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中彰投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 賴清德IG推5款濾鏡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59
賴清德與台中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圖/翻攝自莊競程臉書)
賴清德與台中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圖/翻攝自莊競程臉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繼7月與首批區域立委候選人拍攝定裝照,今(7)日再與台中、彰化及南投三縣市立委參選人進行第二梯次定裝照拍攝,賴清德配合各立委候選人動作,也與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林靜儀一同現身的狗狗Choco互動合影,並替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所帶來的必勝達摩畫上左眼,象徵許願;此外,賴清德也在官方IG推出5款濾鏡「一起 Lai Talk」,邀請支持者多多使用、表達力挺。

賴清德與謝子涵拍定裝照,並替達摩畫上左眼。(圖/謝子涵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今日下午與台中、彰化、南投三縣是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除了固定的握拳、握手等動作,參選人們也各自發揮創意,與賴清德一起合體拍攝。林靜儀帶了可愛的狗狗Choco一起合影;彰化第四選區立委陳素月則與賴清德一起合作比起大愛心;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蔡培慧則自備了南投樣式手舉牌,現場氣氛十分輕鬆。

熟悉日本文化的謝子涵則準備了「必勝達摩」,邀請賴清德在現場為必勝達摩畫上左眼。因為相傳先在達摩的「左眼」畫上黑色的眼珠子做為許願,等到願望實現之後再將「右眼」的眼珠子畫上,慶祝心願達成,兩人相約明年總統、立委都勝選時,一同將右眼補上。

賴清德IG推出濾鏡,郭雅慧示範使用。(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另外,賴清德今日在IG社群平台上推出「Lai Talk」、「Lai秒回」、「賴桑去叨位」及「挺台灣」盾牌款、山脈款等5款濾鏡。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IG濾鏡特效的設計起源,來自於賴清德非常重視的短影音宣傳,在多次會議中提醒同仁要多加運用,因此競選團隊將賴清德在活動中的致詞精華、媒體受訪的QA剪輯成短影音,並套上不同系列的「Lai Talk」、「Lai 秒回」鏡面框,讓短影音更具設計感與可看性。
 

郭雅慧說,賴清德不只邀請民眾看Lai talk,現在更推出5款不同的濾鏡特效,讓人人都可以是Lai Talk的主角,發表屬於每一個人的挺台灣理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謝子涵#定裝照#林靜儀#IG#濾鏡#郭雅慧#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社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38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