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勝利日 結果共91筆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勝利現身信義區GAY吧! 撩妹「妳好辣怎麼會單身」粉絲秒暈船

    前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日前才被拍到在柬埔寨出席活動,而且還在派對上大喊總有一天要帶GD(權志龍)到當地,讓許多粉絲看傻眼,認為他在蹭熱度。沒想到勝利昨天就被直擊現身在台北信義區,沒想到他不改「本色」,使出各種話術撩妹,但也引發BIGBANG粉絲不滿。
    2024/01/27 18:12
  • 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放話「帶GD來這」 韓網怒轟:無恥蹭熱度

    原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2019年接連爆發多起犯罪案件,他也因此遭判刑吃牢飯,雖然已在2023年2月中出獄,不過他全面退出演藝圈,也導致BIGBANG至今仍難甩負面形象。未料日前有網友發現,勝利日前去柬埔寨參加活動時,竟大放厥詞,稱要把GD帶去當地,讓韓國網友痛罵:「瘋了嗎?超自私!」
    2024/01/24 11:53
  • 警告美韓軍演?金正恩巡視北韓兵工廠 親自「試射步槍」

    北韓7月27日舉行韓戰停戰70週年「勝利日」閱兵儀式,大秀洲際彈道飛彈、新型攻擊與偵察無人機等先進武器,近日領導人金正恩也視察國內主要兵工廠,強調「備戰所需武器裝備現代化」重要性。北韓官媒《朝中社》發布的照片顯示,他甚至親自操作步槍,實際試射,動作有模有樣引發議論。
    2023/08/06 10:39
  • 北韓動作多 密集射彈示威、中俄訪北韓慶「勝利日」

    北韓近期在對外動作頻繁,繼上周2度發射彈道飛彈後,本周一又往東海試射短程彈道飛彈;同時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的代表團,也都抵達平壤,準備參與勝利日紀念活動,是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以來,首次有外賓公開訪問北韓。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北韓近日對外動作不斷,先是在7/22凌晨發射多枚巡航飛彈,接下來7/25凌晨又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時間點都非常巧合,第一次發射正逢美國戰略核潛艦肯塔基號過境南韓釜山港,停留3天後離開南韓的日子,第二次發射的前一天,也碰上美國另一艘級核潛艇安納波利斯號進入濟州島的美軍基地。2艘潛水艦艇都是美國保護南韓抵禦北韓侵擾的戰略資產,北韓在這樣敏感時機點試射飛彈,被解讀為對於這些戰略資產持續進入朝鮮半島非常敏感,甚至視為是挑釁行為。」
    2023/07/27 16:09
  • 遭老大哥下毒?傳白俄總統與普欽會面後送醫 現病況危急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多次傳出龍體欠安,9日出席莫斯科勝利日(Victory Day)慶祝活動時,被發現臉色難看、手纏繃帶,雖他日前親自駁斥病重說法,不過近日白俄羅斯反對派領袖塞帕卡羅(Valery Tsepkalo)披露,盧卡申科26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閉門會談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病況危急。」
    2023/05/29 10:07
  • 普欽恐痛失小弟?傳白俄總統罹重病住院 已神隱6天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最親密的盟友之一,不過他近日傳出龍體欠安,9日罕見提早離開莫斯科勝利日(Victory Day)慶祝活動,自此更神隱至今,已6天沒公開露面,進一步引發病重猜測。
    2023/05/15 11:37
  • 國際分析/ 烏奇襲戰是否吹響反攻號? 札波羅熱起兵可能性增高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至今已經超過15個月,國際間非常關注烏克蘭的反攻行動,將會在何時何地展開?路透社報導,俄軍在佔領區修築的大規模防禦工事,大多集中在扎波羅熱東南部,一直連接到克里米亞半島的狹長地帶,因此不排除札波羅熱會是烏克蘭反攻的重點地區;而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也警告俄國高層,烏克蘭部隊正在攻擊巴赫姆特的側翼,並在札波羅熱一帶集結,很有可能是為了反攻行動做準備。
    2023/05/13 21:11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再加碼370億軍援烏克蘭 為降依賴多國試圖去美元化

    俄羅斯勝利日這天,美方加碼軍援烏克蘭,宣布提供12億美元(約台幣370億)安全援助新方案加強烏克蘭的空防,提供更多砲彈,像是155公釐榴彈砲彈藥、反無人機彈藥,以及衛星照片和多種訓練資金,且不會動用到美國的庫存。經濟方面帶觀眾了解,多國去美元化的進度,有些國家為了降低對美元的依賴,開始執行去美元化相關政策,他們的理由是什麼,執行後有哪些好處?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1 18:34
  • 俄國勝利日閱兵僅1戰車 傳因俄烏戰爭耗盡資源

    俄羅斯通常會在「勝利日」大規模閱兵,但昨天卻只有一輛戰車在現場。分析人士認為,這說明俄國對烏克蘭可能發動攻擊感到不安,也凸顯俄方軍事資源枯竭的窘境。
    2023/05/11 16:51
  • 瓦格納狠酸勝利日 烏形容T-34最孤單坦克

    俄羅斯閱兵大縮水,相關話題持續發酵,除了CNN大篇幅報導,連烏克蘭都酸,打頭陣的二戰T-34坦克車,是全球最孤單坦克。現在連瓦格納領袖都不給面子,大爆俄軍高層一直在騙普欽,前線也有正規軍臨陣脫逃。儘管如此,普欽還是力邀盟友閱兵,不過流亡的前俄國政治人物說,這些人根本是普欽的保護傘,以防閱兵日被攻擊。
    2023/05/10 21:55
  • 國際分析/普欽勝利日重話痛批霸權 奴役烏克蘭暗示戰事難歇

    每年五月九號,俄羅斯都會舉辦勝利日閱兵儀式,不過今年的規模明顯比以往小了許多,時間也大幅縮短,全球各大媒體分析,俄羅斯受到對烏戰爭的影響,所採行的權宜之計;即便如此,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式的談話中,還是說重話痛批西方霸權,正在全球發動新一波衝突,並暗示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將會持續下去。
    2023/05/10 21:22
  • 坦克只有一輛!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大縮水」凸顯武器耗損

    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原本應該是一年一度的大秀軍事肌肉慶典,今年讓外界注意到了不尋常,天空中沒有戰機掠過,連坦克車也只有一輛二戰時期的舊款來撐場;分析認為,這顯示俄羅斯已經在戰爭中耗損大量武器。而官方以安全為由,取消了包括克里米亞等6個地區、21座城市的勝利日活動,也被認為是擔心人民不挺這場戰爭,讓活動冷清氣氛尷尬。
    2023/05/10 19:56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勝利日控俄軍臨陣脫逃 沙國與中國越走越近

    俄國傭兵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在勝利日這天卻不給普欽面子,爆料說有一支在烏東巴赫姆特作戰的俄軍臨陣脫逃;並稱將士逃離原因是「上頭的俄國防部不打仗,無時無刻都在算計」,還說俄高階軍官試圖欺騙普欽。戰況究竟是哪一方佔上風呢?沙烏地阿拉伯昔日是美國在中東的友好國家,但最近雙方交情有些變調,且跟北京走的比較近,是誰主導沙國的外交與經濟政策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0 18:17
  • 圖輯/俄羅斯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普欽邀一票麻吉助陣

    俄羅斯勝利日78週年紀念典禮9日在莫斯科登場,雖然普欽今年請來了白俄羅斯、哈薩克、塔吉克等盟國領袖一同觀禮,不過各界最關注的閱兵環節對比往年,卻是明顯「大縮水」,搬出場的竟然大多是二戰時期的老式軍武,而且只花了短短6分鐘就結束。儘管如此,普欽在今年的演說中,依舊不忘砲轟西方國家到處散播「恐俄症」,還提及過度的野心和傲慢就是烏克蘭人民正在經歷災難的原因。
    2023/05/10 16:04
  • 俄羅斯勝利日閱兵超簡陋!二戰T-34形單影隻 美國退將:可笑

    俄羅斯今年的勝利日閱兵,草草在6分鐘內結束,而且紅場上空沒有戰機飛行,更只出現一輛二戰時期的T-34坦克車,對比2021年,在入侵烏克蘭前的大閱兵,俄羅斯展示軍力大幅縮水,有美軍退將形容場面很可笑,就連瓦格納領袖都開酸,根本不該慶祝什麼勝利日。
    2023/05/10 13:33
  • 有多缺戰車?俄勝利日展示老式坦克 遭嘲三流閱兵式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莫斯科舉辦一年一度的勝利日閱兵式,然而本該展示軍事實力的典禮上,只有一台二戰時期的老式坦克孤零零的行駛,沒有派出戰機或是現代坦克,許多專家認為這暴露出俄羅斯軍備嚴重短缺,大多坦克庫存都被派到前線,批評者紛紛嘲笑俄羅斯辦了場「三流閱兵式」。
    2023/05/10 11:28
  • 僅見二戰T-34老坦克打頭陣 俄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俄羅斯今天如期舉行「勝利日」閱兵,不過規模大幅縮水,武器展示環節,出場時間只有短短六分多鐘。甚至打頭陣的,居然是二戰時期的T-34老坦克。普欽痛批西方散播「恐俄」情緒,還把烏克蘭挾持當作人質。
    2023/05/09 22:41
  • 普欽勝利日批西方 對俄發動真正戰爭!同天空襲基輔

    俄羅斯在5月9日,台北時間今天下午舉行「勝利日」閱兵,儘管今年因安全考量,規模稍稍縮減,但俄羅斯總統普欽批西方力道不減,直指烏克蘭戰爭是代理人戰爭,是西方對俄羅斯發動的真正戰爭。但同一時間,俄軍卻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所幸防空系統攔截大部分的飛彈;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選在歐盟訂為「歐洲日」的這天到基輔訪問,首度與烏克蘭一同慶祝歐戰勝利。
    2023/05/09 19:53
  • 俄紅場閱兵大縮水!亮相新武器太少 六分鐘走完

    俄羅斯在下午舉行「勝利日」大閱兵,不過規模大幅縮水,亮相的武器也少的可憐,載運武器、軍備的車出場後,短短六分鐘就全部走完。閱兵前夕,俄軍還對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開戰後,最大規模的無人機攻擊。
    2023/05/09 19:16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勝利日前烏克蘭遭空襲 廣島G7前夕東京地鐵站爆炸

    5/9是俄羅斯的勝利日,莫斯科跟聖彼得堡都照常舉行慶祝活動,但邊境城市有些就不敢大肆辦閱兵或其他活動了,而在勝利日前夕,烏克蘭哈爾科夫州、赫爾松、尼古拉耶夫州和敖德薩州等地城市遭到多達16枚飛彈襲擊,俄軍打壓攻勢完全不手軟。日本東京則是在廣島G7前夕,西新井站地鐵站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受傷,會影響日本G7的維安部署嗎?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09 18:34
  • 給普欽漏氣!瓦格納首領:俄軍臨陣脫逃、不值得慶祝勝利日

    俄羅斯今(9)日舉行勝利日(Victory Day)活動,作為對二戰(WW II)終結的重要紀念,正當舉國上下歡慶重要民族榮譽時,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卻不給面子,爆料一支在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作戰的俄軍臨陣脫逃;並稱將士逃離原因是「上頭的俄國防部不打仗,無時無刻都在算計。」
    2023/05/09 17:54
  • 歐盟主席抵基輔慶歐洲日 與俄勝利日閱兵打對台

    歐洲聯盟(EU)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今天抵達剛響完空襲警報的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方共度慶祝和平與團結的歐洲日;烏克蘭則藉此象徵性地反擊莫斯科的勝利日閱兵。
    2023/05/09 17:15
  • 不斷更新/普欽勝利日轟歐美:散播仇恨與俄羅斯恐懼症種子

    俄羅斯將每年5月9日定為勝利日(Victory Day),作為對二戰(WW II)終結的重要紀念。從東線擊潰納粹的前蘇聯,更將此日視為重要民族榮譽,甚至在普欽(Vladimir Putin)當政後,擴大舉行勝利日活動,讓其成為擴充民族自尊心的重要手段。今年78週年的勝利日閱兵、不受俄烏前線局勢影響,在台北時間15時、於莫斯科紅場正式開始。
    2023/05/09 15:15
  • 沒新武器可用?俄羅斯迎「勝利日」 卻運庫存坦克上前線

    5月9日是俄羅斯的勝利紀念日!臺灣時間下午3點,俄羅斯總統普欽將發表演說,莫斯科也會舉辦大閱兵。不過比起去年,在烏克蘭的俄佔區也辦慶祝遊行,今年俄羅斯縮小慶祝規模;而且因為俄羅斯已經運送大批庫存坦克到烏克蘭前線,可能也代表下午的閱兵,恐怕看不到太多新武器。
    2023/05/0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