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勝利日閱兵超簡陋!二戰T-34形單影隻 美國退將:可笑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3: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今年的勝利日閱兵,草草在6分鐘內結束,而且紅場上空沒有戰機飛行,更只出現一輛二戰時期的T-34坦克車,對比2021年,在入侵烏克蘭前的大閱兵,俄羅斯展示軍力大幅縮水,有美軍退將形容場面很可笑,就連瓦格納領袖都開酸,根本不該慶祝什麼勝利日。

莫斯科晚間施放絢爛煙火,民眾拿手機狂拍,似乎忘了目前還有血腥戰爭正在進行。

 

全球各界持續熱議白天的閱兵式,因為今年俄羅斯只派出一輛,二戰時期T-34老坦克現身,往年一同參加閱兵的T-72、T-80還有T-90等,通通沒有出現。

CNN記者ClareSebastian:「我們可以來看一下,開戰前2021年的閱兵,你可以看到左手邊2021年時,展示出更多的坦克,明顯差很大但今年只有一台,還是二戰時期的T-34坦克。」

今年俄羅斯僅展示10種不同武器,紅場上空也不見戰機飛行,就連參與遊行的士兵都只有8千人,創下2008年以來新低。
 

美軍退將MarkHertling:「那真的很可笑,只有一台掛著蘇聯旗幟的坦克,是有展示其他車輛,但都很老舊或是卡車,所以這顯示出,俄羅斯陷入多少麻煩。」

被普欽呼來喚去的,白俄總統盧卡申科這次也有出席,但他一臉疲倦還缺席之後的餐宴,健康問題引發聯想,瓦格納傭兵領袖普里格津談起勝利日,則是酸度破表。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目前為止我國,大家都認為一切必須在電視上搞定,也認為需要慶祝勝利日,但那是我們祖父的勝利日,那場勝利日與我們絲毫無關。」

俄烏戰爭一年多又有記者在前線死亡,這次遇害的是法新社記者索丁,他在烏東鎮查西夫雅爾遭遇砲襲喪命,截至目前在俄烏戰爭中遇害的媒體人員,已多達至少11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勝利日#烏克蘭#俄羅斯#閱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0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