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勝利日 結果共90筆

  • 改口不撤了!俄傭兵獲彈藥 烏克蘭怒改勝利日為5/8

    上週五揚言從烏東巴赫姆特撤軍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現在態度又大轉彎,聲稱獲莫斯科承諾,會給所需的武器和彈藥,暗示將會繼續留在巴赫姆特。在札波羅熱核電廠的親俄官員,已經開始撤離上千平民,國際原子能總署警告,當地具有潛在危險。而明天(9日)就是俄羅斯戰勝納粹的勝利日,烏克蘭表示俄軍試圖在勝利日前,拿下巴赫姆特,做為俄羅斯總統普欽冬季唯一的戰利品;現在莫斯科紅場已高度戒備,為閱兵遊行做準備。
    2023/05/08 19:51
  • 俄羅斯勝利日前夕大規模空襲 烏克蘭城市遭狂轟猛炸

    烏克蘭官員今天表示,俄國在5月9日「勝利日」前夕加強攻勢,對基輔等城市發動新一波無人機、飛彈攻擊與空襲。
    2023/05/08 16:48
  • 俄盼9日前奪下巴赫姆特 烏陸軍總司令誓言盡力阻止

    烏克蘭陸軍總司令瑟爾斯基今天晚上表示,俄羅斯正加強對巴赫姆特(Bakhmut)的砲擊,希望在9日之前奪下這座城市,他誓言將盡一切努力阻止俄軍。
    2023/05/08 10:57
  • 俄邊境頻遇襲!油槽離奇火警、鐵軌爆炸釀20車廂出軌

    俄羅斯鄰近烏克蘭邊境的城市在過去幾週以來,多次傳出遭到攻擊的事件。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西南部城市卡斯洛達(Krasnodar)3日疑似又遭攻擊,當地一座儲油設施突然發生火警,所幸未造成平民傷亡。此前,與烏克蘭接鄰的布良斯克區(Bryansk region)也傳出鐵路爆炸事件,造成一輛貨運列車有多達20節車廂出軌。
    2023/05/03 13:24
  • 俄羅斯又準備5/9勝利日閱兵 北約:已交付烏克蘭98%戰車

    烏克蘭雖然不是北約一員,但俄烏戰爭期間,北約大力軍援,北約秘書長證實,已交付烏克蘭98%的戰車。烏克蘭想順利反攻,關鍵還是武器,不過俄羅斯,很快也要舉行,一年一度的5月9號勝利日大閱兵,目前已有大量的軍車和飛彈發射車開進莫斯科紅場準備,要大秀軍力。
    2023/04/28 16:15
  • 俄大使遭潑灑滿臉紅漆 英防長:普欽必須認輸

    俄羅斯除了在莫斯科紅場舉行大閱兵,同時在克里米亞,以及在烏克蘭佔領的赫爾松和馬里烏波爾,舉行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出席活動時,遭到民眾潑紅漆抗議,整張臉全部被染紅。英國國防大臣說,俄羅斯不會有勝利日,普欽遲早得認輸。
    2022/05/10 22:04
  • 勝利日?!普欽「低調」閱兵 駐波蘭大使遭潑紅漆

    9號俄羅斯的「勝利日」,過去都是東歐國家慶祝戰勝納粹德國的紀念日,但今年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許多紀念活動都變了調,在俄烏兩國更是兩樣情。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演說上,沒有升高敵對行動,但句句正當化出兵行動;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紀念典禮上,慘遭反戰人士潑紅漆。而國家滿目瘡痍的烏克蘭,也舉行紀念二戰亡者儀式,但叫許多老一輩的人不敢相信的是,當年並肩作戰的俄國,現在卻來攻打他們。
    2022/05/10 19:59
  • 普欽閱兵臉浮腫氣色差 步伐不穩疑健康亮紅燈

    俄羅斯昨天舉行勝利日大閱兵,西方媒體發現,普欽看起來臉部浮腫,氣色不佳,而且走路時搖搖晃晃,疑似健康亮起紅燈。昨天閱兵後,莫斯科紅場還施放煙火慶祝,另外俄軍控制的克里米亞,也同步舉行閱兵,赫爾松以及馬里烏波爾,也有慶祝活動。
    2022/05/10 18:38
  • 普欽又當爸? 美艷情婦傳「非常時期」意外懷孕

    近年來許多外媒都報導,38歲前俄羅斯體操國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總統傳是普欽(Vladimir Putin)的秘密情人,並為他產下多名子女。近日傳出這位美艷的「第一情婦」意外懷孕,由於普欽是在勝利日前夕得知消息,他貌似沒有任何喜悅,反而不滿對方在這個「非常時期」懷孕,擔心重要的閱兵儀式受到影響。
    2022/05/10 15:14
  • 華沙墓園向蘇聯士兵獻花 俄國大使遭示威群眾潑紅漆

    5月9日俄羅斯勝利日這天,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前往華沙二戰蘇聯士兵墓園獻花時,遭反戰人士包圍抗議,甚至對他潑灑紅漆,而俄羅斯的電視台也遭駭客入侵,畫面被放上了反戰標語。
    2022/05/10 14:43
  • 亞速鋼鐵廠廢墟再揚國旗 烏軍:沒想活著離開

    就在9日勝利日這一天,亞速鋼鐵廠廢墟中再度升起烏克蘭國旗,亞速營副指揮官透過影片表示,如今平民都已經離開,他們已經無所顧忌會用生命守到最後一刻。而烏克蘭持續收復哈爾科夫郊區重鎮,更拍下俄軍戰車接連壓到兩枚地雷,整個畫面充滿爆炸濃煙。
    2022/05/10 13:33
  • 普欽健康又亮紅燈?勝利日走路跛行 看閱兵蓋厚毯保暖

    為了迎接勝利日,俄羅斯昨(9)日舉行盛大閱兵,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上台發表演說。但有外媒發現,69歲的普欽走路方式有些不對勁,欣賞閱兵表演時,膝蓋上還蓋著厚厚的毯子,讓他的健康狀況再次受到矚目。
    2022/05/10 11:39
  • 二戰「勝利日」獻花 俄駐波蘭大使被親烏人士潑紅汁

    俄羅斯駐波蘭大使今天在波國首都華沙準備獻花圈以紀念勝利日時,遭親烏克蘭活躍人士朝他潑灑紅色液體。
    2022/05/09 23:02
  • 「勝利日」未正式宣戰! 普欽紅場閱兵演說轉低調

    俄羅斯一如預期,在今天舉行紅場大閱兵,擴大慶祝二戰勝利日。雖然動員上萬名軍人,聲勢浩大,各式新型武器也全部出籠,不過因為天候不佳,取消空中閱兵,因此普欽的末日飛機最後沒有現身。之前西方媒體預測,普欽會在今天正式宣戰,在短短11分鐘的閱兵演說中,他只責怪北約把俄羅斯逼上戰場,並沒有正式宣戰。
    2022/05/09 22:25
  • 俄勝利日大閱兵!普欽:西方迫俄行動 避談戰況

    今年是二戰結束77周年,但歐洲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再度陷入戰爭狀態,週日歐戰勝利紀念日,法國總統馬克宏在巴黎舉行紀念儀式;德國總理蕭茲也發表電視演說,表示烏克蘭一定會戰勝。而9號這天則是俄羅斯和東歐國家戰勝納粹的勝利日,外界緊盯莫斯科大閱兵和總統普欽的演說,普欽把俄軍行動歸咎西方威脅,但對第一線戰況則隻字未提。
    2022/05/09 19:53
  • 紅場空中閱兵臨時喊卡! 普欽:西方準備入侵俄國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舉行「勝利日」紅場大閱兵,不過因為天候因素,空中閱兵儀式臨時取消,「末日飛機」也沒有現身。普欽在閱兵演說時,反控北約企圖入侵俄羅斯土地,才被迫對烏克蘭採取行動。他也向在烏東作戰的俄軍喊話,一起為俄羅斯的未來而戰。
    2022/05/09 19:39
  • 普欽二戰勝利日演說 稱介入烏克蘭是為遏阻西方侵略俄國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在莫斯科紅場年度勝利日閱兵和慶祝活動發表演說表示,俄羅斯必須介入烏克蘭,因為西方國家「準備侵略我們的領土,包括克里米亞」。
    2022/05/09 16:46
  • 俄副總理高調視察馬里烏波爾 澤倫斯基痛批:納粹重生

    5月8日是歐洲二戰勝利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地在基輔街頭發表演說,痛斥如今的俄羅斯有如邪惡納粹重生,整段影片呈黑白色調,像在哀悼罹難的烏克蘭民眾。但俄羅斯副總理卻在俄羅斯的「勝利日」前夕,到馬里烏波爾視察,聲稱當地已獲得和平,高調作風似乎有意向外界展示,馬里烏波爾已是俄羅斯囊中物。
    2022/05/09 15:05
  • 吉兒、杜魯道突訪烏克蘭 俄勝利日前以行動力挺

    5月8日母親節這一天,美國第一夫人吉兒,親自造訪烏克蘭,與烏國第一夫人歐倫娜見面,慰勞流離失所的難民,也表達挺烏決心,由於隔一天就是俄羅斯勝利日,西方盟國多位政,包括加拿大總理、德國聯邦議院議長,也相繼抵達基輔,以行動力挺烏克蘭。
    2022/05/09 15:05
  • 俄羅斯勝利日閱兵!普欽是否揭底牌? TVBS特別報導

    俄烏戰爭已來到第75天,今(9)日是俄羅斯的勝利紀念日,莫斯科紅場大閱兵將登場。再加上今年的俄烏戰火下,會有何不同意義,或特別慶祝模式?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否會揭開底牌,引發全球關注,TVBS特別報導將邀請專家蘇紫雲對此議題進行解析。
    2022/05/09 13:22
  • 「勝利日該挺和平」 澤倫斯基批俄忘記戰勝國所當為

    俄羅斯紀念蘇聯擊敗納粹德國前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表示,俄羅斯遺忘了所有對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勝國重要的事。
    2022/05/09 10:04
  • 借鏡俄烏戰爭 美軍促台改購「不對稱作戰」軍武 更適合抗共軍

    5月9日是俄羅斯勝利日,而在8日這一天前夕,在台灣的民眾聚集遊行高唱烏克蘭國歌聲援。而俄烏戰爭進入超過70天,美國媒體揭露美方官員已重新檢視售台的武器,要求一定要符合不對稱作戰的標準,才能更適合對抗共軍,同時取消不符合這原則的軍售。
    2022/05/08 18:02
  • 插國旗、改路標 俄拚勝利日前奪亞速鋼鐵廠

    5月9日勝利日快要到了,俄軍似乎加強砲轟亞速鋼鐵廠的力道,想在這一天之前完全拿下馬里烏波爾,甚至已經開始在當地插俄國國旗、路標改成俄文,而在國內則是拚命大內宣。專家認為勝利日當天,普欽有兩種可能動作,一種是宣布大獲全勝停戰,第二種就是正式宣戰,徵召更多俄軍士兵。
    2022/05/07 19:49
  • 基輔警告「勝利日」別出門 烏軍激烈捍衛稱再擊毀俄軍艦

    面對俄羅斯狂轟猛炸,烏克蘭至今持續反擊,但憂心「勝利日」迎來另一波危機,基輔市長警告民眾,當天不要外出。不過烏克蘭也再展現反擊軍力,宣稱擊中俄軍黑海艦隊的「馬卡洛夫海軍上將號」,要是消息屬實,代表俄國海軍同等級的艦艇只剩下兩艘。
    2022/05/07 19:43
  • 基輔市長籲居民5月9日待在家 全境恐遭轟炸

    烏克蘭首都基輔市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今天呼籲民眾,從8日到9日的俄羅斯「勝利日」前後待在家中,烏克蘭所有地區都極有可能遭到飛彈轟炸。
    2022/05/07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