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動感 結果共603筆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楊乃文在哪?新輯靠「抹清水」找人 解密王心凌「超費工前製」

    即將在下個月發新專輯的王心凌,近期搶先開箱專輯外觀,預購款特別開模製作成"咬一口膠盒",是團隊花上半年打造的心血;至於楊乃文的新專輯封面,則設計讓人抹上清水,就能看到楊乃文的輪廓,互動感十足。
    2023/09/22 18:45
  • 法比歐指正台灣一亂象「是教育問題」 加碼點出交通狀況

    法籍男星法比歐來台多年,日前走在路上見人亂丟煙蒂,忍不住出聲制止,如今現身活動感慨「這是教育問題」;另外他也提到台灣人行道過窄、車輛闖黃燈等問題,認為只要有心,就能改善。
    2023/09/16 17:49
  • 方志友床戲「畫面超動感」羞爆! 吳姍儒1原因脫口:節目不邀楊銘威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難得一開場就舉起酒杯乾杯!原來是這集特別邀請在新影集《有生之年》飾演夫妻的鄭元暢(小綜)與方志友上節目,主持人吳姍儒表示:「為了讓小綜可以像他在自己的頻道一樣開心快樂,我們才有這樣特別的開場!」
    2023/09/07 19:17
  • 不怕鬼月!德跑旅副駕螢幕PK雙數位控制板

    「跑旅」結合跑車的運動感,以及休旅車的機能性,受到市場青睞,德系品牌推出小改款車型搶市,副駕駛座配備10.9吋螢幕,指定車型零百加速4.7秒,另一家德系品牌推出美型跑旅,保留跑車美背線條。雖然以往民俗月是車市淡季,但專家分析,近來受到晶片短缺影響,下訂到交車平均要三個月以上,民俗月的影響逐漸減少。
    2023/08/25 19:03
  • BLACKPINK新歌「THE GIRLS」來了!親設計遊戲形象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為遊戲打造的新歌《THE GIRLS》MV公開,四名成員化身成遊戲人物,動感唱跳,她們也合體拍攝影片介紹,感情超好,看來不受合約快到期的紛擾影響。
    2023/08/24 12:27
  • 古巨基等2年!帶「小寶貝」拜見瓊瑤 溫馨畫面曝光了

    51歲港星古巨基曾演出瓊瑤連續劇《情深深雨濛濛》,被大批戲迷封為「永遠的何書桓」,昨(19)晚更特地現身台北小巨蛋,為「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獻唱,並親自牽著高齡85歲的瓊瑤走往VIP座位區,溫馨互動感動無數人。演出後,他也在社群分享心情,更Po出兒子和瓊瑤的合照。
    2023/08/20 13:56
  • 失戀去吃海底撈!男店員突遞上「這句話」 她秒被暖哭

    主打「貼心服務」的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向來以各項細緻的服務擄獲大批消費者的歡心,近日一名剛失戀的女子和朋友到該餐廳用餐,和朋友聊起剛失戀的話題時,有位男服務員似乎聽了她們的對話,在用餐完畢要離開的時候,遞上兩袋禮物給她,上面寫下「分手快樂,下一個會更好」,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被這暖心舉動感動。
    2023/08/19 10:59
  • 吸睛!黑猩猩頂35度豔陽廟埕熱舞 主委:關帝爺會保佑牠

    本月2日上午,在雲林四湖參天宮廟埕前出現了一隻高約2公尺的黑猩猩,其跟著動感的音樂熱舞,讓許多來參拜的信徒感到十分驚喜,紛紛駐足觀看,原來這隻黑猩猩是來自新北蘆洲的表演工作者,由雲林縣麥寮鄉天尊聖帝會的進香團請來共襄盛舉,讓人信徒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7/04 10:23
  • 離婚3年爆新歡!57歲董至成「牽手爆乳網紅」沙灘狂攝泳裝照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簽字離婚,恢單近3年後,近來疑似有了新歡。今(4)日有週刊爆料,董至成上月現身新北市萬里沙灘,整個人消風一圈,甩掉過去油膩大叔狀態,身旁竟是一名爆乳網紅,兩人手牽手漫步之餘,董至成還化身攝影師幫妹子拍動感辣照,第二春似已悄悄降臨。
    2023/07/04 07:37
  • Ailee台北開唱狂粉衝到台前! 塞禮物、要求握手「她1原則拒絕」

    韓國「鐵肺歌后」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一如她事前預告「活動絕對會很嗨」,開場Ailee就帶來〈Don’t Touch Me〉、〈Mind Your Own Business〉等動感歌曲,完全沒讓等了6年的粉絲失望。不過活動中竟出現插曲,竟有粉絲想衝上台送禮物、握手,幸虧Ailee超高EQ才化解這個突發狀況。
    2023/07/03 19:33
  • 受晶片、零件產能影響 Kia部分車系7月起調整配備

    先前受COVID-19疫情與俄烏戰爭影響,導致供應鏈斷鏈而使產能嚴重受限的Carnival車系,雖然獲得Kia原廠首肯,預計今年將提供穩定車源紓緩累積的訂單數量。但是,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於官網新聞中心發布訊息指出,由於原廠供應鏈仍受市場不利因素影響,被迫調整Carnival部分車型配備,預計於7月1日起的23.5年式車型開始,取消豪華型以上車款配備的副駕駛座與後座One-Touch電動窗與自動感應防夾功能。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對於直接受到影響的6月30日以前訂單,將會依照車型以及影響幅度,採用不同額度配件金作為補償。
    2023/07/03 14:22
  • 可怕!張棋惠忘記關火乾燒17個小時 驚人下場曝光

    經典「4 in Love」團員出道的女星張棋惠再返歌壇,睽違23年推出強勢首張個人專輯,其中,首支主打單曲〈忘記關火〉日前在楊丞琳小巨蛋時動感清唱驚艷四座,成為當日歌迷於網上熱議亮點。今(28)日短版前導MV無預警搶先上線,讓大家訝異於「辣媽女神」的唱跳功力,這次張棋惠是「來真的」。
    2023/06/28 15:20
  • 金曲特別貢獻獎!歐陽菲菲風格前衛  林秋離無數經典詞作

    動感巨星歐陽菲菲,在過去相對保守的年代,以前衛奔放的表演風格,為華語歌壇打開全新可能,展現超越時代的跨界影響力,獲得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另外已逝知名作詞人林秋離,寫過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並且致力唱片公司經營,發掘林俊傑、阿杜等知名歌手,也投身大學教課,傳授音樂產業相關經驗,同樣是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
    2023/06/27 19:40
  • 周杰倫推《最偉大的作品》PK徐佳瑩、安溥搶年度歌曲

    金曲34入圍年度歌曲的6首歌,有本屆入圍8項大贏家洪佩瑜在疫情間創作的《明室》、安溥在14歲青春期寫下的《最好的時光》、排灣族歌手葛西瓦寫給兒子的《夢》、鄭宜農寫給女人們的《新世紀的女兒》以及徐佳瑩的動感舞曲《準明星》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各具意涵與感染力。
    2023/06/26 18:53
  • 不只梅西被強抱 C羅遭球迷亂入「舉高高」反應超圈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在北京比賽時,被闖進球場的熱情粉絲「強抱」引發熱議。如今類似的畫面也發生在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身上,17日當天C羅在葡萄牙參加比賽時,突然有一名球迷衝到場內,不僅對著他下跪,還直接把C羅抱起來「舉高高」,C羅似乎也沒有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悅,還暖心的拍拍對方的背。
    2023/06/18 15:21
  • 交往10年依舊好甜!大元讚鼓鼓做「這舉動」秒回熱戀期

    藝人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兩人愛情長跑將近10年的時間,感情甜蜜卻相當低調,兩人的戀逐也漸檯面化。昨(11)日深夜,大元有感而發在IG限動上分享被鼓鼓突然的浪漫舉動感動到,也回想起熱戀期的點點滴滴,滿滿的粉紅泡泡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得到。
    2023/06/12 13:39
  • 不藏了!梁文音單穿背心腹部大挖空 「驚人六塊肌」看光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她以音樂精華她15年來的成長,從選秀時期、療癒情歌、動感唱跳等,看到台下滿場粉絲的支持與力挺,梁文音感動到兩度淚崩,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很早就不在了,我在這15年當中感受到了很多的愛,我很魯莽、遲鈍、笨笨的,但是我都看見你們對我的好,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15年我很努力』。」
    2023/05/22 15:49
  • 爭提名失利飛日本「療傷」!郭台銘今晚返台 下一步動向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位失利,黨中央最後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郭董18日出國散心,缺席國民黨520總統誓師造勢大會,藍營未來整合備受關注。據了解,郭台銘私人飛機將於今晚9點抵達台灣,下一步將啟動感恩之旅,一一拜會藍營地方頭人表達感謝。
    2023/05/21 18:07
  • 「蚱蜢王子」李恕權淡出近況曝光! 現身校園合體胡瓜

    胡瓜主持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到開南大學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校園女團「TJGirls」帶來一段動感的舞蹈,胡瓜發現該團有日本成員,於是將遊戲「瘋狂黑白猜」改成日本版,同學隊一連KO了來賓余思達和元元,遊戲輸家得喝檸檬汁懲罰,讓旁人看了不禁皺眉。
    2023/05/21 06:59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7 16:00
  • 影音/66歲陳美鳳薄紗戰袍超辣 動感開唱〈熱線你和我〉

    2023/04/24 19:48
  • 大咖天后唱一半遭歌迷狠扯頭髮!粉絲氣炸放話肉搜 她反應曝光

    A-Lin上週末在新加坡舉行「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演唱多首經典情歌和動感舞曲,讓全場都沈浸在她的舞台魅力和歌唱實力中,歡呼聲不絕次耳,不過也因為新加坡歌迷太熱情,在A-Lin走下台和歌迷互動時,險些被歌迷拉倒,好在身旁的舞者及時護住她,讓她及時站穩。
    2023/04/24 15:06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0 17:52
  • 身障滑板英雄 建中罕病生拍英語短片躍國際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運動感覺神經病變」,11個月大就開始發病,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卻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溜滑板,還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雖然家人擔心他會受傷,但還是支持,耐心替他穿戴護具,因為在滑板上的顧文凱,認為自己更自由。
    2023/04/20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