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鬼月!德跑旅副駕螢幕PK雙數位控制板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20

「跑旅」結合跑車的運動感,以及休旅車的機能性,受到市場青睞,德系品牌推出小改款車型搶市,副駕駛座配備10.9吋螢幕,指定車型零百加速4.7秒,另一家德系品牌推出美型跑旅,保留跑車美背線條,雖然以往民俗月是車市淡季,但專家分析,近來受到晶片短缺影響,下訂到交車平均要三個月以上,民俗月的影響逐漸減少。

圖/TVBS

 
銀灰色車身,車頭結合飽滿拱型前葉子板,四組LED頭燈「跑」感十足,尾燈融入3D立體設計,後保桿整合車牌框,德系品牌發表第三代小改款跑旅,科技運動感都要兼具。

記者余品潔:「來到車內同樣很精彩,在駕駛座配備12.6吋的曲面數位儀表板,而副駕駛座則是配備10.9吋螢幕,而且有發現嗎,它的表面是經過特殊的處理,所以從駕駛座沒辦法看到這邊的內容,因此隱私度更高。」

這回還把當家車款的跑車式方向盤搬進來,開起來更有動感,S車型,引擎從原先的6缸變成8缸,零百加速4.7秒完成,售價532萬起,最基本的入門款也要369萬,雖然要價不菲又碰上民俗月,但業者還是有信心。

 
圖/TVBS

德系車廠總裁:「我有從團隊那邊聽說現在是台灣的鬼月,不過我們還是有信心。」

尤其受到晶片短缺影響,進口車下訂到交車,快一點三個月半年一年等不到也不稀奇,民俗月的影響就不是這麼大,除了保時捷。

另一大德系品牌賓士也推出美型跑旅搶市,GLC Coupe,車側採用上分段式腰線,還有跑車般美背,內裝包括12.3吋數位儀表,以及直立式11.9吋中控螢幕,入門起價289萬元,奧迪推出旗艦跑旅Q8小改款,貫穿市尾燈設計,改款前售價406萬,專家推估新款價格不會差太多。

汽車達人張旭:「大家越來越追求運動,一些跨界的風格,越來越追求說其實我要個性化的,我就不喜歡死板的休旅車的造型。」

圖/TVBS

鎖定注重機能又不想犧牲速度感的客群,跑旅成為流行,即使在民俗月發表,依舊樂觀看待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車#休旅車#重機#市場#德系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78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