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油洗車」重機加油滿到噴濺 騎士驚呼大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51

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和車隊出遊,在雲林斗六加油,加油員心不在焉加到滿出來,油槍還不停,噴了重機車頭都是,加油員還袖手旁觀,只拿衛生紙給騎士自己擦。

圖/TVBS

 
紅牌重機加油,加油員沒在看,加到滿出來了。

重機騎士徐先生vs.加油員:「ㄟ,有沒有布,你要不要先拿開。」

加油員後知後覺,騎士又驚又心疼,趕緊起身離開機車。要抹布沒有,加油員拿了一包衛生紙給他自己擦,卻袖手旁觀在旁邊看著。騎士愛車仔仔細細擦拭,還從自己的置物箱拿了一瓶俗稱水蠟的清清潔劑噴一噴,又拿自己的布來擦。加油員自行走開了,同事發現重機有狀況,過來查看。

 
重機騎士徐先生vs.加油員:「剛剛用汽油噴得我滿車都是,(這樣子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這會燒起來。」

同事一聲抱歉,然後也走了。騎士處理了差不多離開加油島,和其他車友會合,忍不住抱怨說,他用汽油洗我車。

圖/TVBS

重機騎士徐先生vs.車友:「他剛剛用汽油洗我的整台車,那個小朋友插進去不上來,噴得滿車都是,(他有擦嗎,不然那個油會侵蝕),我已經擦了,我怕它燒起來,大概擦一下,因為它整個車身都是汽油太離譜了。」

事發在13日雲林斗六這家加油站,徐先生和車隊出遊,返程遇到加油員「汽油洗車」。

重機騎士徐先生:「油槍沒有跳停,它就噴出來,加油員的手還有壓在油槍上,所以就噴了很多,整台車都是油。」

加油站主管說並不知情,那名加油員是工讀生會再加強教育。

加油站組長:「正常就是要以那個孔下去看,如果有跳就是收槍,他可能那天心不在焉。」
 

圖/TVBS

其他重機車友看了影片直說太誇張,稱讚徐先生實在是好脾氣,竟然沒有發火。技師說正常狀況,這樣漏油不至於起火。騎士說重機的貼模有變色,其他沒甚麼大礙,覺得加油員工作不專心,體諒工讀生薪水不高,不會求償也不追究,當作經驗,也提醒車友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教育#加油#漏油#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1173

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