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動感 結果共603筆

  • 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建中罕病高二生自拍英語短片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但因為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滑板,也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更是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2023/04/18 10:46
  • 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日本資深演員團時朗(本名村田秀雄)22日凌晨4點14分去世,他有著美日混血的俊美外貌,1960年代還曾擔任資生堂的模特兒,也曾在超人力霸王系列作《歸來的超人力霸王》中擔任主角,不過最讓國內觀眾熟知的,其實是他是《蠟筆小新》中「動感超人」的角色原型。 經紀公司ALPHA AGENCY指出,團時朗22日凌晨4點14分就因肺癌而去世,享壽74歲,不過早在2017年夏天他就已經被宣判罹患肺癌,即便如此團時朗仍充滿活力生活,也繼續工作,只是到了去(2022)年年底病情惡化,也盡力對抗病魔了,而團時朗的葬禮將只邀請親友參加,也向跟團時朗有著深厚情誼的各方感謝。 團時朗生於1949年,為日美混血兒,因此有著深邃輪廓、187公分的高挑身材,1960年代被拔擢為資生堂化妝品廣告的模特兒,除了演出電影,甚至還曾發行唱片。這幾年團時朗主要演出的作品有《特搜9》、《Innocence冤罪律師》,因為有演技底子,正反兩派角色都能變換自如。 1971年團時朗曾演出特攝連續劇《歸來的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鄉秀樹,全戲共有51集,而這個角色甚至還成了《蠟筆小新》中,扮演「動感超人」鄉剛太郎的原型。由於不少人小時候就是看著團時朗演出鄉秀樹長大,也認為他就是昭和世代超人力霸王的象徵,也因此團時朗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日本民眾都紛紛致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3/03/24 11:20
  • 8點檔男星爆受困火車廁所 嚎啕大哭1小時竟無人救命

    藝人涂晨洋除了在八點檔戲劇中,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過去還曾推出迷你專輯《我是周總》,近期雖然忙著副業工作,沈寂將近一年,參加了歌唱選秀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涂晨洋為了這次的參賽,還秘密訓練將近半年的時間,改編翻唱方瑞娥的〈最後的火車站〉,還特別帶上兩位性感火辣的女舞者,搭配緊湊的舞步,讓這首歌更加動感輕快,也呈現全新的面貌,涂晨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美人姐(于美人)也大力讚賞我們的表演,直說是具有商業價值,可以賣錢的,還講了四次。」
    2023/03/22 11:19
  • 男星倒數迎二寶!竟和她「滾床」被抓包 老婆驚人反應曝光

    田亞霍2023開春添喜「好事成雙」,預計三月迎接二寶誕生的他,睽違兩年在情人節發行新單曲〈被動學〉,歌詞主要講述在愛情中「被動」與「習慣」得高分的資優生忘了「保鮮」維持熱度而最後讓情感逝去卻不自知的悲傷心境,對照自身婚姻甜蜜的現況,他透露自己與老婆保持婚姻「鮮度」的方式就是「培養共同興趣」,「尊重、信任、體諒」更是維持婚姻不二法門,,田亞霍表示:「雖然我也是一個會容易『習慣』的人,但不會覺得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也會培養共同嗜好,一起打德州撲克、看電影跟動漫,增進互動感。」
    2023/02/16 15:39
  • Toyota RAV4 GR Sport來了 歐洲報價151.6萬起

    Toyota終於為2022全球最暢銷休旅車RAV4,推出性能風十足的GR SPort版本了!此次登場的RAV4 GR Sport屬於歐規車型,從內到外換上濃濃Gazoo Racing賽道風格的動感扮相之外,底盤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帶給駕駛更運動化的感受;動力方面一次提供2.5升Hybrid與2.5升PHEV兩種油電動力給消費者選擇,分別開價47,000歐元(約151.6萬新台幣)與55,500歐元(約179萬新台幣)。不知道未來RAV4 GR Sport會不會隨著RAV4 Adventure的前例,未來也登陸台灣市場呢?
    2023/02/07 19:57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 中職/尋找民間高手!台鋼雄鷹隊徽徵選開跑

    2022年夏天,台鋼雄鷹棒球隊正式加盟中華職棒,同時公布帽徽視覺,以台鋼集團TSG字首的T字母為基底,採動感線條勾勒雄鷹從天際俯衝、箝制對手的意象,受到各界熱烈的迴響。
    2023/01/11 17:24
  • 女神降臨桃園!VIVIZ動感飆完美高音 現場甜錄「愛情起床號」

    桃園跨年活動請來南韓女團VIVIZ,團員3人在低溫下連續唱跳5首歌都不成問題,而且還帶來她們GFRIEND時期的經典歌曲,讓死忠粉絲們相當感動,齊聲喊出應援。此外,主持人黃子佼特別請VIVIZ現場錄製morning call,要讓大家2023年在她們的撒嬌中起床,甜美聲音也融化現場觀眾。
    2023/01/01 01:37
  • 71架次共機侵擾台灣 白宮:破壞穩定有誤判風險

    國防部偵獲71架次中國軍機於台灣周邊活動,白宮表示,美國對於中國在台灣附近的軍事活動感到擔憂,並稱這是「挑釁」和「破壞穩定」,且有誤判及破壞區域穩定的風險。
    2022/12/27 05:51
  • 峮峮「挺美胸逼近王仁甫」被批低級 孫協志慘輸氣到喊賭X

    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跟峮峮因為錄中視《飢餓遊戲》在豪華水族館睡一夜,當蔡黃汝還在睡覺時,其他3人則聯手捉弄她,王仁甫播放動感音樂當鬧鐘,峮峮直接撲上床搔癢,許孟哲則搖動床墊,讓蔡黃汝還睡眼惺忪就被迫入鏡,看到蔡黃汝的頭髮,王仁甫打趣說:「妳怎麼睡醒之後變個男的?」許孟哲也有同感:「妳睡醒之後頭髮跟王仁甫好像。」讓蔡黃汝哭笑不得。
    2022/12/23 20:26
  • 同場Ozone新北耶誕城!五堅情認了羨慕「這東西」:努力吃

    五堅情今(11日)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舞台,一開場就各自帶來表演,由小賴的〈Welcome To My Paradise〉熱舞打頭陣、黃偉晉深情獻唱〈我還是一個人〉、邱鋒澤搭婁峻碩飆唱〈深淵〉,高亢的爆發力引起全場暴動,接著五個人合體帶來〈Be a Liar〉、〈LALALA〉,動感有活力的快歌,一下子就掀起全場高潮,邱鋒澤還笑說:「我們被說很像一個韓團,就是BLACKPINK,我們是新北BLACKPINK。」立刻被婁峻碩虧說:「BLACKPINK有Lisa,我們團有叻沙。」
    2022/12/11 21:48
  • 治病賠光4棟房!81歲秀場天王「驚爆險魂斷機場」男星急救命

    台灣樂壇動感歌手始祖、昔日「秀場天王」林松義現年81歲,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折磨,心臟也裝設支架,生活起居全得靠外籍看護。先前傳出他為了治病賣掉名下4棟房產,今年4月左眼皮又整個掉下影響視力。然而近日男星好友透露曾和林松義赴陸商演,當時對方險些喪命在機場,「是我救他一命的!」
    2022/12/07 07:43
  • 治病賣掉4棟房!秀場天王「眼皮整個掉下」罹帕金森症病況曝

    曾紅遍東南亞的81歲資深藝人林松義,是台灣樂壇第一代動感歌手,也是昔日的秀場天王。然而近年來他卻飽受帕金森氏症折磨,心臟也裝設支架,生活起居得靠外籍看護照顧,為了治病也賣掉名下4棟房產,今年4月更傳出他因為左眼皮「整個掉下來」視力大受影響。昨(29)日林松義出席公益活動,近況跟著曝光。
    2022/11/30 08:04
  • 五月天阿信深夜無預警報「喜訊」 認了對她產生心動感覺

    法蘭Fran推出首張創作大碟《逞強的溫柔》締造好口碑,再推出最新主打〈異類〉MV,特別邀來TRASH樂團獻聲,昨晚(7日)法蘭在IG開直播號召「異類們集合」!TRASH首先登場暢聊合作心情、製作人阿信也接力上線,瑪莎最後也同框現身,有粉絲搞笑留言「阿信你穿衣服好帥」,竟釣出本尊回應:「那沒穿衣服你是看過嗎?」讓眾人笑翻;阿信對整張專輯相當滿意,打趣說,「認真完整把法蘭這張專輯做完後,有一種心動想做專輯的感覺了,但我通常都要心動1000次才會做。」吊足樂迷們胃口。
    2022/11/08 14:43
  • 當年與蔡依林並列「四小天后」 周蕙:不怕被當翻唱歌手

    YouTuber「那那大師」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週年,邀請剛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周蕙,當年她是首位嘉賓,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那那大師特地換上蛋糕裝,兩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並回顧周蕙過去在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2022/10/25 17:28
  • 外送員暖心!早餐店老闆感動「招待上百杯紅茶」

    台中一位外送員,去早餐店取餐時,看到一位女子行動不便,他自掏腰包付200元給櫃檯想請客,店家被外送員貼心舉動感動到了,決定國慶三天連假,只要是外送員取餐,一人請一杯紅茶,三天送出上百杯。
    2022/10/11 13:04
  • 林可「濕身露半球」挑戰全裸入鏡 空窗3年想戀愛曾遇恐怖情人

    27歲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林可(LINK)有「新啦啦隊女神」的封號,三圍32C、25、34的她,日前出版第一本寫真書《可。已愛》,今(8)日出席簽書會與粉絲們互動。林可希望這本寫真可以用「男友視角」的互動感取勝,「上圍一定比不上別人,但我想呈現的是,要健康看待性感,希望連女生都喜歡,不是穿火辣,而是一種氛圍」。
    2022/10/08 15:42
  • 「沒她就沒我」陳建州緊牽93歲奶奶 祖孫互動感動粉絲

    男星陳建州(黑人)與奶奶感情親密,時常在社群分享祖孫倆的互動,而他稍早也分享牽著奶奶去上課的影片,甚至還搞笑要奶奶「弄個衛生股長來當當」,兩人互動也讓許多粉絲大讚「超可愛」、「黑人太暖了」。
    2022/10/06 19:50
  • Yappy對曾薀帆有好感「跟我一樣嬰兒肥」 自曝理想型:最愛姐姐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今(22)日宣布加入3位新成員,包括陽帆的女兒安吉(Angie)、 嘻哈饒舌歌手Yappy以及創作歌手黃士勛。安吉自2年前開始創作,抒情或是動感的類型都有;年僅21歲的Yappy是年紀最小的成員,也是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屆的第3名;39歲的黃士勛則是最年長的成員。
    2022/09/22 17:03
  • 雞排妹寫真放送「曖昧地帶」 出道10週年邪惡視角寵粉

    鄭家純(雞排妹)出道10週年紀念寫真《純熟》已在18日開放網路預購,為了拍攝鄭家純自律地把身上的每一吋都調整到最完美。《純熟》以浪漫且夢幻的視角拍攝,每個瞬間的光影靈動感,映照出了鄭家純真實内心世界的感性樣貌,展現出各種不同「曖昧地帶」的情緒、表情、肢體輪廓與空間關係等細節。
    2022/08/31 20:01
  • 安溥改走性感路線!離婚7個月自曝「想得開」原因

    安溥將推出專輯《9522》,新歌〈這世界如此美好〉是中學時期的作品,有別於先前〈最好的時光〉所傳遞的溫暖,這次改走性感路線,動感的電子音樂曲風,充滿90年代末期的復古時尚,是她過往少見的嘗試,演唱時更想像自己是王菲,手裡拿著一杯酒,置身於酒吧中冷眼旁觀著每個人。
    2022/08/23 21:32
  • 沒在鬧! 比莉化身「追愛媽媽」回歸小螢幕

    一講到比莉,你可能會聯想到她的爆炸頭或豹紋裝,打扮流行又前衛的她,是80年代的動感天后,也是歌手周湯豪的媽媽,睽違了10多年再度接戲,在《媽,別鬧了!》裡演出一個勇敢追愛的母親,比莉自然的演技牽動觀眾情緒,也讓她一回歸拍戲,就輕鬆攻佔各大版面。
    2022/08/13 21:37
  • 為何《蠟筆小新》年年拍電影?他揭「完勝關鍵」沒人超越

    你的童年有他嗎?「動感光波」、「屁屁超人」是日本知名漫畫《蠟筆小新》經典台詞,即便自1990年連載至今,已超過30年的時間,仍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為此,有粉絲好奇,為什麼《蠟筆小新》可以每年拍新電影?隨後網友也提出看法,直接點出2大關鍵。
    2022/08/12 15:19
  • 「嘉義白嘉莉」68歲美貌驚人!曝超詳細凍齡4秘方

    68歲台語新人伍珈慧(May)有「嘉義白嘉莉」美名,近來推出動感歌曲〈癡情純情花〉,近期她在中南部聲勢旺,每週有2、3次商演和活動。她雖在家族中已是太后般輩分,但保養得宜,本人看起來不到40歲,加上身高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體重僅65公斤,可說是風情萬種,她談情青春密碼笑說:「每天日出做1小時瑜珈、接著走1萬步,運動後才進食,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進食前喝一茶匙印加果油。」
    2022/08/10 17:22
  • 五堅情首攻蛋! 邀「國民姊夫」具俊曄合體熱舞

    人氣男團五堅情,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帶來多首動感舞曲及抒情歌,讓粉絲一飽耳福,特別嘉賓還請來「國民姊夫」具俊曄,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2/08/06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