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動感 結果共603筆

  • 物價漲低所得家庭更有感 主計總處:支出結構是關鍵

    近期民眾對於物價上漲相當有感,主計總處指出,民眾對於購買頻率高的商品如便當、蔬果、油價等物價波動感受會較深;另一方面,以所得區分的話,因支出結構不同,低所得家庭也會對物價上漲更有感。
    2021/11/09 14:05
  • BMW 530i M Sport動感搭配電吸門 楊欣儒:運動化得很優雅

    BMW 5系列在中大型豪華房車中一直都佔有一席之地,除了大器豪華的內裝外觀以外,BMW在這樣的豪華中大型車款上的操控調教依舊毫不馬虎,受到許多喜愛自駕的成功人士青睞,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上月底剛發表的22年式BMW 530i M Sport,儘管M Sport車型加入許多運動化元素,但BMW仍然沒有忘記它身為豪華主管級房車應有的優雅質感,也讓達人楊欣儒給了一個乍聽很矛盾的評價,「相當運動化,但也非常典雅」。
    2021/11/09 10:49
  • 快訊/聯醫陽明「疥瘡」疫情 轉院患者同病房2感染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證實,九月底收治一名疥瘡病人,10月29日檢查為陰性,但同一天,同病房卻通報有其他病人皮膚出現紅疹,醫院立即啟動感控調查及採取防治措施,也針對病房所有病人及員工,共57人做皮膚檢查,其中有2名病人確診疥瘡。
    2021/11/07 09:29
  • 房車版本Scala? Slavia瞄準入門房車市場預告年底前發表

    雖然房車已經陸續退出主流市場,把市場亮點讓給予SUV、CUV等休旅車款,傳統三廂四門房車仍有一定支持群眾,且車廠也極力讓房車更年輕化、更具動感也更為吸引人。為瞄準入門市場,Škoda預告將於今年第四季發表全新房車作品Slavia,以Volkswagen集團專為入門級距開發的MQB-A0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定位於Octavia與Superb之下,用以取代Rapid的新世代房車產品,幾乎等於就是房車版本的Scala。
    2021/10/12 19:35
  • 5公分蜈蚣「入侵噬血」!肥身狂鑽耳 鑷子一拉出超驚悚

    耳道被蜈蚣鑽到冒血!大陸江蘇省一名李姓女子清晨感覺到耳朵有股異物騷動感,隨後痛醒趕緊就醫,豈料一檢查竟發現耳朵裡有一隻長達5公分巨型蜈蚣,不斷在耳道裡亂鑽,取出蜈蚣後勁竟沾滿鮮血,畫面極為驚悚。
    2021/10/10 11:57
  • 不生第5胎了!白家綺認「尪霸氣結紮」親吐真心話

    37歲女星白家綺與前夫育有2個女兒,2018年嫁給小5歲男星吳東諺,接連生下兒子「小肚臍」、女兒「小朵拉」,今年3月才成為4寶媽的她,產後快速恢復身材,令人嘖嘖稱奇;吳東諺不捨白家綺承受懷孕、生產痛苦,今(29)日進行結紮手術,體貼舉動感動不少網友。
    2021/09/29 19:24
  • 方文琳「下身失蹤」曝雪白長腿!火辣舞姿網嗨喊:超養眼

    曾被封為「玉女歌手」的方文琳出道超過30年,平時熱愛運動的她身材纖細,保養相當得宜。而昨(26)日她在個人臉書曬出熱舞的影片,扭腰擺臀樣樣行,動感的樣子令粉絲大讚:「偶像真的是被玉女歌手耽誤的唱跳歌手。」
    2021/09/27 20:02
  • Toyota Alphard花費150萬變臉動感雙生車 邢男:年輕熱血爸爸設定

    Toyota Alphard在台灣是相當熱門的MPV車款,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台特別的Alphard,車主將其外觀更換成日規雙生車Velfire的外觀套件,對改裝MPV相當有研究的達人邢雨龍表示,日本Velfire是Alphard的雙生車,與Alphard內外氣派豪華風格不同,Velfire外型走動感風格,內裝配備則較為簡單,在日本許多年輕爸爸會選擇這台車做為家用車。
    2021/09/27 14:29
  • 王宇婕揪母同框尬舞!「超狂律動」網看呆直呼:有神快拜

    女星王宇婕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精湛的演技與亮麗的外型已讓她穩居「八點檔女神」的寶座,日前她在IG上曬出與母親蕭瑤熱舞的影片,今年已67歲的蕭瑤養得宜,極佳的律動感完全不輸給女兒。
    2021/09/27 13:16
  • 歡慶結婚6週年!「寵妻魔人」包偉銘奉2克拉鑽石閃瞎網

    資深藝人包偉銘以動感的表演方式深獲歌迷喜愛,15日適逢與愛妻劉依純結婚滿6週年,寵妻出名的他不僅提前安排南部飯店,更送出高達六位數的2克拉鑽石,此舉令大批網友羨慕不已。
    2021/09/18 14:54
  • Honda Civic搭配Mugen無限套件就是帥! 台灣未來可能引進?

    Honda品牌旗下的中堅戰力Civic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於美國以及日本兩地發表了最新的第11代車型,身為Honda的御用改裝大廠Mugen自然不會錯過這次大改款Civic的改裝市場,而因為在日本方面Civic僅只有推出Hatchback五門掀背車型,因此這次的套件主要就是針對五門掀背車款,裝上了Mugen的套件之後也讓整輛車顯得動感十足,而台灣的車迷也不要太過羨慕,因為先前有傳出消息這代的Civic也可能導入台灣市場當中,或許過不久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這輛車的身影。
    2021/09/12 16:20
  • 車震神器真的那麼神? 網友笑:滅火神器

    大數據行銷時代中,你有沒有在上網時被千奇百怪的廣告給打中呢?有網友無意間發現「車震神器」的廣告,讓他好奇這項神器有甚麼功用,儘管下單客戶給出5星好評,但是網友不領情,「裝完應該都痿了吧」、「車震的好處就是晃動感阿」、「滅火神器」。
    2021/08/28 17:07
  • Toyota聯手頑童強打年輕人 IG打卡抽2天1夜主題試駕

    Toyota近年陸續推出兼具年輕動感及駕馭樂趣的車款Corolla Sport、C-HR、GR Yaris等,上市後皆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除了導入時尚潮流的車款外,Toyota更持續以「我的100種可能」的精神,與年輕世代站在同一陣線。繼去年聯手瘦子E.SO集結年輕世代勇於活出真實自我的多元樣貌,Toyota今年擴大與嘻哈團體《頑童MJ116》合作,透過彷彿電影預告般的視覺震撼影片,再次號召年輕世代一同展現「我的100種可能」。
    2021/08/26 19:09
  • 「認定曹雅雯會得獎!」賴慧如尖叫:二度封后實至名歸

    藝人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動感阿嬌」,性感屢獲觀眾的心,人氣扶搖直上。在疫情期間她也號召許多朋友一起做愛心,日前她得知第一線的警察人員也需要防疫物資,特地找酒齡特厚的老闆高建碩以及圈內友人謝金晶、黃露瑤、紀言愷(JR)以及慈濟法善慈會一同捐贈送給台北市警察局。身為台語金曲歌后的曹雅雯好友,賴慧如表示從一開始就認定她會得獎,宣布當下也開心到尖叫連連,直說「實至名歸」。
    2021/08/22 17:16
  • 為戲備22套戰服!賴慧如「火辣豹紋舞衣」網讚:太性感

    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秀場動感歌星阿嬌,為詮釋劇中角色,必須準備性感、火辣秀服,這讓希望帶給觀眾全新視覺享受的賴慧如坦言「相當苦惱」,好在身邊朋友輪番挖出珍貴禮服,讓她十分感動,尤其近期最新的高叉豹紋舞衣,更是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2021/08/18 12:34
  • Corolla Sport開放選配AVS懸吊 5.4萬就有電子可調阻尼避震器

    雖然歐系與日系品牌消費客層並不相同,同級距車款一般來說也少見被放在同個天秤上比較,不過Volkswagen第8代Golf的登台,還是為進口掀背市場掀起話題。2019年與2020年連續兩年拿下進口掀背銷售冠軍的Corolla Sport也有所應對,和泰汽車表示,自即日起提供旗艦款車型選配AVS可變阻尼避震器,並且整合多達5種模式可選的多重駕駛模式選擇系統,只要加價5.4萬元,就能讓這款充滿動感的日系中型掀背具有更多元操控個性,成為更全面的小鋼砲。
    2021/08/12 16:22
  • 爺爺嫌「命硬剋父」丟孤兒院 賴慧如淚訴:感謝外婆扶養

    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多情城市》超齡演出,被封為「國民舅媽」,最近在新戲《黃金歲月》扮演動感歌星阿嬌,頗受觀眾喜愛。過去她曾在命理節目透露小時候因為命格的關係,被會算命的爺爺丟到孤兒院,是心疼不已的外婆將她帶回家扶養長大。
    2021/08/12 12:08
  • Genesis G80 Sport更多細節釋出 韓系歐爸運動加味更迷人

    上個月韓國豪華車廠Genesis公布了旗下豪華房車G80全新運動化車型G80 Sport,從外觀就能清楚感受到在原有豪華氣質之上,增添了更多年輕與動感元素。或許乍看之下G80 Sport與一般車型G80之間相似度很高,但其實G80 Sport車身多處部件皆採用新設計。現在Genesis又進一步釋出更多照片,還有較為詳細的規格數據。
    2021/08/11 16:05
  • BMW 2AT PHEV動力揭露 270匹最大馬力上身

    BMW品牌旗下的MPV車款2系列Active Tourer在先前被外媒捕捉到了偽裝車的身影,更為銳利的車身線條讓這輛溫和的車款看起來更具運動感受,而最新的消息指出這輛車將不會只有外觀上的更動而已,其中引擎動力會帶給大家更多驚喜,預計下一代的2AT將會配置上更強大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並且命名為230xe,取代過去的225xe,而其中引擎部分將會配置上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的幫助下擁有270匹最大馬力,成為這輛MPV最強大的動力版本。
    2021/08/10 15:00
  • 賓士EQE即將發表? 電動AMG、Maybach慕尼黑車展現身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慕尼黑車展,歐洲各大車廠也不斷釋出相關資訊,德國大廠賓士也在近日預告將在車展上展演八輛全新車款,而其中的五輛會是純電動車,當然最受到矚目的將會是EQE這輛全新電動車款,預計這輛車將會有動感十足的外型,同時內部還有寬敞的空間配置,將會是接下來電動市場當中不容小覷的強大對手。
    2021/07/31 16:43
  • 裕隆日產感謝清潔臨時工 捐贈100萬為其投保責任險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社福團體面臨募款不易、資源捐助中斷等困境,裕隆日產為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支持社會公益,今年持續與裕隆汽車共同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為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以實際行動感謝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與付出,透過這份關懷與心意,讓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市民臨時工擁有多一重安心保障,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能夠立即獲得實質資助,減輕家庭經濟重擔。
    2021/07/30 17:55
  • 微解封新人拍婚紗「可親密互動」 陳時中:人性化一點

    暨指揮中心13日宣布微解封之後,許多新人相繼開始拍攝婚紗,對於是否可脫口罩、在鏡頭中親密互動感到疑慮,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表示,若是真的要結婚的新人,親密一點「當然沒關係」,若是示範類型的婚紗拍攝,就必須根據「影視劇組」防疫規定來執行,至於7月26日是否解封,陳時中強調將採循序漸進的方式,若有疫情回溫的可能性,將重回緊縮。
    2021/07/19 14:56
  • 賴慧如「百變小辣椒」超惹火 感謝阿嬤留下華麗秀服

    24歲女星賴慧如過往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不惜扮老被封為「國民舅媽」,如今在新戲《黃金歲月》終於還原本色,演出年輕又活潑的動感歌星「阿嬌」,在秀場舞台的穿著火辣程度堪稱「動感百變小辣椒」,深受觀眾喜愛,而她也開心笑說「終於可以穿回自己的衣服!」
    2021/07/14 14:34
  • Lexus GS沒死還可能復活? 傳將變身豪華版Mirai

    定位在IS與LS車系之間,尺碼級距與ES車系接近的GS車系,在Lexus產品線當中一直有著更運動感的產品個性。不過,由於車型尺碼與ES重疊,再加上目前市場以SUV為主流,品牌重心也鎖定在SUV車款當中,GS於2020年正式宣告停產,而且......當時並沒有後繼車款計畫。然而,近來一份Lexus未來產品規劃流出,當中透露了Lexus正有意以Toyota Mirai的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平臺為基礎,打造一款定位與過去GS相仿的豪華房車,填補目前ES到LS車系之間的空缺。
    2021/07/08 11:39
  • 疫情失業!老翁無助獨坐騎樓 警自掏腰包買便當雨中送暖

    高雄市2名員警昨(1)日凌晨1點多在外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老翁獨自一人坐在騎樓旁的椅子十分無助,且當下正下著大雨,員警主動上前關心,先要老翁進到騎樓內避雨,向他寒暄幾句後,老翁表示,平時居無定所靠打零工維生,但因疫情的關係失業,且已經多日無進食。員警感到不捨,進到超商內自掏腰包,買了便當和礦泉水請老翁吃,老翁也被暖心的舉動感動,頻頻向員警道謝。
    2021/07/02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