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降臨桃園!VIVIZ動感飆完美高音 現場甜錄「愛情起床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7:58
VIVIZ在桃園跨年活動上帶來5首歌曲。(圖/壹電視提供)
VIVIZ在桃園跨年活動上帶來5首歌曲。(圖/壹電視提供)

桃園跨年活動請來南韓女團VIVIZ,團員3人在低溫下連續唱跳5首歌都不成問題,而且還帶來她們GFRIEND時期的經典歌曲,讓死忠粉絲們相當感動,齊聲喊出應援。此外,主持人黃子佼特別請VIVIZ現場錄製morning call,要讓大家2023年在她們的撒嬌中起床,甜美聲音也融化現場觀眾。

更多新聞:國民姊夫AKIRA桃園演出日劇經典曲 華麗舞群重現紅白級舞台

 

VIVIZ現場錄製甜美的morning call給粉絲。(圖/壹電視提供)


南韓女團VIVIZ參與「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現場粉絲眾多,3名團員身穿黑色跟粉紅色的可愛服裝出現,先以最新歌曲〈LOVEADE〉開場,她們出道多年,以穩健的現場實力跟舞蹈聞名,邊跳邊唱出完美高音都不成問題。

緊接著團員以中文「你好,新年快樂,大家好」向現場朋友問好,並開始表演第二首歌〈Red Sun!〉,清甜嗓音融化現場觀眾。第三首歌則是她們還在GFRIEND時期的〈Time for the Moon Night〉,當這首歌前奏一下,現場粉絲跟著喊出該曲的專屬應援,相當熱情。
 

更多新聞:蔡依林怎麼了?驚爆開唱前喘不過氣 在後台哭到不成人形

1998年生的嚴智是團中最小成員。(圖/壹電視提供)


結束前三首歌表演後,VIVIZ跟現場觀眾一起合照,也向全場觀眾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VIVIZ!」不過主持人宇珊這次有備而來,先用正常速度跟兩倍速度跳了等下VIVIZ要表演的歌曲〈BOP BOP!〉,再請本尊挑戰三倍速版本,沒想到VIVIZ完全跟得上,足見整首歌舞蹈早已完全融入團員。

更多新聞:狠砸1.5億!五月天直播跨年20萬粉絲搶看 驚見超巨喵星人亂入

銀河是團內的撒嬌妖精。(圖/壹電視提供)


主持人請VIVIZ分享新年新願望,她們說,很久沒見到台灣粉絲,希望2023年跟台灣粉絲度過更美好的時間,祝大家身體健康跟幸福,黃子佼趁機拜託她們趕快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銀河則說雖然不太確定能否有這樣的計畫,但希望可以成行;信飛則說,希望2023年VIVIZ能展現更多變的面貌給大家看,而且比起見面會,更想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最後嚴智則說,前面2位成員都講得太好了,自己期盼成員跟粉絲們可以更健康跟幸福。

更多新聞:蔡依林跨完年不藏了!宣告有「曖昧對象」 粉絲狂喊:妳很騷
 

信飛有著卓越的舞蹈實力。(圖/壹電視提供)


黃子佼拜託成員錄製專屬台灣粉絲的morning call給大家,而且還是3個成員分開錄製,信飛說「寶貝,起來了!」銀河則是「親愛的起來了!」嚴智的是「起來了嗎?很好!」在表演下一首歌〈Love Love Love〉之前,成員似乎還難忘剛剛的morning call環節,繼續偷偷練習中文。

更多新聞:首登台北跨年!許富凱搖滾嗓練到啞 秀紅內褲粉絲暴動了

VIVIZ的3名團員都希望在台灣能有更多活動。(圖/壹電視提供)


不過最後一首歌〈BOP BOP!〉表演前,音樂似乎出現問題,黃子佼趕緊拿台灣夜市的戳戳樂給她們玩,機靈救場,不過嚴智沒有玩過,一開始不敢戳,還嚇到自己,最後抽到可樂造型軟糖,信飛則是抽到足球巧克力,但都沒有抽到大獎,在主持人提示之下,銀河狂戳後抽到以3名成員名字開頭的英文字「U、S、E」造型的木製鑰匙圈,作為給她們的紀念禮物,結束遊戲環節後三人表演今年新歌〈BOP BOP!〉,在熱烈氣氛中結束VIVIZ當天準備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VIVIZ#GFRIEND#韓國#女團#偶像#K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64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