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7:59
五月天以滿滿的好歌及垃圾話,陪伴歌迷迎接2023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以滿滿的好歌及垃圾話,陪伴歌迷迎接2023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邁入2023年後,五月天垃圾話齊發,阿信更調侃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裡和桂綸鎂的激情床戲太難忘,「有點生氣捏,怪獸、瑪莎、我也會演戲,尤其是我們冠佑,演了一輩子鼓手,啊,不是他本來就是鼓手,為什麼石頭演這麼好!」石頭這才鬆口,其實他有推薦其他團員去演戲。

更多新聞:狠砸1.5億!五月天直播跨年20萬粉絲搶看 驚見超巨喵星人亂入

 

石頭(左)和桂綸鎂在《台北女子圖鑑》的親密戲相當驚人。(圖/Disney+提供)

石頭說,當時其實推薦其他人去演《台北女子圖鑑》,但劇組似乎就是鎖定他,讓團員不甘心喊「為什麼啦、為什麼?」阿信更追問「我很好奇,你聽到女主角是誰,還有推薦其他人嗎?」立刻被吐槽只是場面話,不過阿信也大讚石頭演出相當精彩,「那一集,我真的看了很害羞」更要全場歌迷給予熱烈掌聲。
 
豈料石頭翻起舊帳,大爆當年有次五月天去泡溫泉的事蹟,阿信笑說:「我們有天一起去陽明山泡湯,免費的溫泉,大家坦誠相見,石頭先天泡熱水泡久會有點頭暈,我們趕快把他扶到岸上,又覺得澡堂太悶太熱,把他搬出去,才想起哎呀忘記幫他穿褲子了。」瑪莎補槍「只穿到膝蓋而已」,石頭更自嘲「小石頭著涼了。」

 
更多新聞:不忍了!五月天阿信突點名「某區歌迷」 放話退費:你們坐捷運回家
 
五月天攜手走過20多年,有著數不清的回憶能和歌迷分享。(圖/Disney+提供)

另外冠佑也分享,自己在2022年時有寫曲,女兒小玫瑰聽到後覺得很好聽,「她說爸爸你可以給我聽一下嗎?她自己寫了詞,我還蠻開心,自己寫的曲有讓她實現未來對音樂的夢想,覺得有幫到她。」更被虧說「所以你的意思是以後就不需要阿信了。」石頭笑說「以後就冠佑跟五月天。」阿信也感嘆音樂這條路真的不好走,「我們只是幸運,士農工商百業有各自要努力的,希望我們所學的、所努力的歌曲,能一路陪伴大家,就是我們最大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石頭#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94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