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動保處 結果共593筆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桃園動保處車「拖行黑狗」數公里斷氣身亡?農業局急曝真相

    桃園昨日(10月31日)有民眾表示目睹一隻大黑狗被吊掛在公家單位的捕狗車後方拖行數公里遠,最後不幸斷氣身亡,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澄清,黑狗疑似是因為太緊張才會跳出車外,同仁發現後也緊急安撫並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3/11/01 10:46
  • 不畏踩紅線? 台北市動保通報件數翻倍成長

    許多人家裡會養毛小孩,但飼主們可要特別注意了,如果有違規行為,輕則罰鍰,重則吃上官司,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遛狗不使用牽繩,根據統計,台北市動保處接獲的違規通報件數,呈現翻倍成長。
    2023/10/21 22:53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2023/10/13 17:03
  • 寵物30天試養 議員:退養比賣場退貨多

    許多人都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但台北市議員質疑,新的認養制度有問題,動保處去年六月實施新制,飼主有三十天的試養期,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退養,如果超過天數退養,才會列入黑名單。議員痛批,算一算,退養率居然比美試賣場退貨率還高。
    2023/10/12 20:11
  • 「看狗太瘦」餵糯米腸!新莊婦害死鄰居犬 被逮哭了:我是好心

    新北市新莊區有婦人一口氣丟8條糯米腸進別人家狗籠,造成老狗疑因食用後因「急性胃扭轉」死亡,飼主氣得把監視畫面po網,警方也循線通知婦人到案後,將函報動保處裁處。
    2023/10/10 18:29
  • 恐怖!高雄飼主解繩縱容比特犬咬死浪浪 動保處開罰

    高雄市橋頭區新市鎮,日前有民眾目睹比特犬咬傷流浪犬,於是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但都沒有解決問題,讓他氣得質疑「難道要等到有人被攻擊才願意處理嗎?」對此,高雄市動保處表示,已接獲相關事證影片,將對飼主開罰3萬元至15萬元罰鍰。
    2023/10/10 14:47
  • 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高雄橋頭新市鎮,居民控訴,一名比特犬飼主,遛狗時竟然「沒牽繩也沒戴嘴套」,還意外咬死流浪犬,向動保處檢舉,因為沒有證據無法開罰!隔一週,飼主溜比特犬時依舊沒戴嘴套,擔心其他寵物或小孩會被咬傷,飼主說明,當時是流浪狗先攻擊比特犬,但被問到為何沒戴嘴套,卻沉默了。
    2023/10/10 13:46
  • 愛犬上吐下瀉亡!調電眼見騎士餵「糯米腸」

    新北市一間香鋪養了15年的米克斯犬Money,日前業者聽到寵物哀號,還上吐下瀉,緊急治療還是不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騎士把糯米腸塞進狗籠,動保處調查,如果死因和糯米腸有關,將對騎士開罰。
    2023/10/10 13:07
  • 蜜蜂!快跑!相約登山遭土蜂攻擊 釀5傷

    基隆市信義區天外天墓園附近,25日早上10點多,5名山友相約去爬山,走到半路,發現地上有上百隻土蜂,想繞道而行,結果突然飛起來攻擊他們,原本帶著的殺蟲劑也來不及使用,造成他們全身紅腫,被叮咬的傷口瞬間發黑,其中還有一個人一度休克,動保處已經找到蜂窩,進行摘除,確定就是土蜂科中的中華虎頭蜂釀禍。
    2023/09/25 19:46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 登山團遭虎頭蜂擊釀2死9傷 封6登山口

    昨天新北瑞芳發生登山團遭到虎頭蜂攻擊,造成2死9傷意外,目前研判應該是黃腳虎頭蜂,而動保處人員上山,搜尋五個多小時,沒有找到蜂巢,決定封閉6個登山口,而動保處人員表示山友走的路徑不是一般步道,是未開發雜草叢林,再加上入秋是虎頭蜂繁殖的季節,進入或干擾牠們的領域,會造成蜂群圍攻。
    2023/09/21 14:08
  • 狂螫瑞芳山友釀2死!「罪魁禍首」終出爐 現場竟達上百隻

    新北市瑞芳區八分寮步道昨(20日)發生蜜蜂螫傷登山團客的事件!有11人遭螫傷,其中有2名男子因傷勢嚴重、後宣告不治。動保處也在當下試圖找出「真兇」,初步研判為「黑色土蜂」,而後經詳細比對後才發現為「黃腳虎頭蜂」。
    2023/09/21 10:41
  • 瑞芳登山團遭虎頭蜂狂螫2死!「避蜂4原則」一次看

    新北市瑞芳昨(20日)一共有20名登山客前往八分寮山系登山,其中11名登山民眾遭到虎頭蜂螫傷,造成4人重傷7人輕傷,更有2名男子送醫宣告不治。對此新北動保處也分享了「四大避蜂原則」,提醒民眾避免虎頭蜂攻擊。
    2023/09/21 09:11
  • 分小隊狂追!「12隻野狗」逛大街 在地人:幼稚園兒被追2次

    不少人害怕被野狗攻擊,昨(11)日就有民眾目擊,小學旁有12隻野狗逛大街,令人不禁擔心學童的安危,還有在地人說自己在唸幼稚園的兒子就被追了兩次,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質疑安全性,擔憂可能有路人因此受傷,對此,動保處也回應了。
    2023/09/12 14:23
  • 北市西門町驚見3米黃金蟒 飼主現身親曝愛蛇「逃家」原因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巨蟒」!日前有民眾經過公園時,在草叢赫見1條長超過3公尺、宛如小腿粗的黃金蟒,嚇得連忙報警求助。多名警消到場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該條巨蟒收進布袋,最後由動保處帶回,據悉,今(24)日中午飼主現身將愛蛇領回,也親曝寵物「逃家」原因。
    2023/08/24 14:27
  • 汪星人太調皮!整日溜躂回不了家 好心人拎到派出所協尋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民眾在中央北路四段一帶,發現一隻虎斑色米克斯狗狗在路上閒晃,懷疑他是迷路走丟,好心去買來罐頭,並且將狗狗帶往派出所。員警見狀,趕緊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一查發現,原來該隻米克斯平常都會在住家附近散步,當日貪玩走丟,一整天沒回家,幸好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幫忙找回。
    2023/08/16 16:05
  • 網紅micky命喪動物醫院 飼主哭跪要真相

    在社群擁有1.2萬粉絲的毛小孩micky,上個月去動物醫院看診,飼主控訴醫生沒告知要用藥物麻醉,當天micky命喪動物醫院,只是到現在他們沒看到監視器畫面、也不知道真相,哭著當場向北市動保處長下跪要公道。
    2023/08/16 14:55
  • 菜園都是我家! 疑遭棄養獼猴大鬧工業區

    新竹湖口工業區的民宅處,近來出現一隻疑似遭人棄養的獼猴,把附近菜園當作自家廚房,還在陽台欄杆盪來盪去,動保處接獲通報,也到現場放了誘捕籠捕抓,但過了半年還是抓不到,附近居民好困擾。
    2023/08/13 13:36
  • 小黑狗渾身血倒捷運站!苦撐3天傷重身亡 最後身影曝

    台中市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捷運大慶站,看到一隻小黑趴在斜坡上,全身是血,半張臉還被削掉,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幸死亡,動保處初步研判,疑似遭受車禍撞擊所致,至於案情真相為何,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另外,小黑狗生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牠活蹦亂跳地在路上「亂亂蛇」,完全看不出異樣。
    2023/08/10 12:35
  • 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此處,看到一隻小黑躺在斜坡上,渾身是血,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疑似被人砍傷。對此,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死亡。至於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動保處也正與警察單位聯繫,盡快抓出兇嫌。
    2023/08/09 16:22
  • 路上驚見鱷魚!趁下大雨「脫逃」 飼主挨罰

    大街上竟然出現鱷魚!新北市三峽,20日下午,有民眾在防火巷內,發現一隻身長一公尺的鱷魚,正在逛大街,趕緊通報動保處來安置,飼主事後來領回,表示因為連日大雨,池塘水位升高,才讓鱷魚趁機脫逃,只是寵物外出卻無人陪同,飼主得挨罰最高1萬5千元。
    2023/08/0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