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劉若英 結果共281筆

  • 劉若英哭了!他驚喜獻花告白「情人節快樂」遭回:不是重點

    睽違七年,劉若英「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終於在上海開唱,14日時逢母親節,開場嘉賓蕭秉治偷偷的準備美麗的康乃馨花束,送給最美的天后,在特別的節日獻唱〈媽媽〉這首歌時,她感觸極深,最後甚至唱到落淚。
    2023/05/15 14:47
  • 五月天御用!必應創造Q1營收破億 登英國權威雜誌親解祕辛

    五月天專屬的演唱會製作公司必應創造(6625),持續深耕演唱會市場,自去(2022)年第3季開始逐漸重返成長軌道,8月營收回升到1億元台幣之上,12月適逢演出旺季,單月營收更打破3.25億,業績持續在2023年第1季(Q1)表現亮眼,日前更公告3月營收高達1.4億元台幣。
    2023/04/14 12:37
  • 劉若英深圳開唱喊安心:回到大本營 華麗2造型首亮相美暈粉絲

    「文藝天后」劉若英昨(8)日在深圳舉辦「飛行日」演唱會,這是她繼2016年「我敢」世界巡演後,睽違7年再度於當地演出。白安驚喜現身擔任開場嘉賓,隨後換她華麗登台,她感性說:「我對深圳有著特別的情懷,有很多朋友都在深圳,讓我有一種回到大本營的安心感覺。」
    2023/04/09 17:57
  • 超級人氣王!盤點10位五月天演唱會嘉賓 「第1名」超驚喜

    人氣天團五月天自1999年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個年頭,創作出無數金曲,成為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每年所舉辦的演唱會,更是所有粉絲們的年度盛典,每到搶票時刻總是一位難求。除了欣賞五月天帶來的精彩演出外,在每場演唱會帶給大家驚喜的神秘嘉賓,更是粉絲們滿心期待的環節。
    2023/03/30 11:21
  • 影音/劉若英隔12年重返新加坡 唱〈後來〉、〈成全〉回憶殺

    2023/03/27 16:26
  • 太會唱!劉若英隔12年唱回星國 加碼9月「首攻高雄巨蛋」

    歌手劉若英日前將最新巡迴帶到新加坡,這也是她睽違12年再次在這開唱,除了經典歌曲連發,點歌環節也不斷加碼,同步宣布今年9月,要首次在高雄巨蛋開唱。
    2023/03/26 17:25
  • 快搶票!蕭秉治高雄巡演「緊急加開座位」 劉若英誇最狂演出

    蕭秉治的「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5月6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雖然門票已經完售,但在歌迷強烈求票下,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加開座位,同門師姐劉若英形容蕭秉治此次的演唱會是「最狂演出」,丁噹則誇他是獨特的無限X man,閻奕格表示:「看完會中毒上癮的一場盛宴,而且這癮你會戒不掉。」
    2023/03/25 16:25
  • 女神合體!劉若英、蘇慧倫開唱美成這樣 粉絲卻狂刷「這句話」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昨(8)日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從硬體到藝人團隊,出動近200人大陣仗,克服天候與山區地形的限制,前往訊號全無、與世隔絕的場域,依據4位女神特質,打造出戀戀庭園、花火石、光之街、快樂天堂場景舞台,也蘇慧倫等人解鎖線上演唱會新體驗。
    2023/03/09 15:49
  • 天后聯手!蘇慧倫、劉若英爆開唱喜訊 揪「她們」婦女節同樂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聯手開唱,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許久未開唱的蘇慧倫在臉書開心笑說:「有妳,有我,有他,不限女字旁,大家都要好好。」熱情的丁噹則高喊:「尖叫聲 ~師姊師妹一起唱的一場演唱會!」
    2023/03/04 11:19
  • 痛心妹夫過世!徐若瑄嘆:來日不一定方長 日本大咖主唱陪她寫歌

    徐若瑄將在3月12日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新歌〈翅膀〉也即將問世,這首歌由她作詞、作曲,同時也是她承諾送給粉絲的禮物。相當照顧日本粉絲的她,也特別製作了日文版的〈翅膀〉,更邀請多年好友、日本知名女團「Kiroro」主唱玉城千春一起譜寫日文歌詞。
    2023/03/02 17:21
  • 五月天演唱會燈光師失控!阿信不忍了台上開嗆:新來的?

    五月天11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馬來西亞,六年沒來到馬來西亞,怪獸感觸良多:「感受最深刻的是,大家聲音變大、熱情也變多了,老實說站上台聽到大家聲音,覺得五月天像國際巨星,那是因為是你們,你們是國際巨星的粉絲。」瑪莎感謝歌迷的熱情,讓他在唱到第二首時,衣服就全濕掉;冠佑則不只要歌迷熱情尖叫,還說喉嚨沒喊破不準回家。
    2023/02/12 14:43
  • 五月天演唱會燈光竟出包! 入境遭海關攔下

    天團五月天11日在馬來西亞相隔六年舉辦演唱會,不過要表演前,燈光師卻出包,讓現場出現一陣騷動,後來才揭曉,原來是大咖天后當嘉賓登場前的橋段。
    2023/02/12 12:45
  • 睽違13年!劉若英重返新加坡開唱 再現超萌巨型愛的抱抱熊

    「文藝天后」劉若英(奶茶)的「飛行日」巡迴演唱會,3月25日將在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開唱,這是她睽違13年在星國舉辦第2場個人巡演,除了帶來經典歌單,就連演唱會上的巨型愛的抱抱熊等豪華舞台機關也將漂洋過海呈現,要帶給歌迷視覺、聽覺以及撞擊心靈的感動。
    2023/02/08 16:33
  • 10周年限定!五月天巡演「吸20萬粉」 垃圾話齊發:場場唯一

    樂團五月天去年底,再度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連開8場演唱會,橫跨耶誕檔期、跨年再到今年,吸引將近20萬名粉絲朝聖;特別的是,這回「諾亞方舟」是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主題,嘉賓邀來劉若英、品冠、林志玲的老公AKIRA和團體「放浪二勢力」,更有鄧紫棋隔空對唱!
    2023/01/21 12:36
  • 林宥嘉2023年首唱 迷幻聲線觀眾都醉了

    台中跨年倒數後,由歌手林宥嘉接下2023年第一棒,一連獻唱4首歌,雖然下起雨,現場熱情不減,唱到K歌必唱曲,現場馬上成了大型KTV現場,台上台下大合唱。
    2023/01/01 09:19
  • 「成全」粉絲! 劉若英跨年夜經典歌曲連發

    歌手劉若英,今年在台北陪粉絲們倒數,一身白色大衣亮相的她,帶來一連串的經典歌曲;只是本人,都還沒開口唱,粉絲已經自動在舞台下大合唱!
    2023/01/01 01:54
  • 劉若英開口唱〈後來〉緊急喊卡! 跨年壓軸「暫停重來」全場大合唱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劉若英擔任倒數嘉賓,她先是與「傻子與白痴」合唱〈為愛癡狂〉,劉若英接著唱經典歌曲〈成全〉、〈一輩子的孤單〉、〈當愛在靠近〉、〈快樂天堂〉,掀起回憶殺,全場大合唱,在演唱〈後來〉前,她邀請台下一起唱第一句,未料剛唱因台下聲音有點小讓她急喊卡,幽默表示:「等一下,停停停,你們會唱這首歌嗎?」邀請大家重來一次,希望全場的聲音大到能讓電視機前的朋友都能聽到歌聲,接著全場大聲合唱。
    2023/01/01 00:55
  • 影音/五月天演唱會唱一半字幕出包 阿信爆氣罵到大咖女星

    2022/12/31 12:03
  • 跨年看點/「韓國碧昂絲」孝琳登台北舞台! 劉若英陪倒數、玖壹壹壓軸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演出重量級卡司包含「韓國碧昂絲」孝琳,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許富凱、韋禮安、彭佳慧、9m88、阿爆、理想混蛋、美秀集團、血肉果汁機、傻子與白痴等,陪伴大家迎新年!
    2022/12/31 11:33
  • 五月天開唱字幕出包 阿信嗆「大咖工作人員」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演唱會,第四場請來劉若英當嘉賓,她先是藏身在工作人員中,假裝當字幕員,但因為按字幕機的速度太慢被主唱阿信發現,笑說要她自己來唱唱看,逗笑全場。
    2022/12/31 11:33
  • 五月天阿信大爆瑪莎情史「我們都成年人了」 他崩潰喊:要停了沒!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不僅有「奶茶」劉若英助陣,許願歌單環節更有瑪莎版〈倔強〉、〈晚安地球人〉等曲,安可時阿信高歌〈聽不到〉,唱著唱著又開始調侃瑪莎和該曲原唱梁靜茹的昔日情,讓瑪莎哭笑不得,更用台語直喊:「你要停了沒啦!」
    2022/12/30 22:35
  • 〈成全〉是林宥嘉的歌? 劉若英獻聲捍衛阿信幫腔

    「奶茶」劉若英今(30)日驚喜現身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她在台上和阿信等人暢聊,更笑說耶誕節那天有到場欣賞演出,阿信不斷逼問她有沒有證據,奶茶則說有發臉書,卻被阿信虧說「有發IG嗎?我們年輕人都用IG。」更說「大家現在都以為〈成全〉是林宥嘉的歌。」奶茶則回「還好有你們的演唱會,讓更多年輕人認識我。」
    2022/12/30 21:51
  • 五月天開唱凸槌!阿信嗆工作人員「妳來唱」 超大咖天后驚喜登台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就連「文藝天后」劉若英也現身「登船」。不過這回劉若英現身方式很特別,她藏身在工作人員之中,更負責按歌詞字幕,阿信唱歌時發現字幕慢半拍,更邀她上台一起唱〈笑忘歌〉、〈後來〉,讓現場氣氛超嗨。
    2022/12/30 20:46
  • 最美二重唱翻唱「出生前」的作品! 這首歌出來被虧:老靈魂

    彤溫岑二重唱24日舉辦首次專場音樂會「來聽同溫層的歌」,姊妹倆除了演唱首張專輯的歌曲,還特別將偶像大小S的〈十分鐘的戀愛〉改編成客語版,並端出齊豫、潘越雲合唱的〈夢田〉,更把劉若英名曲〈後來〉融入原唱Kiroro〈未来へ〉的日文詞,中日雙語演唱,姊姊奕彤說:「我們認真背了2個禮拜的日文詞。」妹妹奕岑則說:「因為我們是女子雙人組合,所以特別選唱大小S和Kiroro、齊豫姐和阿潘姐的歌,向前輩好好學習。」
    2022/12/27 11:23
  • 專訪/姚國禎親揭與陳昊森關係 曝《刻在》建立特殊情感

    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演出電影短片《家家》,該片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美術指導姚國禎執導,這是他首部執導的短片作品,劇情以劉若英長達30分鐘的獨角戲,道盡幽微且動人的母女關係。日前姚國禎導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該片在某一部份是自己向家人告解的情書:「很多時候我們對家人的愛很難親口講出來,這好像是亞洲社會的通病。」
    2022/12/20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