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妹夫過世!徐若瑄嘆:來日不一定方長 日本大咖主唱陪她寫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7:21
徐若瑄將推出新歌〈翅膀〉,為了照顧日本粉絲,更特地推出日文版。(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將推出新歌〈翅膀〉,為了照顧日本粉絲,更特地推出日文版。(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將在3月12日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新歌〈翅膀〉也即將問世,這首歌由她作詞、作曲,同時也是她承諾送給粉絲的禮物。相當照顧日本粉絲的她,也特別製作了日文版的〈翅膀〉,更邀請多年好友、日本知名女團「Kiroro」主唱玉城千春一起譜寫日文歌詞。

更多新聞:妹夫過世!徐若瑄忍悲吐:今是告別式 「想將你永遠留在這」

 

徐若瑄新歌找來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Kiroro」曾以〈未来へ〉、〈長い間〉在日本打響名氣,這2首歌被劉若英翻唱成〈後來〉、〈很愛很愛你〉。這次徐若瑄詮釋〈翅膀〉日文版時,為了保留原意,請好友玉城千春一起寫,「千春在音樂上的感情處理細膩,我對她是百分之百的信任。」

但在製作過程中,徐若瑄正在歐洲旅遊,只能透過視訊和玉城千春討論,並將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即興創作的片段給對方看,雖然有時差問題,但2人在短短4天內就完成歌詞。在錄音時,她特地和玉城千春視訊聊天,歌曲製作人JerryC當場化身小粉絲,隔著手機也要和玉城千春合照,讓徐若瑄直呼:「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董至成認「包養酒店妹8年」遭指婚變主因 現身變臉8字砲轟不忍了

JerryC圓夢和玉城千春合照。(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去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復刻「黑色餅乾」的經典造型,完全無違和的青春造型掀起回憶殺,且時隔20年在日本與南南見和天山合體演出,造成日本轟動,為了感謝日本粉絲的支持,特地打造日文版的〈翅膀〉。歌曲傳遞親情、愛情、友情等各種生命中的愛,近日她的表妹夫意外去世,讓她深有所感,「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遇見,畢竟來日不一定方長,每一個陪我走過每一段生命歷程的人,都是我的翅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瑄#Kiroro#玉城千春#翅膀#劉若英#後來#很愛很愛你#JerryC#表妹夫#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5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