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驚爆懷第三胎?疑具俊曄「賣場買尿布」畫面曝光 經紀人鬆口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21:17
大S被傳懷孕消息。(圖/翻攝自tVN)
大S被傳懷孕消息。(圖/翻攝自tVN)

大S和20年舊愛具俊曄去(2022)年3月結婚,震驚台韓各地,不料今(2)日網路出現疑似具俊曄代言尿布的廣告,讓不少網友以為大S又懷孕了,掀起一陣討論潮。對此,大S經紀人緊急澄清這是錯誤消息,「請不要用這種以假亂真、欺騙消費者的方式來博取注意,反而傷害了企業形象」。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傳離婚! 兩女兒都成年被認「分手好時機」

 

網路上流傳疑似「具俊曄買尿布」的照片,但經紀人表示這張照片「不是本人」,只是打扮很類似。(圖/經紀人提供)

大S經紀人表示,很開心具俊曄受到大家的喜愛,並歡迎各家廠商邀約合作,創造利潤!經紀人也點出照片中的人,服裝、眼鏡都跟具俊曄不一樣,尤其那個男生是理平頭,而非跟具俊曄一樣是光頭,可能是該名男子刻意營造跟具俊曄一樣的形象。

更多新聞:董至成認「包養酒店妹8年」遭指婚變主因 現身變臉8字砲轟不忍了

 
經紀人指出,圖左男子的眼鏡跟具俊曄實際的眼鏡(右)不一樣,細節有差(圖/翻攝網路、經紀人提供)

經紀人今日看到這隻尿布假廣告也十分訝異,求證之後才知道是烏龍一場,根本沒有這檔代言,大S也沒有懷孕,呼籲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受騙了,「很開心歐巴受到大家的喜愛,歡迎各家廠商來跟我們一起合作,創造利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買尿布#第三胎#懷孕#具俊曄#韓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139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