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木村拓哉閃電宣布離婚」 工藤靜香懶理記者:隨便你們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6:33
日本狗仔稱1月收到工藤靜香與木村拓哉離婚的爆料。(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工藤靜香IG)
日本狗仔稱1月收到工藤靜香與木村拓哉離婚的爆料。(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工藤靜香IG)

日本八卦媒體《FRIDAY》2日爆料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結婚超過20載的工藤靜香離婚,為了求證事實,《FRIDAY》狗仔也當面向工藤靜香詢問,沒想到工藤靜香一如她以往的大姊作風,竟要記者「你們愛寫啥就寫啥」,甚至還豪邁大笑,似乎完全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傳離婚! 兩女兒都成年被認「分手好時機」

 

木村拓哉傳出新戲拍到告一段落後要跟工藤靜香離婚。(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根據《FRIDAY》2日以「演藝圈最強夫妻衝擊傳聞」為標題,稱1月下旬的時候雜誌方收到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閃電離婚的消息,為了求證此事,日本記者追溯消息來源,據悉是從富士電視台的相關人員流出,該電視台則是木村拓哉近年主要作品《教場》系列的播放電視台。

日本記者也前往木村拓哉的家,但沒看到他常開的車子,人不在家,為了確認消息真假,仍在東京都內追到工藤靜香,並與她本人詢問。記者先自報是《FRIDAY》來確認消息,工藤靜香一開始就要記者回去,不過記者不死心,又問木村拓哉是不是新戲殺青後,就要宣布跟工藤靜香離婚?
 

更多新聞:獨/大S有了?網瘋傳具俊曄「現身買尿布」!經紀人回應秀照給真相

工藤靜香特地發行出道35週年的專輯,並找來女兒獻聲。(圖/翻攝自工藤靜香IG)


對於媒體說法,工藤靜香先看了一眼天空並「噗」了一聲,然後就對記者說,「你們想怎樣寫就怎樣寫吧,隨便你們寫,這又不是什麼值得你們特地跑一趟的話題,我什麼都不會回答的喔,不好意思特地跑來。」有趣的是,這次派去的是工藤靜香以前就認識的記者,她還特地問候:「最近好嗎?回去小心喔。」還爽快地大笑,一如工藤靜香以往的大姊作風。

更多新聞:大S驚爆懷第三胎?疑具俊曄「賣場買尿布」畫面曝光 經紀人鬆口了

工藤靜香去年與大女兒木村心美同台演出。(圖/翻攝自木村心美IG)


工藤靜香1987年出道,被認為是日本的傳奇偶像,不論是服裝、口紅等都是當時日本女性的流行指標,也是少數從偶像成功轉型成實力派歌手的藝人,不過她個性灑脫,幾乎不在意外界傳聞或迷戀演藝圈光環,2000年與木村拓哉結婚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最近為了捧女兒出道才又復出,2022年發行出道35週年的紀念專輯,找來女兒獻聲,且相隔24年才陪大女兒木村心美一起現身2022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