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INNER宋旻浩3月底當兵! 健康因素服替代役「退伍時間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07
宋旻浩確定3月24日當兵。(圖/翻攝自宋旻浩IG、LINE TV提供)
宋旻浩確定3月24日當兵。(圖/翻攝自宋旻浩IG、LINE TV提供)

WINNER成員宋旻浩先前以評審身分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不過參與了前幾集之後就因準備當兵要下車,2日更傳來消息,宋旻浩確定3月24日入伍,不過因身體因素,將以替代役身分當兵。

更多新聞:李敏鎬補繳上億!A咖韓星逃稅手法一致 韓國會計:就是違法

 

宋旻浩先前在《PEAK TIME》上為參賽者流淚。(圖/翻攝自LINE TV提供)


宋旻浩將於3月24日當兵,不過因健康狀況,他將以社會服務要員入伍,等同台灣的替代役,退伍時間預計為2024年12月,他也成了WINNER中,繼金秦禹、李昇勳後第3位當兵的成員。宋旻浩為1993年出生,預計1994年出生的團隊老么姜昇潤也會緊接著當兵。

更多新聞:台灣到處都有房!吳宗憲200坪屋免費借3年 做LED被笑:成功案例
 

姜昇潤(最左)將成WINNER最後一個當兵成員。(圖/翻攝自WINNER IG)


宋旻浩先前以評審身分參與JTBC的選秀節目《PEAK TIME》,該節目找來已經出道過的男團或男藝人,由於參賽團隊背後都有不少辛酸故事,仍努力練習,帶來精采演出,宋旻浩聽完「兼差男團」VANNER的故事後當場流淚,在宋旻浩最後一次錄製節目時,還當場放話要看看誰能在自己當兵時竄紅、威脅到他的偶像地位,藉此激勵各團隊更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WINNER#宋旻浩#入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2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