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封警界之花!女星遭「鋁罐砸頭20次」驚見額頭嚴重瘀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22
周宇柔被突如其來的鋁罐砸頭,嚇了一大跳。(圖/民視提供)
周宇柔被突如其來的鋁罐砸頭,嚇了一大跳。(圖/民視提供)

演員周宇柔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長大後的「楊曉冬」,角色深受觀眾喜愛,被網友大讚「警界之花」、「好清新的女生」,台語實力也獲的好評,周宇柔透露從小跟著阿嬤看八點檔,祖孫倆也都是用台語對話,現在才能輕鬆的運用在表演上。周宇柔特別感謝傅子純的幫忙,對方義不容辭傳授武打戲訣竅,讓周宇柔大讚傅子純是「暖心大仁哥」。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收視再創新高!女神鄭芯恩強勢入主「公開理想型」

 

傅子純揹周宇柔回家,笑她太輕根本是人形看板。(圖/民視提供)

周宇柔進一步分享,兩人日前演出一場戲,她要被傅子純丟得鋁罐砸頭,光是這一場戲,周宇柔就被丟了20幾次,回家卸妝才發現額頭一塊紅腫瘀青,笑說當下真是痛並快樂著,是很特別的回憶。周宇柔透露身邊很多朋友都被她台語能力驚呆,「每天還是會等劇本出爐,自己先看過一遍把不熟的台語多練幾次再睡覺,不然初來乍到很怕拖累其他人。」

更多新聞:喊話羅志祥「說好跟我借一下太太就還」 李國毅下秒暖舉感動全網

 
傅子純揹周宇柔回家,兩人被觀眾敲碗在一起。(圖/民視提供)

被周宇柔稱為「大仁哥」的傅子純,表示首次與周宇柔合作,覺得她個性很活潑,而且不怯場甚至不太NG。劇中有一場要揹她回家的戲,發現周宇柔非常瘦,揹起來完全沒有感受到重量,感覺是揹一個人形看板在行走;但傅子純揹周宇柔回家的預告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敲碗要兩人配對,讓周宇柔直呼超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周宇柔#傅子純#大仁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