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燒400萬!邵大倫發片出動「大咖歌王」 遭狠打槍:聲音不能用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5:57
邵大倫(左)邀金曲歌王好友陳建瑋操刀新專輯,2人更互換金曲、金鐘獎座,盼望彼此都能獲得加持。(圖/這虎音樂提供)
邵大倫(左)邀金曲歌王好友陳建瑋操刀新專輯,2人更互換金曲、金鐘獎座,盼望彼此都能獲得加持。(圖/這虎音樂提供)

擁有歌手及主持雙棲身分的邵大倫,推出台語新輯《出一支喙》,更出動台語金曲歌王陳建瑋操刀,今(2)日2人聯袂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早在8年前,就曾找陳建瑋打造新作,但當時他背負傳承文化的使命,導致歌曲寫得太嚴肅,慘遭陳建瑋打槍,更要他好好主持。
 
更多新聞:連軋30個通告犧牲家庭 邵大倫豪砸百萬只為「這件事」

 

邵大倫的作品曾遭打槍,但他越挫越勇。(圖/這虎音樂提供)

邵大倫自陳建瑋推出第1張專輯《古倫美亞》就認識他,更讓他認定要找陳建瑋合作音樂。但這次合作,其實陳建瑋只打算幫他做1首歌,邵大倫笑說,當他得知陳建瑋的製作案因疫情接連取消,立刻就卡位邀約,陳建瑋開玩笑虧說,被他壓去找專輯統籌、資深前輩武雄「聊天」,最終做了3首歌曲。
 
2人也坦言,合作過程中有過口角爭執,陳建瑋說邵大倫在錄製〈兩个月娘〉花了將近3個禮拜,「他那時感冒加上主持廣播金鐘,還減肥,聲音整個瘦掉,很不穩定,很希望調整好他的音色。」陳建瑋甚至直白稱當時邵大倫的聲音「完全不能用」。不過2人情緒緊繃時,會一起看已逝綜藝天王豬哥亮的影片來緩解。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收視再創新高!女神鄭芯恩強勢入主「公開理想型」
 
邵大倫(右)和陳建瑋合作過程中偶有摩擦,但都看豬哥亮影片化解情緒問題。(圖/這虎音樂提供)

邵大倫等8年終於圓夢發片,幕後最大推手其實是他的經紀人老婆啦啦,他難忘當時媽媽開刀住院,又碰上房子是否續租等問題,當他深陷人生無常卻又沒能圓夢的感慨時,老婆鼓勵他發片。他坦言前後陸續花掉400萬,約莫是1間房子的頭期款,他將新歌〈你敢知影啥物叫做啦啦啦〉送給太太,另外也為媽媽高歌〈安定的心肝〉,他笑說「這輩子就兩個女人會聽我唱歌,一個是媽媽,一個就是太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大倫#陳建瑋#金曲歌王#金鐘獎#出一支喙#豬哥亮#專輯#頭期款#媽媽#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61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