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車禍!重摔腦震盪「失去意識」噴血 顏面重建搶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4:52
宋燕旻車禍病狀相當嚴重。(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宋燕旻車禍病狀相當嚴重。(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36歲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去(2022)年底出車禍,當場失去意識,導致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眼眶骨折骨裂,休養3個月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蔡秋鳳突驚爆「費玉清開刀」!煎熬曝入院病況 悲痛哭了出來

 

宋燕旻送到醫院才恢復意識。(圖經處理/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宋燕旻去年12月騎著腳踏車載著老公出門,怎料在離家不到一公里處就車禍,在下坡時車子突然失速,龍頭也無法掌控而摔車,因頭部撞擊地面,她整個人當場失去意識。

更多新聞: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 痛曝離婚主因:我自做孽

 
宋燕旻車禍當下就失去意識。(圖經處理/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宋燕旻送醫治療,診斷出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病況相當嚴重。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點名台灣」!6大災難預言曝光 警告2時間

宋燕旻臉骨斷了3處。(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宋燕旻在努力治療、休養3個月,還經歷顏面重建,近況曝光了!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宋燕旻心有餘悸說,她恢復記憶後時已經在醫院了,相對於毀容,當時她更擔心腦部受傷,失去生活自理能力,或者影響語言組織能力。

更多新聞:黃小柔遭逼簽本票!家中欠下「千萬巨債」 熬9年才脫苦

宋燕旻歷經顏面重建,如今已成功返回主播台。(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所幸宋燕旻並沒有傷到頭部,臉部在顏面重建後,成功返回主播台。宋燕旻坦言,她有意隱瞞病情不讓媽媽知道,但紙包不住火,媽媽一看到她剛開刀完的照片,擔心到哭了出來,而她也再發誓此生不再騎腳踏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燕旻#主播車禍#主播#車禍#腦震盪#失去意識#骨折#顏面重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2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