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RM個資外流! 鐵路局員工洩車票資訊「讓朋友坐附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4:52
防彈少年團隊長RM的個資流出。(圖/翻攝自RM IG)
防彈少年團隊長RM的個資流出。(圖/翻攝自RM IG)

韓國偶像圈內向來都有嚴重的「私生粉」問題,這種粉絲習慣跟蹤藝人公開或私下行程,讓明星們苦不堪言,外界也一直好奇這些私生粉到底是從何得知藝人行程。韓國電視台SBS獨家揭露,竟有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外洩BTS隊長RM(金南俊)的個資,員工還真的因此見到本尊。

更多新聞:WINNER宋旻浩3月底當兵! 健康因素服替代役「退伍時間曝」

 

RM不開車,平常多以公眾運輸系統代步。(圖/翻攝自RM IG)


韓國電視台SBS於1日獨家揭露,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A竟從2019年開始,就私自調閱RM的在註冊會員時,所登記的地址、手機號碼等個資,次數高達18次。韓國鐵道的顧客個資僅能由獲授權的部門出於業務目的調閱,員工A屬於開發車票預售系統的IT部門,因此有訪問權限。

員工A坦承,「我確認了RM的訂單明細後有看到本尊。」、「為了讓朋友能坐在RM的座位附近,我跟他說了RM的車票資訊。」等。韓國鐵道公社接獲內部檢舉後就展開調查,並表示:「員工A擅自調閱個資一事屬實,不過還沒確認到(個資)是否外流。」
 

更多新聞:李敏鎬補繳上億!A咖韓星逃稅手法一致 韓國會計:就是違法

面對個資流出的新聞,RM在限時動態上發了汗顏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celuvmedia)


此外,RM並非唯一受害者,另有一名上了節目而成熱門話題的韓國鐵道公社員工,同樣被員工A調閱資料。韓國鐵道公社的督察委員會已經提出將員工A停職的建議,員工A接受SBS的訪問時,則表示:「我只是出於好奇而調閱資料,正在反省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RM#金南俊#個資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0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