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小柔遭逼簽本票!家中欠下「千萬巨債」 熬9年才脫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25
黃小柔從18歲就出道,苦熬9年才還清債務。(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從18歲就出道,苦熬9年才還清債務。(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41歲女星黃小柔與「可愛教主」楊丞琳、張棋惠、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當年她才18歲而已,卻一度被押去簽本票,她扛下家中千萬債務!

更多新聞: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 痛曝離婚主因:我自做孽

 

「4 in love」解散後,4人感情依舊很好。(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小柔自18歲出道後,就扛起爸爸欠下的千元債務,還一度被押去簽本票。由於黃小柔所待的女團「4 In Love」成團2年就解散,瞬間頓失了工作,但她也熬了過來。

更多新聞: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 痛曝離婚主因:我自做孽

 
黃小柔在演藝圈吃苦闖蕩,辛苦賺錢熬了9年,在27歲將爸爸欠下的千萬債務還清了,才終於無債一身輕,讓她能放下肩膀上的重擔,如今的她也有經濟能力,可以買房、買車了。

黃小柔自認,與老公已經財富自由,錢財夠用就好。(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透露,現在全家每個月的開銷40萬元,雖然還有3個小孩要養,不過她認為和老公已經財富自由,指得並不是能隨時買一棟房子,而是錢夠用就好。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點名台灣」!6大災難預言曝光 警告2時間

提到教育時,黃小柔也坦言,自己賺的錢,未來不會留給小孩子,孩子18歲一成年,她就會讓小孩們出去打工賺錢,不能在家當啃老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小柔#黃小柔債務#黃小柔欠債#黃小柔巨債#債務#簽本票#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119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