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黃小柔 結果共142筆

  • 女星遭踹險流產!帶球拍戲忍耐「寶寶抓緊喔」 生產痛暈九死一生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為了生小孩,這些媽媽吃盡了苦頭」,和老公育有3子女的她,分享曾因怕影響拍戲進度,不敢告訴劇組自己懷孕,於是「帶球」拍武打戲,一度差點流產。
    1天前
  • 沒收認證碼也能刷卡?黃小柔被盜刷怒po文 網友:我也遇過

    藝人黃小柔10日在臉書發文,稱自己信用卡被盜刷,而且短短一年就被盜刷三次,都是在「沒有收到驗證碼」的情況下就刷過,疑惑上網問網友「現在刷卡都不用收簡訊嗎?」掀起議論,而刑事局就表示預防盜刷最好方法,就是不要在網站上隨便儲存個人卡號。
    2024/03/11 13:26
  • 痛甩福原愛!江宏傑帶「緋聞對象」約會被拍 認了去過家裡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11月30日起到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8場演出,今(30)日小巨蛋首場演出現場星光褶褶,江宏傑、粿粿、范姜彥豐、小賴、亮哲、黃小柔、潘逸安、林佑星等眾星齊聚朝聖,現場也有許多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童心泡泡灑滿現場。而曾經因為一起過夜,傳出緋聞的江宏傑、小賴不避嫌一起來觀看,小賴無奈的說:「都多久了。」也表示最近搬了新家,不過江宏傑住過了嗎?他坦言:「有去過,沒住。」當要解釋時,就被小賴打斷:「不要說太多。」
    2023/11/30 19:54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 藍心湄生日超多大咖!汪東城、黃小柔來了 再勾《終極》回憶殺 

    女星藍心湄出道多年,無論在歌壇、影壇、綜藝圈又或是時尚界,都能見到她的身影。近年她擔任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帶領女性時下穿衣潮流,受封為「時尚教主」。今(16)日她邁入58歲,眾星早在8日就幫她提前慶生,其中曾與她合作經典偶像劇《終極一家》的汪東城、黃小柔也特地出席,再度讓許多網友夢回童年。
    2023/11/16 14:08
  • 痛哭嘶吼!黃小柔爆與大12歲尪「大吵分房睡」  嘆婚姻不容易

    女星黃小柔以「4 In Love」女子團體出道,解散後轉往主持、戲劇發展,2014年嫁給大12歲老公,育有2子1女,今(8)日卻突在臉書自爆與老公吵到分房睡,上演八點檔戲碼。
    2023/10/08 21:44
  • 李蒨蓉嘆落魄!昔賣名牌包「求換百萬現金」度低潮 改揹路邊攤超自信

    女星李蒨蓉今(20)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邀請大家做公益。李蒨蓉日前在頻道上開箱新家的衣帽間,其中有一櫃的名牌包成為焦點,對此她解釋那些包包都是很久以前買的,「我包包賣了很多,在我落魄的時候很缺現金,那些包包套的現金的確幫我度過難熬的日子。」
    2023/09/20 16:49
  • 吳宗憲大陸賣貨「進帳8千萬」成淘寶一哥 認了被傷害:不再人人好

    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Vicky、黃小柔、張棋惠今(20)日一起現身信義廣場,替《綜藝玩很大》金鐘特別企劃宣傳。坤達第一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吳宗憲笑稱他入圍就是得獎了,「因為他加入的那年,我們突然沒入圍,他耿耿於懷,我就說入圍是看上一年表現,那你現在入圍,就是代表你加入的這年成績很好」。坤達坦言宣布入圍前壓力很大,知道入圍後就放鬆了,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就有給祝福。
    2023/09/20 15:40
  • Lulu自爆已單身!廣結善緣「分手不撕破臉」 談舊愛阿達笑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15日與庹宗康、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現場就收到黃小柔女兒小桃送的專屬黃色手環,祝福她入圍金鐘獎。而Lulu在節目中常常跟「熊孩子」菈菈閒聊,對方約她一起吃一蘭拉麵,還有去騎駱駝的約定,童言童語讓她覺得很可愛;Lulu也直言錄製這檔節目很累,讓她吃了很多頭痛藥,「凌晨3、4點就化妝,一路操到晚上,像拍戲一樣」。
    2023/09/16 07:10
  • 家族有癌症遺傳!張棋惠健檢嚇到了 肺部狂長「近20個結節」

    39歲的張棋惠隨女團「4 in Love」出道,但團體2002年解散,她苦等21年,終於在今年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演藝事業和副業都亮眼的她,卻驚爆健康出狀況,讓她感嘆「身體真的太重要。」
    2023/09/08 15:10
  • 回憶殺!「終極一家合體」幫汪東城慶生 黃小柔喊經典4字網全瘋了

    偶像劇「終極系列」轟動一時,捧紅許多如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藍心湄、黃小柔等明星,可說是許多80、90年代觀眾的青春回憶。今(14)日,黃小柔突然發文,驚喜合體汪東城、蔡函岑、藍心湄等人,更喊出戲裡經典「4字」台詞,瞬間讓網友們陷入回憶殺。
    2023/08/15 15:32
  • 影音/黃小柔「謝金燕魂」飆歌 女兒不賞臉「睏嘎並軌」

     
    2023/08/12 10:55
  • 黃小柔罹憂鬱症「關房間1年」 閨蜜義氣1舉動救了她

    藝人黃小柔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樂觀開朗形象的她,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罹患憂鬱症,「每天都覺得人生很失敗」,將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出來。直到閨蜜王以路的一個義氣舉動,讓她深受感動,才終於放過自己,從負面情緒中緩了過來。
    2023/08/11 22:06
  • 八年級的青春!楊丞琳和「4 in love」驚喜合體照曝光

    台灣女團「4 in love」2000年出道,由楊丞琳、黃小柔、張棋惠及冷嘉琳組成,雖然兩年後就解散了,不過仍是八年級生的美好回憶,近日楊丞琳PO出四姊妹私下聚會,讓網友超驚喜,直呼「完全不會老的組合」。
    2023/08/02 16:46
  • 女星慘被女團身分拖累!找嘸工作「戶頭僅百元」 吃即期品被認出

    女星張棋惠15歲時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演唱團體出道,近期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忘記關火〉,終於圓夢。張棋惠自2002年團體宣布解散後,曾有過一段艱辛的生活,不只戶頭僅存僅百元,還一度因為女團身分沒有工作可做。
    2023/07/24 15:19
  • 黃小柔爆也遭「親近長輩性騷」 身體動不了、跟結冰一樣...

    #MeToo風波持續燒,藝人黃小柔昨(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Ella受訪提到小時候遭侵犯過,自己也曾被身邊親近的長輩性騷,當時她完全沒有防備,動也動不了,成為她最不想回憶的記憶。
    2023/06/30 19:03
  • 崩潰大哭!女星痛揭遭性騷真相竟「慘被打巴掌」 擊潰所有希望

    台版Me Too運動持續發酵,昨(29)日女星Ella(陳嘉樺)驚爆自己曾遭親近的人侵犯,透露當時對方把手伸進自己的褲子,這件事至今讓她難以忘懷,她認為痛過不能就算了,傷疤需要被治療。女星黃小柔看到Ella的新聞也被勾起「噁心記憶」,親吐自己也曾被身邊親近的長輩性騷,此事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直到遇到現在的丈夫,才漸漸走出來。
    2023/06/30 18:47
  • 林襄上節目敬業「吃蟲」收視飆升!打破公主病負評狂圈粉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參與《綜藝玩很大》外景,敬業完成吃蟲懲罰的畫面,上週節目收視數字出爐,女性25到34歲高達2.11,有效數字更有1.54的好成績,蟬聯週六同時段收視冠軍,破除林襄是收視毒藥的魔咒,透過鏡頭打破大家對於她有公主病的既定印象。
    2023/06/22 15:50
  •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2023/06/17 22:38
  • 艾莉絲慶創業7週年「爆遭國際詐騙」 痛訴:好大一筆錢消失

    女星艾莉絲6年前與英國外交官再婚,夫妻倆帶著1雙兒女在倫敦定居,她更開創自有品牌,並引進法國、德國、美國、義大利等地的有機保養品,事業、愛情相當美滿。昨(14)是她創業7週年紀念日,她卻自爆遇上國際詐騙,嘆說:「好大一筆錢就憑空消失了。」
    2023/06/15 09:51
  • 林襄哭了!吃蟲反胃全吐出來 崩潰再戰喊話網友:我沒公主病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三組演藝圈好友前往花蓮鳳林錄影,分別是Vicky和黃小柔、葛兆恩(寶弟)和陳奕,及林襄和林穎樂,節目組透過小遊戲將他們拆開,並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形成好友PK的局面,其中Vicky更因為與KID的好交情想要同一隊,但身體又不自主地往坤達靠近的畫面,笑翻所有人。
    2023/06/09 15:06
  • 影音/楊丞琳跳舞遭毒舌批評 好姐妹黃小柔:很不捨

     
    2023/05/26 11:08
  • 楊丞琳「猙獰熱舞」遭網轟!昔日戰友心疼喊冤 親揭「高壓錄影內幕」

    女星黃小柔今(25)日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呼籲爸媽要多注意孩童的發展情況,倘若有遲緩問題,必須盡早抓住治療黃金期。黃小柔過往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與楊丞琳、張棋惠交情甚篤,問及楊丞琳即將在6月17、18日開演唱會,她表示會跟張棋惠到場支持,但不確定會不會合體。
    2023/05/25 16:54
  • 黃小柔尪主動脈萎縮「裝8萬支架救命」 瘦6公斤回春她羞讚:好壯

    女星黃小柔今(25)日出席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以愛心大使的身分現身,呼籲家長們要注意孩童的發展,莫錯過早療黃金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近10年,日前她無意間發現老公有捶心臟、臉色蒼白、體溫低的狀況,當機立斷拉他去就醫,發現是心臟主動脈萎縮,馬上動微創手術,裝上支架,才緩解突發狀況,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5/25 16:22
  • 黃小柔「尪心跳剩51」急入院動刀!曝驚悚過程:差點釀大禍

    41歲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8年,一家人的感情融洽,她也常在社群放閃,稱讚老公對她的體貼。今(2023)年3月底,黃小柔就曾透露老公夫因心臟不舒服送醫,心跳一度慢到只剩51,幸好就醫後沒有大礙。昨(21)日她更新了老公的術後近況,呼籲大眾倘若身體有不舒服,一定要盡快就醫,否則會釀成嚴重後果。
    2023/04/22 0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