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疼!龍千玉飛加拿大苦等3年 帥兒車禍墜谷近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4:47
龍千玉日前飛往加拿大找兒子,開心享受天倫之樂。(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IG)
龍千玉日前飛往加拿大找兒子,開心享受天倫之樂。(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IG)

台語天后龍千玉因疫情因素,和遠在加拿大生活的兒子長達3年未見,近期她帶著媽媽以及弟弟江志豐一家到溫哥華探親,母子重逢場面相當溫馨感人,她笑說預計會待上半個月,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更多新聞:獨家/龍千玉突然哭了!淚訴「這件事」好難 吐辛酸內幕

 

龍千玉帶著媽媽飛往加拿大度假。(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龍千玉的兒子2016年在澳洲發生墜谷意外,在當地醫院治療多時,讓她操碎了心,好在後續康復狀況不錯,這些年兒子都和阿姨在加拿大生活,相當低調。

龍千玉趁著年後演出空檔,終於飛往加拿大和兒子重逢,並探望妹妹,她開心表示:「大家都很好,我們也玩得好開心,睽違3年首次出遠門,心情很輕鬆,享受難得的假期!」

 
更多新聞:病情堪憂!詹雅雯慶56歲突爆噩耗 痛心認「腦部還要開刀」  

龍千玉本月中將返台參加演唱會彩排。(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不過她3月中將返台,出席17日的《黃金歲月演唱會》的彩排練唱,商演活動邀約不斷的她,另有一連串的演出活動忙碌行程,她說:「我很珍惜這次難得的假期,跟家人們開心的走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千玉#情歌天后#台語天后#加拿大#溫哥華#兒子#墜谷#意外#天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3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