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溫哥華 結果共382筆

  • 八點檔女星獻出第一次!意外捲入凶殺案「含冤入獄20年」

    66歲演員蕭惠曾演出《意難忘》、《夜市人生》、《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近日挑大樑演出民視週日十點檔《台灣傳奇》最新單元「祈願」,道出悲慘女性的故事,這也是她首次演出歌中劇古裝戲,蕭惠表示在2000年從溫哥華回台灣後,就有拍攝《台灣奇案》,參與了11個單元 ,但這次還要唱歌,更是一大挑戰。
    2024/04/07 07:00
  • 波音777客機「被雷擊中」!驚人畫面曝 閃電垂直穿過

    一架飛機周末從溫哥華國際機場起飛後被閃電擊中畫面被民眾拍下,閃電擊中飛機發出藍光照亮整片天空,不過飛機似乎並未受到影響。
    2024/03/06 10:28
  • 外國妞說真心話! 最愛台灣「這1樣」:到處都找得到

    有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Sarah,是旅遊直播主,一年前決定環遊世界,分別在歐、日韓待過一段時間,這次來到台灣兩周,發現大贏其他亞洲國家的優點是「素食」。
    2023/12/11 10:19
  • 香港男過境桃機「洗出發地」!走私逾27公斤大麻 撒謊遭識破

    一名符姓香港旅客今年4月自加拿大搭機過境桃園機場轉機飛往香港,在轉機期間卻被警方發現其行李內有第二級毒品大麻39袋,總計逾27公斤。符男辯稱此行李是友人請他幫忙帶回香港,他只知道裡面是食物及禮物,但員警認為他明顯是為了脫罪而撒謊。符男利用過境轉機企圖掩蓋實際出發地,以降低司法單位查緝風險,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06 11:53
  • 突收親戚詭異簡訊急報案 警到場驚見1家5口滅門遭射殺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驚傳滅門血案,更詭異的是這家人的親戚先是收到1封詭異簡訊,出於擔憂而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1家5人全都陳屍在屋內,警方目前懷疑可能是兇嫌在槍殺全家人後舉槍自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2/05 15:57
  • 台女星加拿大待產花光積蓄 悲喊「對人性絕望」:這個痛我扛了

    有「國民女友」封號的祈錦鈅,目前懷孕8個多月,10月初和老公「A先生」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將在明年初返台。但她選擇遠赴海外生產,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今(25)日她再度於社群發聲,表示願意為了即將出生的女兒付出一切,更說:「這個痛,我扛了。」
    2023/10/25 17:46
  • 溫哥華華裔孩子用繪畫說台灣 展現美好情懷

    僑委會「國際青年親善大使─溫哥華華裔小天使及小小天使選拔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8位獲獎小朋友用獨特視角,以畫筆和顏料細膩地呈現出台灣的文化魅力與美麗景色。這些年少的華裔孩子,成為宣傳美好台灣的新力量。
    2023/10/23 17:01
  • 照鏡子猛尖叫!羅志祥嚇壞「臉突然變這樣」 認了:原地嚇到

    男星羅志祥,綽號小豬,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歌聲,受到許多鐵粉的支持,最近羅志祥進行了世界巡迴演唱,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他,昨(18)日一早起床,看到鏡子突然大尖叫!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9 14:30
  • 捕獲野生王祖賢!女神超美近況曝光 網激動喊:不敗美人

    影壇巨星王祖賢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56歲的她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她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僅偶爾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今(18)日有大陸網友分享在南京偶遇王祖賢,女神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10/18 18:09
  • 資深女星肝病驟逝!營養師「示警9症狀」瘀青注意 6傷肝食物別碰

    香港資深女星何家慧演出《黃飛鴻》系列紅極一時,除影視作品外,也出過不少歌曲,在歌壇影界都佔有一席之地,後來退出娛樂圈,移民至加拿大溫哥華,近年則在華僑之聲主持《華言輕音》節目,未料,今(17)日驚傳肝病驟逝,香港導演高志森發文證實,她於10月8日上午9時46分安詳離世,享壽72歲。營養師Donna陳怡錞列出肝病9大警訊,提醒民眾若有出現症狀,絕不可輕忽,以及遠離6種傷肝食物。
    2023/10/17 18:28
  • 她力拚首位三金大滿貫女星!激動淚訴恩師李國修:有特殊緣分

    心靈系歌后萬芳全新巡演「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將於11月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關於至德堂這個演出場地,對萬芳而言,有令她感動的專屬情感,2004年第一次得到金鐘獎的當天,正是在此演出屏風表演班舞台劇《西出陽關》,當時她唱著〈王昭君〉,李國修老師走出來跟大家宣佈得獎的消息,然後從天降下滿滿的紅包。她至今深深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金鐘獎,這是我永難忘懷最特別的一次頒獎。」也曾多次在這舉辦演唱會,與樂迷經歷了歷年來高雄最冷的一天,唱著〈溫哥華悲傷一號〉時台上下著滿滿厚厚的紙片大雪,這深刻畫面也歷歷在目。
    2023/10/16 12:47
  • 女星飛加拿大待產「6天狂燒24萬」 學私密處按摩竟是這原因

    有「國民女友」封號的祈錦鈅,10月5日和老公「A先生」抵達加拿大,目前懷孕8個多月的她,表示將在溫哥華待產,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引發網友熱議。由於在國外生產,花費相當驚人,今(12)凌晨她也在社群公開支出,大嘆:「短短幾天已經讓我有點放棄計算。」
    2023/10/12 12:40
  • 一定要出國生!女星砸百萬加拿大待產 「台灣很多見不得人好」

    28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2023)年5月初認愛小1歲圈外男友「A先生」,隔天立刻登記結婚,小倆口更火速升格當爸媽,11月迎來寶貝女兒誕生,不過夫妻倆選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兼度蜜月,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近日更在社群分享生活照,心情看來非常愉悅,至於為何會想到溫哥華生產,她也回應了。
    2023/10/11 10:06
  • 以巴衝突再起 僑社盼加拿大朝野支持台灣

    加拿大僑社以升旗典禮、晚宴茶會或街頭宣傳來慶祝雙十國慶。以色列近日遭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突襲,僑社和駐加辦事處人員呼籲加拿大要繼續支持台灣。
    2023/10/10 13:50
  • 溫哥華祝賀國慶 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

    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晚舉行國慶酒會,著名音樂家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加拿大跨黨派議員齊聲敦促加國政府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並期許加台關係更上層樓。
    2023/10/07 21:00
  • 高雄海味食品展溫哥華登場 鮮味飄香海外

    高雄市政府跨足北美推廣水產,海洋局和業者合辦的高雄海味食品展今天在加拿大溫哥華登場,讓優質的水產品飄香海外市場,現場由名廚烹飪,試吃民眾一飽口福。
    2023/10/06 16:52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交通部觀光署加拿大推廣會 「食」力攬客獲滿堂彩

    疫情後,報復性旅遊熱延燒全球,交通部觀光署到北美推廣觀光,以「食」力攬客。首場昨天在溫哥華登場,透過花式調酒、手作客家麻糬和自製草藥茶包等活動,讓現場100多名旅遊相關業者驚豔。
    2023/09/21 15:26
  • 錫克教領袖遇害 加拿大驅逐印度駐渥太華情報首長

    一名加拿大錫克教領袖今年6月在卑詩省溫哥華(Vancouver)附近遇害,加拿大今天指控印度政府涉案,並驅逐新德里當局駐渥太華(Ottawa)情報首長作為報復。
    2023/09/19 11:24
  • 金馬導演威尼斯影展奪獎! 《五月雪》爆雙喜入選溫哥華國際影展

    本屆金馬60的開幕片《五月雪》,近日奪下第80屆威尼斯影展「電影藝術獎」(Cinema&Arts Awards),讓導演張吉安喜出望外。而昨(7)日《五月雪》更連傳雙喜獲選溫哥華國際影展(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好消息,該影展策展人歐陽寶珠(Pochu AuYeung)更盛讚《五月雪》「神秘且悲傷,令人難忘!」
    2023/09/08 14:56
  • 女星支氣管炎咳出血 醫示警「2情況」:小心恐罹肺癌

    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的女星穆熙妍,最近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血染衛生紙的照片,透露因為支氣管炎連咳好幾天,結果咳到出血。醫師表示,咳血最常見的原因不是肺癌,而是支氣管炎,提醒如果沒感冒卻咳血,或本來有咳嗽但型態改變,就要小心可能是肺結核或肺癌。
    2023/09/04 14:21
  • 昔懷孕3月胎兒沒心跳!女星突「生病咳血」 曬血染照爆哭吐病況

    女星穆熙妍外型亮眼,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之後回台進入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怎料,近日竟無預警PO出咳血照,引發外界擔憂。
    2023/08/30 11:07
  • 56歲王祖賢PO素顏照! 網見「真實狀態」:是本人嗎?

    影壇巨星王祖賢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而王祖賢在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也時不時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
    2023/08/05 16:42
  • 參選人數破百、連狗狗也參一腳 多倫多選出首名華裔市長

    加拿大東岸最大城市多倫多,新任市長補選結果出爐,出現歷史上首位華裔市長,《路透》(Reuters)報導,現年66歲的香港移民鄒至蕙(Olivia Chow),以37%得票率打敗眾多候選人,成為繼溫哥華選出沈觀健之後,加拿大又一位獲關注的華裔政治人物。多倫多此次市長補選,是因為前市長托伊(John Tory)爆出婚外情、選擇自請辭職下台,補選一共吸引102人報名參選,包含一條由主人掛名的小狗茉莉(Molly),一度搶走不少補選的關注度與風采。
    2023/06/27 16:26
  • 團結僑界!賴清德加拿大之友會成立 3綠委出席籲僑胞返鄉投票

    繼加東地區信賴台灣之友會於多倫多成立後,加西地區之友會也於加拿大時間11日於溫哥華成立,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鍾佳濱、林楚茵飛抵當地向僑胞表達感謝。鍾佳濱強調,非常開心看到僑胞齊聚為賴清德加油;林楚茵也說,只要僑胞積極返鄉投票,就能讓表現優秀的民進黨繼續執政,為大家服務;劉世芳則表示,因疫情久未回國的僑胞,需在7月13前完成復籍,才能順利投票,期盼僑胞再度發揮「蕃薯囝仔」的拚勁,讓賴清德勝選。
    2023/06/12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