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外景爆意外!猛烈撞擊「整個人飛出車外」 驚悚畫面流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4:47
阿翔錄影意外摔到車外。(圖/民視提供)
阿翔錄影意外摔到車外。(圖/民視提供)

浩子、阿翔(陳秉立)、籃籃、蘿拉和舒子晨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南投竹山體驗吉普車,一同挑戰越野,征服各種地形。 職人開著二戰時期美軍的「威利士吉普車」進場,與藝人打招呼後,講解車輛操作,並帶著大家到練習場受訓,沒想到過程中阿翔不小心從車上摔落,嚇壞眾人。

更多新聞:吳宗憲錄影出意外「鐵條穿出」驚悚20秒 忍3年爆氣不捨高以翔

 

阿翔摔出車外。(圖/民視提供)

在職人示範後,換藝人駕駛吉普車練習,當換到蘿拉、阿翔、舒子晨練習時,由於不熟悉操作方式,蘿拉邊開邊尖叫,在後座的阿翔更是嚇得鬼吼鬼叫。蘿拉在轉彎時,因方向盤角度切得太死、油門踩得太過猛烈,一不小心就撞上旁邊的車輛,還把前保險桿撞凹,阿翔也從車上跌落下來,嚇壞眾人,所幸人員並無大礙。
 
阿翔單手撐住。(圖/民視提供)

狀況排除後,大家加緊練習車輛的操作,嚴格的職人提議要驗收,於是安排一場小比賽,輸家會有非常恐怖的懲罰,籃籃自信的跳出來說:「是時候讓大家看看實力了!」隨即指名要挑戰舒子晨,比賽開始後籃籃求好心切,一不小心讓車輪卡死,導致速度大幅減速,最後落後30秒敗給舒子晨。
 
 
籃籃要接受懲罰,職人表示場上有2個板子,其中一個挖了深度約2米的地洞,並灌滿了水,需抉擇到跳哪一個,籃籃一聽嚇得求饒,更表示可以能否不跳且不領通告費,眾人笑虧她:「自信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翔#浩子#綜藝新時代#籃籃#吉普車#外景#陳秉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1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