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浩辰愛戶外慢跑被粉絲「野生捕獲」 喊話強迫工作人員陪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4:35
禾浩辰擔任「國家地理路跑」環保大使,邀請粉絲一起愛地球。(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禾浩辰擔任「國家地理路跑」環保大使,邀請粉絲一起愛地球。(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國家地理頻道睽違2年再舉辦「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路跑活動,是首創不使用紙杯的路跑活動,以實際行動推廣環保愛地球的觀念,這次找來陽光男孩禾浩辰擔任環保大使,他不僅邀請粉絲跟他一起跑,還笑說要「強迫」身邊的工作人員陪跑,好好體驗萬人一起跑步的美好時刻。

禾浩辰笑說要強迫工作人員一起陪跑。(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更多新聞:懷孕女星遭殺害!16刀釀1屍2命 邪教女54年血案纏身離世

最近剛拍攝完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的他,表示接到國家地理頻道的邀約很驚喜,因為私底下很常看,例如《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就是他近期的最愛,談及路跑,他透露很喜歡在戶外跑步,除非天氣不好才會選擇跑步機,近期在台南拍攝實境節目時,有空就在飯店外圍慢跑,有次還遇到粉絲跟他聊近況,讓他備感溫暖,直說「台南的粉絲好熱情」。

禾浩辰平時就很喜歡戶外運動,時常在臉書分享出遊照。(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巴比倫》上百裸體男女派對狂歡 小布片場傻眼「相當震驚」

 
禾浩辰相當落實環保,隨身攜帶水壺、環保餐具,透露之前去蘭嶼有些店家為了環保是不提供餐具,還好隨身攜帶派上用場,連平常去餐廳吃飯,即便忘了帶環保餐具,也會優先選擇店家提供的鐵筷、湯匙等非一次性餐具,從日常生活做起隨時隨地愛地球。「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於4月23日舉辦,報名到3月9日截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禾浩辰#國家地理頻道#路跑#神秘五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