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比倫》上百裸體男女派對狂歡 小布片場傻眼「相當震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54
《巴比倫》開拍第一天的荒誕畫面讓布萊德彼特相當衝擊。(圖/MyVideo提供)
《巴比倫》開拍第一天的荒誕畫面讓布萊德彼特相當衝擊。(圖/MyVideo提供)

MyVideo影音平台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迪亞哥卡爾瓦主演《巴比倫》,將於3月22日上架,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大展舞技的《舞力麥克:最後一跳》、刺激驚悚的血腥節日電影《暴戾夜》、改編自好萊塢「#MeToo」運動的《她有話要說》等話題新片,都在3月MyVideo看得到。

瑪格羅比在《巴比倫》片中飾演為追夢不計代價的女星。(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甄子丹批評《捍衛任務4》角色名字 拒絕搞「亞裔刻板印象」! 

《巴比倫》一開場就上演華麗狂歡派對,衣衫不整的裸體男女四散,震撼場景讓小布受訪坦言相當衝擊,花2週才適應一切,「即使是我,第一天也感到有點震驚,我心想『哇哇哇,我們真的在拍攝這個...好多裸體』,到了第三天大概是『好的,有很多裸體』,直到兩週後,就像進出辦公室上班一樣了。」

瑪格羅比在片中飾演為實現夢想不計一切代價的瘋狂女星妮莉拉洛伊,與小布飾演的當紅明星傑克康瑞德有不少對手戲,其中一場在舞池派對的吻戲,瑪格羅比受訪時自曝,那場吻戲不在劇本內,是她在拍攝時向導演爭取即興加戲的,導演還當場虧她:「妳是想親布萊德彼特吧!」她當時也心想,「不趁這時候親,什麼時候才有機會!」

 
瑪格羅比和墨西哥男星迪亞哥卡爾瓦也有親密對手戲。(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黃小柔遭逼簽本票!家中欠下「千萬巨債」 熬9年才脫苦

不過,導演認為以妮莉外放又帶點瘋癲的個性,加個吻戲也合理,對此小布也大方表示,他認同角色可以有不同的表現空間,更讚賞:「相信我,那(吻戲)算是還好的,她的表演簡直太狂了,這是我看過她最好的一次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格羅比#迪亞哥卡爾瓦#布萊德彼特#巴比倫#串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