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到想「一口一口吃掉對方」?獨立樂團新歌引共鳴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49
庸俗救星發行新單曲《一口一口》(圖/庸俗救星提供)
庸俗救星發行新單曲《一口一口》(圖/庸俗救星提供)

新銳創作樂團「庸俗救星」,人氣水漲船高,日前發行新作品〈一口一口〉,猛烈又張狂的編曲,描述愛上一個人從理性到崩塌的過程,單曲封面邀請Instagram萬人追蹤的知名插畫家跨刀合作;音樂創作上也是新嘗試,邀請金曲獎入圍樂團的專輯​​製作人、同時也是硬核樂團「魚條」吉他手的Dennis​​擔任單曲製作人。

庸俗救星主唱家耘(圖/庸俗救星提供)

 

庸俗救星主唱宋家耘坦言,其實是2021年就一直存在手機語音備忘錄裡的作品,當時突然有股念頭想試著描述一段無法抽離卻又濃烈的關係,想著如果愛到一個極端,想徹底把對方佔有,可能是一口一口吃掉對方吧。

宋家耘補充,碰巧又耳聞團員分享一部電影《骨肉的總和》,電影描述有食人癖的少數族群在逃亡生活中遇到的困境;食人癖可以替換成任何不被常人理解的習慣或想法,在放棄自我後發現其實自己並不是少數,甚至有他人能理解這樣的人格。

「庸俗大排檔 -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順利落幕(圖/庸俗救星提供)

 

此外,庸俗救星【庸俗大排檔 -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專場日前剛落幕,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小地方進行四面台的演出,因為小地方展演空間即將於這個月底(2/28)結束營業。庸俗救星說,當時即便找樂團共演還會戰戰兢兢、擔心台下沒有觀眾,如今庸俗救星已成長為可以獨當一面、自己撐起完售能量的樂團,卻得面對這個一開始就支持著庸俗救星長大的「小地方展演空間」的告別。

事實上,庸俗救星近半年獲得許多粉絲關注,門票早早全數售罄,仍有不少觀眾詢問可否加開現場票。為此,庸俗救星加開台中場次造福外縣市樂迷,將於3/5舉辦【庸俗大排檔 之 快樂台中人】,首次挑戰Legacy Taichung一樓大舞台,可於iNDIEVOX購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新歌#庸俗救星#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517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