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仔新歌《流水帳》超炸! 推線上課程3天破千人報名「搶當徒弟」

記者 徐筠霆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8:55

嘻哈歌手熊仔,近期除了推出新歌《流水帳》,再度展現令人驚豔的快嘴與創作能力,還受邀在學習平台開課,要教大家從0開始創作嘻哈歌曲,開賣首日銷售額就破百萬,三天超過一千人報名參加。

圖/翻攝自 YT 熊仔

 
歌手熊仔《流水帳》:「從寫流水帳,重寫重寫到寫流成行雲流水帳,一針見血要血債血償,我欠太多流血帳。」

這歌詞資訊量超大,滿滿韻腳跟雙關語的文字遊戲,一聽就知道是快嘴熊仔回歸了。

歌手熊仔《流水帳》:「意識流解放,Sound天父語flow是母語,得水輕功行韻留水上,020買房early之年,隱居三零,存款chilling目標balling,房貸結清留水帳。」

 
去年拿下金曲最佳作詞人,金音獎也奪下最佳嘻哈專輯、歌曲獎,熊仔帶來新歌《流水帳》,創作能力驚艷大家,近期他也當起老師。

歌手熊仔:「所以當你聽到這個Beat的時候,你應該自然要,腦中要呈現78。」

受邀在學習平台推出課程,熊仔要教大家做出自己的嘻哈歌曲,課中也邀饒舌歌手對談,原價6888元早鳥2980元,開賣首日就破100萬銷售,3天超過千人加入,要跟他拜師學藝,除了熊仔近期不少超炸新歌也抓耳。

歌手Marz23 vs. ØZI《情勒》:「don't drag me down get over yourself,i don't really need you now,欺騙我的同情心我攏嘛知,來!我等你互相傷害。」

Marz23找來ØZI,合作新歌《情勒》,從聊天過程找出相似親身經歷,邊錄音把「情勒語錄」加進歌詞,這回寫歌反情勒世界。

歌手BarryChenvs.瘦子E.SO《NoWorry》:「Tell me what you need,什麼都能給妳,環遊世界各地Girl no worry yeah,What'sup,what'sup,Girl no worry yeah。」

還有Barry Chen與瘦子E.SO,老友再次碰頭,不走嘻哈硬漢形象,反倒用輕快旋律帶起甜蜜感,讓歌迷沉浸歌詞滿滿愛意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仔#線上課程#徒弟#新歌#報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8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