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一罐啤酒遭爸爸痛罵!男星揭「心痛內幕」 藏父子遺憾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1:14
李其燊推出最新主打歌〈Rock Star〉。(圖/李其燊音樂工作室提供)
李其燊推出最新主打歌〈Rock Star〉。(圖/李其燊音樂工作室提供)

李其燊最新主打歌〈Rock Star〉講述他大學畢業後,音樂路進入黑暗期,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卻都石沈大海,「而各種勸退和不諒解,讓親情、友情、愛情關係都發生了許多變化」,尤其高中到大學玩音樂這段期間,跟父母有很多衝突和摩擦,「身為老師的父母一方面覺得我玩音樂就不會變太壞,但卻又不認同我的音樂夢想,而是想要我有一份穩定的工職」。

更多新聞:李玟離了富商尪?情人節淚喊「離開是最好的安排」:愛情是悲劇

 

李其燊想當Rock Star。(圖/李其燊音樂工作室提供)

有次李其燊半夜回家,爸爸正坐在客廳等他,這個畫面一直烙印在他心中。也因為李其燊患有眼疾,父親不喜歡他喝酒,某次喝了一罐啤酒而被爸爸痛罵,讓他在歌詞寫下「我只想和你一起喝啤酒」,嚮往能有一天父子可以像兄弟一樣坐下來喝一杯。他笑說雖然保守的上一輩依然不會當面稱許他的音樂,但看到兩個小孩都會唱自己的歌,看到兩老的眼神中充滿光輝,已經讓李其燊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另類雜牌英雄回歸!《星際異攻隊3》5月登場 葛摩菈竟變大混蛋

 
李其燊爸爸反對他喝酒。(圖/李其燊音樂工作室提供)

想當Rock Star的李其燊,非常注重外在形象,所以很注重飲食和運動,但他婚後開始為家人做出改變,現在的他自在地說:「喜歡做音樂會繼續做,當不當Rock Star不像以前重要了。」承認過去自己太鑽牛角尖,現在凡事都會考慮到家人,想多陪陪家人,也放下工作的得失心,反而更自在面對音樂,發專輯是對於自己夢想的總結,「過去的激情、熱血甚至是不成熟,都安放於此,這是一張誠實交代過去的作品,能不能讓很多人喜歡,也隨順自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其燊#盲人#Rock#音樂#公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273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