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行程滿檔「累垮」請病假 3字留言粉絲淚:太敬業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57
許光漢紅遍全亞洲。(圖/翻攝自許光漢IG)
許光漢紅遍全亞洲。(圖/翻攝自許光漢IG)

因出演電視劇《想見你》男主角一夕爆紅的許光漢近期行程滿檔,電影宣傳活動讓他幾個月以來都無休息時間,身體健康也因此亮紅燈。得了腸胃炎的許光漢上(2)月(26)日就在IG向影迷致歉,對於未能出席見面會感到遺憾,不過時隔兩天他就回覆演藝圈前輩黃子佼的關心,留言「挺的住」,令不少粉絲心疼萬分。

更多新聞:頑童合體電影《速命道》加碼打造主題曲! 瘦子:寫歌比演戲輕鬆

 

許光漢(左)於米蘭時裝週和宋慧喬(右)合照。(圖/翻攝自許光漢IG)

許光漢近幾年紅遍全球,自去(2022)年底《想見你》電影版一直到今(2023)年初《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兩部作品接連上映,至韓國宣傳的他甚至一度癱瘓當地機場,粉絲苦等多時接機只為見許光漢一面,由此可見人氣不容小覷。知名度大開的他也成為時尚界寵兒,上月22日以FENDI品牌形象大使的身分,遠赴義大利出席米蘭時裝週,和韓星宋慧喬的合照更引發不小關注。

更多新聞:林哲熹《與惡》竄紅!工作接不停「在等又紅又會演」坐上男主位

 
許光漢因腸胃炎缺席電影映後會。(圖/翻攝自許光漢IG)

許光漢回國後又緊接著奔波電影宣傳活動,高強度工作讓他身體吃不消,26日現身映後會時就略顯疲憊,當天下午便遺憾發布IG限時動態,表示因腸胃炎的關係無法和粉絲共襄盛舉接下來的活動,希望大家照顧好身體,回家注意安全。不過寵粉的許光漢隨即於28日曬出帥照,並附上「繼續加油」的文字和貼圖,回應粉絲關心。

許光漢回應黃子佼留言。(圖/翻攝自許光漢臉書)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則於貼文留言「保重呀」,許光漢看到後禮貌回覆「謝佼哥~挺的住」,短短幾個字就讓網友感受到他敬業的態度,紛紛留言替許光漢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電影#藝人#男星#《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映後會#腸胃炎#黃子佼#米蘭時裝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