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陳建瑋 結果共40筆

  •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2024/03/07 10:33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紅白》搶不到票!再添超強卡司 頑童MJ116驚喜合體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7)日再公布卡司,除了有「嘻哈天團」頑童MJ116驚喜合體外,還有MC HotDog熱狗、洪佩瑜、萬芳、蔡秋鳳、葛西瓦、陳建瑋,精彩可期。
    2024/01/17 18:37
  • 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有威脅感」私下互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最新主打〈運將的後照鏡〉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MC JJ作詞而成,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更邀來雙金實力派老戲骨「阿西」陳博正演繹司機一角,對於和陳博正同框,許富凱開心表示:「一直有看阿西哥的戲劇作品,這次終於可以在MV合作圓夢了,真的很感謝他為這首歌投入自己的專業。」
    2024/01/16 11:04
  • 艾怡良爆和瑞典舊愛復合 她認「互動回溫」親揭真實關係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出包,誤把得獎名單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典禮司儀雖想救援,卻跟著一起出錯,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引發軒然大波。今(12)日她為第1屆金狼獎發布記者會站台,受邀擔任典禮大使的她,笑說已走出陰霾,更打趣說屆時為金狼獎頒獎,希望字卡越大越好,更感謝業界朋友鼓勵,讓她走出心魔。
    2023/12/12 14:39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金曲頒錯獎後首露面!艾怡良認「當下蠻難過」 司儀還原事發經過

    歌手艾怡良日前在金曲舞台上,因此唸錯得獎人名字、頒錯獎釀成大烏龍,風波後首度露面,她坦承事發當下確實很難過,不過也換到了難得經驗,反倒跟音樂人陳建瑋搭起合作橋梁;至於當晚的後台司儀,近期也在節目上還原此事。
    2023/09/07 17:57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錯失金曲獎反成贏家!陳建瑋「9年庫存CD搶購一空」 急關閉網站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出包,艾怡良頒錯人,讓歌手陳建瑋誤會上台又尷尬下台,儘管如此,他卻全程保持風度,事後還與老婆發文幫忙滅大眾怒火,高EQ表現圈粉無數,人氣因此飆漲,不只臉書漲粉,連帶昔日作品也被翻出重新受到關注,庫存CD一掃而空,造成訂購網站關閉。
    2023/07/19 12:14
  • 艾怡良金曲出包被罵翻!韋禮安為何不救援 後台情況曝光

    「第18屆KKBOX風雲榜」即將在9月2日在高雄巨蛋開唱,請來韋禮安擔任嘉賓助陣,同時他也是表演嘉賓之一。剛結束第34屆金曲獎典禮主持的他,終於放下一大塊石頭,只是典禮上也有許多出包,像是他把落日飛車講成落日飛「ㄊ」,還有艾怡良在頒獎時出包,導致陳建瑋白講了得獎感言,一連串效應造成網路討論,對此,身為主持人的他,也還原當下後台反應。
    2023/07/05 17:13
  • 頒錯獎漲粉近3萬!陳建瑋是誰? 林俊傑「千萬神曲」由他打造

    金曲獎上「單曲製作人頒錯獎」的插曲,意外打響音樂人陳建瑋知名度,回顧他其實曾幫林俊傑、徐若瑄等大咖寫歌,更曾在2014、2016年奪下台語歌王;事後他再次在臉書寫下,這一切的發生是美麗的錯誤,不過也希望大家能把多些目光,聚焦在真正的得獎者身上。
    2023/07/04 23:55
  • 艾怡良金曲鬧烏龍!吳怡霈曝「真實頒獎經驗」:被陳建瑋圈粉

    金曲歌后艾怡良(1)日晚間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時鬧烏龍,因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讓入圍者陳建瑋誤以為自己得獎。事後,艾怡良忍不住自責道歉,網路上也對頒獎信封的排版產生不小討論。對此,曾擔任過廣播金鐘獎的女星吳怡霈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頒獎經驗,直呼,「我是真的被陳建瑋圈粉圈慘,有風度、反應大器。」
    2023/07/03 08:06
  • 艾怡良金曲鬧烏龍!揭獎卡惹議「文化部發聲了」 部長暖喊這句話

    金曲歌后艾怡良昨(1)日晚間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與James Fauntleroy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導致上演頒獎大烏龍,慘遭網友出征。對此文化部部長史哲也發聲替她緩頰,更要她「以後還要再來金曲獎頒獎、領獎。」
    2023/07/02 18:58
  • 金曲「陳建騏簽名」害頒錯獎 業內人士曝「非簽不可」原因

    金曲歌后艾怡良昨(1日)因「頒錯獎」烏龍引發軒然大波,雖然事後有網友挖出頒獎手卡的內頁設計,認為「是排版的問題」替艾怡良緩頰,但仍掀起不小議論。對此,就有人好奇,為何主席陳建騏非得在手卡上簽名?知情人士也點出必要原因。
    2023/07/02 18:30
  • 陳建瑋高EQ被讚爆 「金曲苦主」反成贏家:被全台看見

    第34屆金曲獎1日晚間登場,其中艾怡良在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不慎看錯人名,誤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害他得獎感言說到一半突被請下台,超大的烏龍引發軒然大波。由於陳建瑋當下便以高EQ化解尷尬,妻子事後也發文,希望大家不要責備艾怡良,還替她緩頰是「無心之過」。夫妻倆的高情商反而讓他們獲得更多掌聲;名醫陳志金也大讚陳建瑋夫妻「給孩子和所有台灣人最好、最溫暖的示範」。
    2023/07/02 16:19
  • 陳建瑋是誰?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受害者」 合作過劉德華、林俊傑等天王

    艾怡良昨(1)日在金曲獎典禮上爆出烏龍,誤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看成得獎者,誤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陳建瑋,讓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又還回獎座,也讓陳建瑋瞬間成為整個典禮討論度最高的人,而陳建瑋是誰?他曾參與林俊傑、劉德華、徐懷鈺等人的音樂作品,更曾計畫與邱澤組團出道。
    2023/07/02 13:42
  • 非當晚第一人!艾怡良頒錯獎「卡片設計曝」 網傻眼:誰做的?

    艾怡良頒錯獎出包!揭獎信封照片曝光,網友幫他平反,主席簽名真的太大,比得獎者欄位大2倍排版、設計問題,大讚陳建瑋高EQ。
    2023/07/02 13:19
  • 不只艾怡良崩潰!陳建瑋領錯獎女兒後台爆哭 正妹妻不忍說話了

    台語歌王陳建瑋昨晚(1)日在金曲獎上烏龍領錯獎,艾怡良因為太緊張,把評審主席的簽名看成是得獎者,導致變成陳建瑋得獎,沒想到最後得獎者是別人,他在台上當下反應拯救了災難現場,大器表示:「我今天變成頒獎人了,謝謝大家。」而當下他的寶貝女兒看到老爸沒有拿獎,從原本大笑變成激動噴淚,陳建瑋的正妹老婆蔓蔓在臉書還原現場狀況,同時安慰女兒。
    2023/07/02 13:18
  •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艾怡良金曲獎頒錯獎 直播痛哭道歉

    昨晚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艾怡良頒錯獎鬧了大烏龍,凌晨開直播報淚道歉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喊錯名字,讓陳建瑋上錯台相當尷尬,凌晨4點半艾怡良開直播哭,盼能再給機會,她願意掃廁所。
    2023/07/02 13:10
  • 奧斯卡也頒錯獎!《樂來越愛你》激動領「最佳影片」 突遭告知出錯了

    昨(34)晚第34屆金曲獎順利落幕,不過卻發生史上最大烏龍,歌手艾怡良在台上頒錯獎,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歌手陳建瑋,不過正確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自責的她不僅衝下台道歉,凌晨更急開直播痛哭請求外界原諒,不過類似的頒獎失誤,不只發生在三金典禮,連電影最高殿堂的「奧斯卡金像獎」都曾有過案例。
    2023/07/02 11:20
  • 三金出包史一次看!「6嚴重失誤」超尬 最慘苦主中鏢2次

    第34屆金曲獎昨(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的歌后艾怡良卻發生重大失誤,念錯名字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頒給陳建瑋,但嘟嘟、周已敦才是真正的得主,大型翻車現場令氣氛相當尷尬。典禮結束後,艾怡良開直播崩潰暴哭,向參與的全體人員及觀眾道歉。其實在三金歷史上,這不是第一次發生放送事故,曾有人因主辦單位的失誤,被取消入圍資格,更有頒獎者出包後直接下跪認錯。
    2023/07/02 10:35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艾怡良金曲大烏龍!網見「頒獎卡片」秒改觀:可以原諒了

    金曲歌后艾怡良在昨(1)日的第34屆金曲獎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不小心念錯了名字,誤把獎項頒給了入圍者陳建瑋,直到對方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才發現「頒錯人」,成為本屆金曲獎最大烏龍。不過,就有網友在看見了金曲獎的「頒獎卡片」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02 08:36
  • 艾怡良金曲頒錯獎被罵 典禮結束火速PO文致歉

    擔任第34屆金曲獎頒獎嘉賓的艾怡良因念錯名字,導致入圍者陳建瑋誤以為得獎,上台致詞到一半才知是烏龍一場。典禮結束後艾怡良凌晨PO文致歉,表示會向相關人士一個一個道歉。
    2023/07/02 05:47
  • 艾怡良頒錯獎!深夜開直播痛哭道歉 「對不起建瑋老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晚落幕,但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 隨後喊出:「救我!」旁白則補充「陳建瑋」,一連串的錯誤,導致上演頒獎大烏龍,她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凌晨4點半時,她在IG開直播道歉,更傷心崩潰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02 0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