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毒王」劉亞仁對比驚人!眼神渙散說詞含糊 專家疑:已成癮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5:48
劉亞仁成為四毒王。(圖/翻攝自Twitter、YTN YouTube)
劉亞仁成為四毒王。(圖/翻攝自Twitter、YTN YouTube)

韓國影帝劉亞仁的吸毒風波越演越烈,本來外界以為他只過量使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一種毒品,怎料最新調查顯示,他體內竟然還有大麻、K他命和古柯鹼共四種毒品成分,再次震驚世人。韓國媒體對比先前劉亞仁受訪的相關片段,更可以發現他從兩年前說話就與剛出道時有很大的差別,不僅說詞反覆,語速也很緩慢,讓專家推斷當時可能就已成癮,毒齡恐怕超過兩年。
 

專家表示,劉亞仁有典型的染毒特徵。(圖/翻攝自YTN YouTube)

 
更多新聞:李敏鎬補繳上億!A咖韓星逃稅手法一致 韓國會計:就是違法

韓媒《YTN》的報導指出,劉亞仁2021年11月出席記者會,受訪時他一下皺眉一下露出詭異笑容,講話異常激動到臉部表情跟著變形,連聲音也在顫抖,當時人們以為他是因得獎太過激動才有如此表現。《YTN》請一名韓國刑警法務政策研究員分析這個片段,他表示,劉亞仁說話反覆、誇張的表情變化,就是典型的染毒特徵,直言「會不會是這時就有毒癮了呢?」引發韓網熱烈討論。

出道初期的劉亞仁能對著鏡頭侃侃而談。(圖/翻攝自 irish7733 YouTube)

有韓國網友翻出劉亞仁12年前以《成均館緋聞》出道時的受訪影片,當時的他看起來相當青澀,對著鏡頭侃侃而談,眼神充滿了自信。對比1年前《Marie Claire Korea》的雜誌訪談,驚訝發現他的眼神明顯變得渙散且語速相當緩慢,講話時說詞反覆,很難表達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很多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怕了,眼神為何那樣」、「真的不一樣了」。
 

劉亞仁在雜誌訪談中,眼神明顯渙散。(圖/翻攝自 Marie Claire Korea YouTube)

更多新聞:防彈少年團RM個資外流! 鐵路局員工洩車票資訊「讓朋友坐附近」

2015年劉亞仁在電影《辣手警探》中飾演染毒的富二代,當時外界覺得他的演技非常逼真,有員警看完甚至開玩笑表示「還以為他真的吸毒了」,如今真的爆出吸毒的消息,更有傳言認為他的毒齡可能已經超過2年,下週劉亞仁將以嫌疑人的身份到警局接受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吸毒#大麻#K他命#古柯鹼#受訪#眼神渙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3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