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邵大倫 結果共42筆

  •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2024/03/07 10:33
  • 八點檔大咖齊聚!電視台豪發「1.5億年終」再加碼3百萬現金

    三立集團於今(2)日舉辦集團年度尾牙,今年現場席開超過130桌,除了集團員工與貴賓外,眾多藝人皆前來共襄盛舉,現場超過1,600人,由金鐘歌王邵大倫、張齡予主持,不僅較往年更盛大也更加熱鬧,更請到盧廣仲、陳芳語、男團「Ozone」等人現場開唱。即使媒體環境充滿挑戰,三立集團今年年終平均2個月,最少發出1.5億元的年終獎金慰勞辛苦的同仁;今年尾牙預計發出至少300萬現金及200多個獎項,犒賞一年來辛苦的同仁。
    2024/02/02 20:21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2024/01/17 16:57
  •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2023/11/23 15:33
  • 廣播金鐘/完整名單出爐!他「爸忌日掃3金」 教育電臺成大贏家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結束,典禮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邀來溫士凱、妹將、吳怡霈、松野高志、阿光、血肉果汁機、吳建恆、黃宣擔任頒獎人。最終,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奪下5金,成為電臺組的大贏家;個人部分的大贏家則是連掃3金的資深廣播人溫士凱。
    2023/10/14 23:15
  • 吳卓源扛廣播金鐘開場「碰撞擔當」 DJ闖出電台秀幕後才華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14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 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邵大倫今(2023)年再度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搭檔吳奕蓉也以《我願意》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主持又入圍,可謂金上加金。
    2023/10/03 17:40
  • 邵大倫瘦6公斤備戰廣播金鐘 被拱「露前面」自嘲觀眾會轉台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典禮主持人邵大倫及吳奕蓉23日盛裝出席記者會,邵大倫預告自己將會瘦下5、6公斤迎接典禮到來,吳奕蓉笑說自己不適合火辣路線,戰袍應該可以露背部線條。
    2023/08/24 11:44
  • 「咱的歌」祭90萬獎金鼓勵台語創作 邀3大咖音樂人操刀出輯

    公視台語台21日舉辦「咱的歌:台語囡仔歌創作徵選」開跑記者會,台長呂東熹致詞分享,自頻道開播以來就一直很想推動「咱的歌」計畫,兒童時期是學習語言最快的階段,台語台會花更多心力製作給兒少族群的節目和歌曲,也希望透過活動號召更多人一起來創作台語囡仔歌,讓台灣兒歌市場有更多本土創作的選項,讓更多兒童從音樂中認識台語,感受台語之美。
    2023/08/22 10:58
  • 董事長樂團開唱「竟遭警察臨檢」 粉絲全笑了:26年前也遇過

    董事長樂團成軍26年,日前完成「小河23事」的演出,帶來許多經典好歌,讓歌迷聽得超過癮,不過演出後,竟然遇上警察臨檢,有趣的是,他們在26年前也碰上臨檢,讓成員們與粉絲都笑說:「始終保持初衷,這場復刻的好完整!」
    2023/07/30 13:52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金曲紅毯/比爾賈、徐佳瑩超萌女兒曝光了! 怕生大哭奶爸超慌張

    第34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星光熠熠,不少入圍者帶著兒女同行,其中金曲MV導演比爾賈和徐佳瑩婚後,育有1雙兒女,今(1)晚帶了不滿1歲女兒「賈喬伊」現身,他表示這次因為和女兒有關的作品入圍最佳MV獎,作品就是寫給女兒的一封情書,不過女兒還小,似乎因為怕生而放聲大哭,讓他有些手足無措。
    2023/07/01 18:50
  • 金曲專訪/邵大倫被嫌醜「遭勸退演藝圈」 熬9年再戰台語歌王

    42歲邵大倫以專輯《出一支喙》角逐第34屆金曲獎台語歌王,替他操刀〈變身〉一曲的音樂人好友陳建瑋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讓2人開心不已。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感動表示「這張專輯從企劃製作、創作,所有細節都是自己來,感謝評審聽見我的誠意,被肯定真的很開心。」過去他多次參加歌唱比賽,卻曾因外貌不夠帥遭勸退演藝圈,讓他大受打擊。
    2023/06/18 11:03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 王彩樺氣瘋了!被張秀卿嗆:〈保庇〉出殯唱的 怒抓頭髮大打出手

    「2023真愛秀・ 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今(14)日繼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唱,第2場由金嗓歌后葉璦菱帶領金曲歌后張秀卿、黃妃、布袋戲天后西卿、「無言CP」林淑容與羅時豐、康弘、黃西田、澎澎,加上王彩樺與邵大倫搭檔主持,場面熱鬧不已。
    2023/05/14 18:58
  • 王彩樺玩笑開過頭!羅時豐當場飆罵「我不要唱了」 氣氛尷尬了

    羅時豐跟林淑容當年以一首〈無言的結局〉紅遍大街小巷,暌違多年他們今(13)日驚喜在「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合體,重現當年秀場巔峰,連一旁主持人王彩樺都讚嘆:「天王天后再次合體,這畫面很久沒有看到,淑蓉姐也很難得回來台灣表演。」羅時豐笑說跟林淑容認識40年比老婆還要久,此話一出讓林淑容連忙打斷羅時豐,叫他不要把年齡透露出來,他不給面子的說:「大家都知道妳60幾歲。」妙語如珠笑翻台下觀眾。
    2023/05/13 20:28
  • 王彩樺拚了!狂搖「豐滿愛心」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今(13)日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首場由主持、歌唱雙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蔡秋鳳、林淑容、羅時豐、康弘、黃西田開唱,帶來經典好歌及令人開懷大笑的訪談。
    2023/05/13 19:51
  • 男星遇惡鄰居陽台飄「屍臭味」 排泄物積2個月堆成山

    邵大倫和林如琦(Gigi)日前上由天心與小煜主持的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拜託!惡鄰居麥擱亂」,分享遇過的惡鄰居經驗。邵大倫表示,年輕時的租屋處陽台有個平台,隔壁住戶整天把窗戶打開,讓野貓自由進出家中以便餵食,野貓還會到邵大倫家的陽台大便,累積1、2個月的大便量超臭。
    2023/04/23 11:27
  • 曾不過母親節!王彩樺難忘年幼喪母傷痛 2個寶貝女兒融化她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 月13、14日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復刻演出重現長輩們當年的青春記憶。去(2022)年曾參與演出「B咖天后」王彩樺及邵大倫,今年將擔任主持人,對母親節格外有感觸的王彩樺,感慨說從小媽媽就離開,以前沒有過節習慣,直到結婚、生下2個女兒才對母親節有感覺。
    2023/04/09 13:27
  • 蔡秋鳳大港開唱拋震撼彈!再唱兩場就「休息」:無法跟阿妹一樣

    出道44年的台語天后蔡秋鳳,今(1)日首次登上大港開唱,她帶著邵大倫一起靠近年輕人,她特地穿上迷你百褶裙,露出嫩白的鉛筆腿,被稱讚很辣,她害羞的說:「應該的。」她透露自己已經6、7年沒有到高雄跟唱外場,首次復出就獻給大港開唱,提及原因,她不避諱的說:「耳鳴狀況已經很多年,這些時間都有回診,醫生就說唱歌不要有壓力,但我這個個性,隔天有工作就會睡不著。」這次來跟年輕朋友相處,她希望盡量享受這個氣氛,耳朵也可以聽話一點。
    2023/04/01 19:50
  • 驚!金鐘男星出外景狂吃下場超慘 「深夜高燒上吐下瀉」急送醫 

    42歲的邵大倫曾2度入圍金曲台語男歌手獎,另獲頒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及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和獎項相當有緣。今(2)日他帶著新專輯《出一支喙》和媒體暢聊,積極耕耘主持界的他,曾隨行腳美食節目《呷飽未》吃遍台灣美食,不過也因為吃太多,一度引發急性腸胃炎送急診。
    2023/03/02 16:46
  • 狂燒400萬!邵大倫發片出動「大咖歌王」 遭狠打槍:聲音不能用 

    擁有歌手及主持雙棲身分的邵大倫,推出台語新輯《出一支喙》,更出動台語金曲歌王陳建瑋操刀,今(2)日2人聯袂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早在8年前,就曾找陳建瑋打造新作,但當時他背負傳承文化的使命,導致歌曲寫得太嚴肅,慘遭陳建瑋打槍,更要他好好主持。
    2023/03/02 15:57
  • 連軋30個通告犧牲家庭 邵大倫豪砸百萬只為「這件事」

    二次入圍金曲、二度得金鐘的邵大倫推出全新台語專輯《出一支喙》,為了這張睽違八年作品,邵大倫不僅砸下上百萬積蓄,更把自己心儀已久的大師級製作人一次「蒐集」,包括音樂大師李壽全、 陳明章、武雄,董事長樂團、陳飛午,以及新生代金曲音樂人陳建瑋、陳君豪、百合花樂團、落日飛車黃浩庭、蔡侑良、周岳澄強力助陣,邀來如此夢幻級組合的製作陣容,可說滿足了多年來的夢想,讓他開心地說:「此生無憾了!」
    2023/02/22 17:54
  • 蔡秋鳳降臨大港開唱超狂 過氣「前議員、前立委」也來了

    2023大港開唱音樂祭今(8)日再祭出一驚喜演出組合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 ft.邵大倫,出乎意料的節目搭配甫公布就令大批樂迷直呼:「只有大港可以超越大港!」而上週主辦單位也釋出新一波卡司名單,包括:滅火器、Crystal Lake、TRASH、理想混蛋等,其中更出現一吸睛的演出組合名稱「陳柏惟+呱吉」,同時是呱吉時隔四年再次參戰大港開唱演出,也讓大港樂迷十分好奇兩人合作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火花。
    2023/02/08 16:39
  • 輔大陳若儀知道嗎?男星花光300萬頭期款 老婆驚人反應曝

    擁歌手、主持人、廣播DJ身分於一身的邵大倫「八年磨一劍」於去年底發行了自己的第六張台語專輯《出一支喙》,歷經結婚生子、二次入圍金曲及二次獲金鐘肯定的他,把自己斜槓有成的演藝人生透過音樂呈現,不僅藉由專輯名稱《出一支喙》應證「出一張嘴」的男人也能掙得一片天,唱說俱佳的他更用新專輯為自己的出道20年的演藝生涯寫下最佳註解。
    2023/01/15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