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陳若儀知道嗎?男星花光300萬頭期款 老婆驚人反應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6:58
邵大倫發行自己的第六張台語專輯《出一支喙》。(圖/這虎音樂提供)
邵大倫發行自己的第六張台語專輯《出一支喙》。(圖/這虎音樂提供)

擁歌手、主持人、廣播DJ身分於一身的邵大倫「八年磨一劍」於去年底發行了自己的第六張台語專輯《出一支喙》,歷經結婚生子、二次入圍金曲及二次獲金鐘肯定的他,把自己斜槓有成的演藝人生透過音樂呈現,不僅藉由專輯名稱《出一支喙》應證「出一張嘴」的男人也能掙得一片天,唱說俱佳的他更用新專輯為自己的出道20年的演藝生涯寫下最佳註解,而近來輔大陳若儀因為流水席事件炒翻天,一樣身為老婆,老公邵大倫花光頭期款300萬,老婆反應竟非常驚人。

更多新聞:韋禮安〈如果可以〉終於破億!鬆吐「真實心聲」:不可思議

 

邵大倫把原本要買房的頭期款300萬全砸在製作唱片上。(圖/這虎音樂提供)

由於專輯製作一做就是八年時間,中間更歷經三年疫情,讓邵大倫在籌備專輯這段期間都得隨時保持戰戰兢兢,加上難得邀請到大師及的音樂人跨刀,讓他擔心的一件事就是「怕自己確診」,坦言心理壓力很大的他表示:「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讓專輯製作期拖長,加上團隊陸續有人確診,一再延期著狀況下不僅成本變高,而且也怕耽誤到這些音樂大師們的檔期。」也因此邵大倫在專輯製作期間同時展開「抗疫大作戰」,每天酒精、消毒、防疫茶、空氣清淨機、戴兩層口罩的住況下避免自己確診,就是希望跟大師們的合作能順利如期完成。

更多新聞:謝和弦開砲「賣弄淫蕩」疑暗指前妻 Keanna回嗆:豬喜歡髒

 
邵大倫的主打歌〈噗仔聲催落〉寫父子互動。(圖/這虎音樂提供)

而首次當起獨立發行歌手的邵大倫除了用盡人脈找了多位音樂大師一起《出一支喙》外,不惜挪動家用把原本要買房的頭期款300萬全砸在製作唱片上,他透露當初決定要做唱片時,剛好遇到房東要把房子收回自己住,原本想買房不讓老婆小孩四處租房般家的他在太太的鼓勵下把買房存款基金全用在新專輯上,讓感動不已的邵大倫特別把新專輯獻給自己的老婆,藉此感謝她的無怨無悔付出,他表示:「很感謝她的支持,這真的不是一般老婆可以做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專輯中描寫父子互動的主打歌〈噗仔聲催落〉特別請到擅長製作的親情歌曲的李壽全老師操刀,他在聽完邵大倫整張專輯的DEMO後,忍不住稱讚邵大倫這張「八年磨一劍」新專輯的用心及努力,更形容:「這張專輯是大倫的多重宇宙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大倫#出一支喙#DJ#確診#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483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