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金球獎沒提受害者! 《食人魔達莫》主演遭家屬痛批:傷口上撒鹽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5:33
伊凡彼得斯憑主演影集《食人魔達莫》德金球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彼得斯憑主演影集《食人魔達莫》德金球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改編真實故事的Netflix影集《食人魔達莫》,僅開播12天就累計全球5億小時觀看,主角「食人魔」傑夫瑞達莫(Jeffrey Dahmer)曾支解了17名男子,還吃部分屍塊入獄,是極度病態的連環殺手,而飾演該角的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因精湛詮釋惡行,榮獲本屆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不過,由於他致詞未提及受害者家屬,不僅讓網上強烈反彈,也引起受害者家屬公憤,稱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

更多新聞:獨/狂罵大S「單日海撈1億」!張蘭抖音內部數據曝光「驚人銷售額」

 
 
有網友認為伊凡在金球獎上致詞沒提受害者家屬不太妥當。(圖/翻攝自Sophie Ross推特)


根據《IndieWire》報導,自本劇上架後就爭議不斷,因為有不少人認為,主演伊凡對該角的描繪,不單分散了觀眾對殺手犯下的罪刑的注意力,還使有些觀眾同情起殺手,甚至有觀眾承認自己因此迷戀上了殺手。誇張的事,主演伊凡榮獲金球獎,在致詞時僅感謝親人、劇組,對受害者家屬隻字未提,這不僅讓網友對其譴責,還有受害者家屬接受外媒採訪,嚴厲批評伊凡。

更多新聞:「寫真女星」黏上富二代斗內遭封殺! 大根揭內幕:她還很活躍
 
伊凡彼得斯飾演「食人魔」傑夫瑞達莫被受害者質疑為何接演。(圖/翻攝自IMDB)

 

身為受害者東尼休斯(Tony Hughes)的母親雪莉休斯(Shirley Hughes),接受了《TMZ》的專訪,表示自己對丹尼沒提到任何受害者家屬憤怒不已,痛批應該藉此機會談到仍在創傷中的家屬,此外,她還質疑伊凡為何當初要扮演這角色,這對受害者家屬有莫大的衝擊。

更多新聞:野生金馬影后穿漢服滑冰被直擊 48歲仍飄少女仙氣
 
受害者家屬認為這部劇是傷口上撒鹽。(圖/翻攝自IMDB)


雪莉繼續補充道:「這世界有很多變態,但人們仍會扮演這種病態殺手,讓其他人著迷於他們。」而在最後,她指責本劇在傷口撒鹽,說道:「真的很無恥,用我們這些受害者家屬的悲劇來賺錢,但我們從未碰過一毛錢。每天經歷痛苦情緒的卻是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人魔達莫#金球獎#影帝#Netflix#受害者家屬#主角#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40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