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二重唱翻唱「出生前」的作品! 這首歌出來被虧:老靈魂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1:23
彤溫岑二重唱舉辦首次專場音樂會「來聽同溫層的歌」。(圖/大賞門文化提供)
彤溫岑二重唱舉辦首次專場音樂會「來聽同溫層的歌」。(圖/大賞門文化提供)

彤溫岑二重唱24日舉辦首次專場音樂會「來聽同溫層的歌」,姊妹倆除了演唱首張專輯的歌曲,還特別將偶像大小S的〈十分鐘的戀愛〉改編成客語版,並端出齊豫、潘越雲合唱的〈夢田〉,更把劉若英名曲〈後來〉融入原唱Kiroro〈未来へ〉的日文詞,中日雙語演唱,姊姊奕彤說:「我們認真背了2個禮拜的日文詞。」妹妹奕岑則說:「因為我們是女子雙人組合,所以特別選唱大小S和Kiroro、齊豫姐和阿潘姐的歌,向前輩好好學習。」

更多新聞:《原子》金星VERA正式出道! 團員拍攝碰撞連帶他也跌倒

 

彤溫岑二重唱飆唱大小S的〈十分鐘的戀愛〉客語版。(圖/大賞門文化提供)

由於這3首歌都是彤溫岑出生前的作品,因此姊妹倆也被團隊戲稱有「老靈魂」,但事實上她們不只有老靈魂,還帶點叛逆,首度開唱特別選唱茄子蛋〈浪子回頭〉、美秀集團〈捲菸〉、Yellow黃宣的〈怪天氣〉和旺福的〈我當你空氣〉,標榜用Acoustic的方式,將新銳樂團的歌曲都改成「彤溫岑風」。

更多新聞:五月天、AKIRA帥氣合照被虧像男公關 阿信自爆業績告急:這個月墊底了!

 
彤溫岑二重唱將新銳樂團的歌曲都改成「彤溫岑風」。(圖/大賞門文化提供)

除了製作人、同為金曲歌王的羅文裕特別帶母親和女兒來捧場,吉那罐子楊淑喻、龔德、徐哲緯也坐在台下力挺。而讓彤溫岑最感動的是,不只家族前來觀賞,連姊妹倆不同時期的同學都秘密組團來看。她們特別為粉絲準備伴手禮,只送不賣的專屬明信片及夏威夷塔三入一袋,還親手為演唱會設計了「彤溫岑」的logo,並請專人畫了卡通風的明信片讓粉絲收藏,「因為我們的父母兩位最愛吃的點心就是夏威夷塔。」讓親友一看到夏威夷塔,便大讚彤溫岑孝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彤溫岑二重唱#大S#小S#十分鐘的戀愛#劉若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7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