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劉若英 結果共281筆

  • 林心如甜蜜探班霍建華 罕見合體中間卻卡「電燈泡」

    43歲女星林心如2016年和相識多年的霍建華閃電結婚,隔年1月為他生下一女「小海豚」,夫妻雖鮮少公開放閃,但私下溫馨又貼心的舉動,卻能從旁人的照片略窺一二。近期霍建華都在忙著趕拍電影《大約是冬季》,日前林心如前去探班,還帶了超多咖啡慰勞劇組人員,只不過她和老公甜蜜合影時,中間還卡著個超大「電燈泡」。
    2019/04/19 11:00
  • 男星怪病纏身小腹隆起 暴瘦剩40公斤靠「這味」保命

    51歲資深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出道近30年的他演過無數戲劇,2000年憑著和黃磊、劉若英演出電影《夜奔》一舉成名。茹素20多年的他,10年前生了一場怪病,不但反覆發燒、瘦成皮包骨,腹中積水更讓他小腹隆起像懷孕5個月。近日尹昭德表示,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後,現在全靠一味保命。
    2019/03/25 08:20
  • 劉若英挨告 導演處女作遭索賠3.1億台幣

    劉若英的導演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在大陸狂賣62億新台幣,去年更以此作品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不過今(7)日卻傳出,該片在大陸被告「不正當競爭」,索賠金額高達人民幣7000萬元人(約新台幣3.1億元)。
    2019/01/07 21:19
  • 連呼吸都虐心 陳奕迅金馬演出網友「聽到哭」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今年典禮邀請5位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主唱者獻唱,其中,金曲歌王陳奕迅的演出成為一大亮點。E神深情演唱劉若英導演處女作電影《後來的我們》主題曲〈我們〉,細膩嗓音一出,宛如電影畫面就在眼前,歌聲滿是愛情裡的遺憾,惹哭不少網友。
    2018/11/17 22:02
  • 劉嘉玲爆乳力抗鞏俐美絕全場 華仔壓軸掀高潮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今年不少兩岸三地巨星都來共襄盛舉,讓紅毯最美、最帥競爭更加激烈。本屆星光大道由知名主播劉傑中和三金御用紅毯主持人楊千霈聯手主持。
    2018/11/17 17:48
  • 孫儷、鄧超金馬酒會放閃 喊來台「想吃火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7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而今晚(16日)在文華東方舉行入圍酒會,入圍者鄧超、孫儷夫婦在台上拌嘴秀恩愛,而去年影后惠英紅則說今年平常心,其他包括邱澤、謝盈萱、導演張藝謀,劉若英等等,都來到酒會共襄盛舉。
    2018/11/17 00:08
  • 一鳴驚人! 劉若英、徐譽庭入圍金馬新導演

    演而優則導的劉若英,因為《後來的我們》在大陸票房賣破60億台幣,讓她一躍成為華語片最賣座女導演;而另一位曾是金鐘編劇的徐譽庭,首執導筒同樣令人刮目相看,《誰先愛上他的》不但獲得釜山影展肯定、更奪下台北電影節5項大獎。
    2018/11/09 17:15
  • 周迅、孫儷確定來台!金馬「如懿大戰甄嬛」石榴姐插花

    本屆金馬獎競爭激烈,結果將在11月17日晚上揭曉。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及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確定都將出席頒獎典禮,角逐華語電影界的最高榮譽,也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此外,本屆還邀來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瓊丹以及羅家英頒獎。
    2018/11/07 14:13
  • 粉絲點唱「你不配」 周杰倫當場笑彎了腰

    歌手周杰倫前進紹興開演唱會,有趣的是在點歌環節,開放現場歌迷隨機點歌。沒想到有女粉絲,竟然把《我不配》講成《你不配》,讓周董笑彎了腰。另外還有奶茶劉若英,也在演唱會被歌迷搶唱,讓她當場翻白眼。
    2018/10/24 11:31
  • 邱澤、謝盈萱代表台灣搶帝后 最大遺珠是他們

    金馬55入圍名單在李千娜與蔡凡熙的公布下揭曉,大陸名導張藝謀的新作《影》以銳不可擋之勢一舉囊括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2項入圍,鄧超、孫儷更憑該片以夫妻檔之姿雙雙入圍影帝后。劉若英《後來的我們》令她入圍新導演,該片男女主角井柏然、周冬雨僅以一票之差未能入圍,成為本屆遺珠。因為大陸電影強勢,今年男女主角部份,只有邱澤和謝盈萱成了台灣唯一代表。
    2018/10/02 10:24
  • 曾為愛痴狂多年?陳昇認劉若英「她是女朋友」

    歌手陳昇昨(18日)在高雄開唱,出道30週年舉辦「華人公寓」首唱巡演,慶功宴上也紛紛感嘆身體漸漸出現許多毛病,加上身邊不少朋友都過世,讓他相當珍惜當下,至於被問到怎麼沒有邀請愛徒「妹妹」劉若英,陳昇則是語出驚人地說,「不是女朋友嗎?她怎麼是妹妹」,一席話嚇壞眾人。
    2018/08/19 18:22
  • 呼應電影情節 《後來的我們》高鐵辦首映

    由劉若英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在高鐵上辦首映會,找來20多對情侶、親友,其中有不少人都是劉若英的粉絲,在高鐵上用IPAD線上看電影,也讓不少人直呼很新鮮。
    2018/06/21 18:47
  • 熱賣65億!劉若英初執導筒 影音平台搶先看

    劉若英自編自導的首部電影《後來的我們》,在大陸賣岀14億人民幣票房,今日(2)她在台灣出席記者會,宣布電影不只在台北電影節放映,也要上架影音平台,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台灣影迷也能看得到了。
    2018/06/02 18:50
  • 翻玩老歌變新曲 吳卓源詮釋齊秦、林憶蓮

    最近不少歌手都翻唱經典歌曲來吸引不同族群的歌迷,像是林宥嘉在演唱會上翻唱劉若英的《成全》,還有新生代歌手吳卓源也用獨特慵懶唱腔翻唱齊秦以及林憶蓮的歌曲,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2018/05/19 17:28
  • 劉若英首導片獲Netflix青睞 近期全球播映

    女星劉若英首部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大陸上映以來話題不斷,目前大陸票房已賣破新台幣56億,如今更獲Netflix青睞,近期即將上映,屆時全球190國都能看到。
    2018/05/08 17:28
  • 劉若英首度執導筒 退票風波待真相釐清

    藝人劉若英首度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大陸上映,日前傳出退票風波,電影製作方與劉若英工作室第一時間就已發佈聲明,希望能釐清事實真相,早日回到更單純的電影討論。
    2018/05/03 15:43
  • 劉若英首導電影大陸上映 傳出灌票遭控商業詐欺

    台灣藝人劉若英首度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今天遭中國大陸網路售票平台「淘票票」公開點名有灌票之嫌,已經嚴重涉嫌商業詐欺,並呼籲有關部門應嚴厲追究責任。
    2018/05/02 17:12
  • 《後來的我們》首日票房破RMB2.8億 惹灌票爭議

    大陸電影灌票亂象又重現?歌手劉若英首次執導的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特別選在五一檔期推出,28日首映票房破人民幣2億8千萬,不過驚人成績背後,各大影院卻爆出大規模退票情形,首映當晚11點為止退票數量就達到38萬張,被外界質疑是電影發行方灌票來搶占電影院排片率,引發大陸國家電影局關注並約談電影發行方,事後電影發行方發聲明澄清,38萬退票中一半以上是正常的觀眾改簽,其餘是遭黃牛惡意刷票。
    2018/05/01 21:29
  • 劉若英導演處女作好成績 遭疑偷吃步衝票

    劉若英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後來的我們》,光是預售票就賣出5億元台幣的好成績,上映首日也創下13億元票房的超高紀錄,但現在網路上卻傳出,有些影城出現觀眾大量退票的狀況,疑似利用偷吃步的手段,讓電影有好口碑的跡象;而電影出品方發聲明駁斥這項謠言,表示已經將證據提交給相關單位。
    2018/04/29 14:01
  • 再見前任該用什麼表情? 讓人想起逝去愛情的10首歌

    是否有過走在路上,看著情侶三三兩兩牽手笑鬧,突然憶及曾經陪伴的那個她/他,現在過得好不好?當時的我們也那麼甜蜜、那麼開心,一起想像的未來,現在都沒有那個人了,不禁拉緊外套,只希望能夠趕走腦海裡那些過往。
    2018/04/19 20:38
  • 音樂會眾星雲集 劉若英現身逼哭馬毓芬

    資深音樂人馬毓芬舉辦公益音樂會,范瑋琪、梁靜茹、黃韻玲等當嘉賓無酬力挺合唱多首經典歌曲,而馬毓芬的好人緣讓台下也是眾星雲集,王力宏、哈林、張清芳都來捧場,現場更演唱馬毓芬哥哥馬兆駿的經典歌曲〈木棉道〉,場面溫馨動容。
    2018/04/19 12:02
  • 劉若英當嘉賓惹惱阿信! 五月天:奶導好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14)天晚間邀請了奶茶劉若英當嘉賓,一起合唱《後來的我們》,這不但是五月天的歌,也是奶茶當導演執導電影的同片名歌曲,現場劉若英表示聲音沙啞,還好是唱五月天演唱會。一句話惹怒阿信,激動的問「所以林俊傑演唱會就不行嗎?」逗樂全場歌迷。
    2018/04/15 14:15
  • 劉若英執導新片 找周冬雨、井柏然當情侶

    47歲的劉若英首度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找來周冬雨、井柏然,合體當銀幕情侶,主題曲找陳奕迅演唱〈我們〉,還有田馥甄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從演員、卡司到主題曲,卡司都不小,堪稱是2018年最強華語片。
    2018/04/11 11:41
  • 五月天夯歌變網路劇 首度授權當背景樂

    五月天出道超過20年,他們的歌曲不只影響許多人,也開始成為影視作品的題材了。由SpeXial前團員晨翔主演的網路劇《以你為名的青春》,就以五月天的6首歌當作背景音樂,不時貫穿整部偶像劇。巧的是劉若英還直接以五月天的歌名拍成電影,見證天團的影響力。
    2018/03/22 14:48
  • 吳克群自導自演 《為你寫詩》翻拍成電影

    一首歌衍生成一部電影,且導演都是歌手!最近演藝圈就有2個例子。劉若英以五月天的歌曲《後來的我們》拍成一部同名電影,找來井柏然和周冬雨主演,而首次當導演的還有吳克群則用自己的歌曲《為你寫詩》自導自演。
    2018/02/28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