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大爆瑪莎情史「我們都成年人了」 他崩潰喊:要停了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3:30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不僅有「奶茶」劉若英助陣,許願歌單環節更有瑪莎版〈倔強〉、〈晚安地球人〉等曲,安可時阿信高歌〈聽不到〉,唱著唱著又開始調侃瑪莎和該曲原唱梁靜茹的昔日情,讓瑪莎哭笑不得,更用台語直喊:「你要停了沒啦!」
 
更多新聞:五月天開唱凸槌!阿信嗆工作人員「妳來唱」 超大咖天后驚喜登台

 

五月天演唱會彩蛋齊發,今晚特別獻唱〈聽不到〉。(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在〈聽不到〉尾聲突然停下,笑說「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對於過去的感情 就像今天這場雨一樣,雨過就會天晴,像有1首歌…」他高唱梁靜茹的〈彩虹〉,讓怪獸等人都笑壞,「你的愛就像彩虹…除非那段故事大家都知道,但我想全場的朋友都會裝作不知道,因為不打擾是我的失德。」怪獸笑喊:「我以後不敢亂點歌了。」
 
在唱〈憨人〉時,阿信回憶到離世團寵「菜頭粿」,他笑說「我們覺得他是一個人,但他是貓,10年前的諾亞方舟,大家演唱會結束,就坐車回錄音室,把所有衣服脫下來,丟在錄音室的客廳,衣服堆裡就會有『喵』,他會用責怪的眼神,像是在說衣服不要亂丟。」

 
更多新聞:〈成全〉是林宥嘉的歌? 劉若英獻聲捍衛阿信幫腔
 
五月天回憶和地下製作人兼團寵「菜頭粿」的互動點滴。(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笑說,沒想到10年後又穿上同樣的衣服、開始了同樣名為諾亞方舟的演唱會,「希望曾經陪伴過我們的人,都能夠回來看、回來聽,有新的歌、舊的歌,不知道10年前大家有參加過諾亞方舟嗎?也許有,也許沒有,也許那時還是學生,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買了票來看演唱會,發現他們在講垃圾話,10年後的今天,他們還是一樣,抱歉。」
 
看著台下的觀眾,阿信說除了有熟面孔,也多了好多小朋友、很多用IG的年輕朋友,「我再也不會說再也不會唱諾亞方舟這個演唱會,不可能的事情都會變為可能, 晚安,我們約在下個演唱會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瑪莎#怪獸#梁靜茹#聽不到#彩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