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劉欣 結果共8,106筆

  • 柯營開0票? 民眾黨爆「投開票所票數異常」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19:39
  • 越野重機「邊坡卡關」!員警連推帶拉救援

    張姓騎士騎著越野重型機車,前往新北市萬里山區兜風,不料因為道路泥濘外加坡度過陡,連人帶車的受困在無人山區,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金山分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兩名員警前往救援,最後兩名員警合力將機車抬往馬路,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2024/01/18 15:02
  • 並排停車糾紛演變肢體衝突!男遭榔頭敲頭

    基隆今天(17日)發生一起因為並排停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的社會事件,一邊拿球棒理論,一邊持榔頭回擊,導致一名男子遭榔頭敲擊,頭破血流。
    2024/01/17 20:13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放天燈」險燒到民宅 施放時須看風向

    有民眾在社群平台上PO了一段影片,內容是民眾在平溪放天燈時,疑似風向改變,天燈直接掉落到民宅二樓,還好燒了不到一分鐘後自行熄滅,並沒有造成任何災情,天燈業者表示,其實天燈很安全,一般施放天燈時候必須要看好風向,如果真的不慎引燃,由於天燈內部的設計,也不容易引發火警。
    2024/01/16 14:21
  • 男子遭痛毆 朋友爆發口角引肢體衝突

    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基隆男子遭毆打,最後倒地不起的畫面,而事發地點就位在基隆市樂利三街,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收到任何報案,不過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追查影片內涉案人員。
    2024/01/16 14:19
  • 出拳打趴!疑酒後口角遭暴打 沒人敢救援

    就在總統大選當天晚上,大家都在看開票,結果在基隆安樂區樂利三街口發生一起衝突,三名男子一起搭車到巷口,結果一下車,其中兩人疑似因為口角,下一秒直接大打出手,目擊民眾看傻眼,也不敢上前幫忙,就怕遭到波及。
    2024/01/16 12:47
  • 擋住啦!警車停「跳石車站」 民眾怨:怎搭車?

    北海岸知名景點「跳石公車亭」,等車還能欣賞海濱美景,加上周遭還有中角灣、燭臺雙嶼或是朱銘美術館等知名景點,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日前卻被民眾直擊,一輛巡邏警車直接停在車站前方,嚴重影響乘客上下車,警方出面解釋,其實是為了防止遊客闖路中央拍照,才定點巡邏,造成民眾不便,會再加強宣導。
    2024/01/15 12:39
  •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2024/01/13 23:13
  • 基隆女子跨坐四樓遮雨棚 消防局氣墊待命

    基隆市消防局在昨日10號晚間9點53分,接獲報案表示位在安樂區樂利三街一處公寓四樓,有一名女子跨坐在遮雨棚上,消防局立即出動消防車輛2輛、救護車1輛、人員10名趕往現場。
    2024/01/13 21:20
  • 有這規定?「戴口罩」才能投 選委會:沒要求

    各地民眾早起排隊投票,宜蘭力行國小,卻有選務人員要求民眾戴口罩,才能進投票所,選委會趕緊解釋是誤會一場,已經告知選務人員沒有這項規定,不過今年多了將近600處的投開票所,基隆利用消防局,台東還利用學校廚房,民眾笑說非常新奇,各地票所也提供投票輔助器,來協助視障選民。
    2024/01/13 13:24
  • 青山瀑布意外 婦人跌倒頭部受傷

    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今天12日上午10點57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他與太太在爬石門的青山瀑布時,不慎跌倒,太太頭部出血,消防人員隨即進入山區救援,在歷經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將患者送醫救治。
    2024/01/12 15:47
  • 大選倒數!各地選票清點、包封 警全程戒護

    大選倒數階段,各地的選委會人員,這幾天都在忙著準備選票的清點包封,每個環節都不能出差錯,運送過程還有警方全程戒護,不只票的數量,投票地點的選擇,也相當重要!為了要方便民眾就近投票,通常學校及活動中心都會設置投開票所,但有些地點選的很特別,消防局、圖書館,甚至還有學校廚房。
    2024/01/11 18:31
  • 副手之戰!藍綠嘉義車掃尬場民眾黨回防北台灣

    選戰競入到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也成了副手之戰,其中藍綠肉搏戰場,就在侯友宜家鄉嘉義,也讓藍綠副手候選人一早就在嘉義縣市車掃拼場,而民眾黨副手候選人吳欣盈則回防北台灣,在基隆冒雨車掃拉票。
    2024/01/10 15:17
  • 寒風夜晚!男童迷失街頭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在昨日8號晚間9時19分獲報,表示在七堵區百三街人行道上發現一名男童獨自在街上行走徘徊,由於夜晚氣溫驟降,警方隨即將男童帶回派出所提供熱飲及禦寒外套保暖,同時調閱監視器找尋男童父母。
    2024/01/09 17:21
  • 兒子!媽媽好想你喔!8年後出獄「母親的第一句話」眾人落淚

    李姓男子8年前因案入獄服刑,近日出獄後,因需申辦身分證件,卻找不到家屬協助,只好到派出所求援。警方在得知此事後,積極訪查,終於在昨日8號上午成功找到李男母親,讓兩人相聚。李母一句「兒子媽媽好想你…」更讓在場的眾人當場破防,感動落淚。
    2024/01/09 15:06
  • 涉招待赴中國旅遊 基隆里長被依「反滲透法」起訴

    去年(112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吳姓男子招攬基隆市里長及親友等共計33人,參加山東旅遊團6天5夜的行程,而每名團員全程旅費僅需支付5500元,按照當時每人來回機票行情需就要新台幣9800元。行程結束後,煙台市台辦除資助每名參加者機票價格不足部分的4300元,並另外給12名里長各人民幣1100元(約新台幣4690元),依匯率換算,里長形同整趟行程無須支付費用。
    2024/01/09 15:04
  • 騎士衝分隔島慘摔 原來是酒駕行人險遭波及

    5日早上7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前方,一名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鑽車陣卻煞車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還差點波及一旁的行人,事後被發現原來是酒駕,而同樣沒抓好安全距離的,這輛拖板車駕駛,6號早上8點多,他行經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轉彎扯斷號誌電桿,電線掉落打到3輛車,還導致近百支監視器無法運作。
    2024/01/06 20:30
  • 台灣也有富士山? 基隆這場景民眾驚嘆

    日本山梨縣有條商店街,因為街道招牌林立,中間有大大的富士山,許多人慕名朝聖拍美照。現在不用跑日本,台灣也拍得到類似場景,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基隆中正區義二路商圈,也能拍出同樣的FU,一樣是招牌林立,不過後面的山其實是獅球嶺,相同的角度構圖,引發民眾熱烈討論。
    2024/01/05 15:16
  • 台灣也有「富士山」 照片一出!網友驚嘆!

    有民眾在臉書社群上PO文表示:原來基隆也有一座(類富士山景),照片一出跌破大家的眼鏡,兩張照片對比,感覺驚人的相似,立刻吸引了1萬3千多人點讚,網友紛紛表示,以後可以來基隆看日本富士山了。
    2024/01/05 12:21
  • 男子網咖狂打12小時 躺臥沙發猝死

    48歲的基隆曹姓男子,於昨天4號晚間進入基隆市孝四路上的一家網咖消費,直到今天5號上午8點多,服務生發現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躺臥在椅子上,於是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拉封鎖線保全跡證,聯繫家屬並接續報請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05 12:13
  • 基隆48歲男顧客躺網咖沙發猝死 附近店家:非首次發生

    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一間網咖今(5)日上午8時10分發生顧客疑似猝死意外,一名48歲曹姓男子躺在沙發上不明原因失去生命跡象,119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已明顯死亡,至於詳細死亡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而附近的店家指出已經不是第1次發生這種意外。
    2024/01/05 09:51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22:05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 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19:30
  • 基隆女跨年夜與男友人起爭執 怒推路旁2機車「連人帶車」倒地

    基隆一名女子跨年夜凌晨在光明路邊與一名男子疑似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將路邊一輛余姓男子的機車推倒後逕自離開,沒想到她5分鐘後又回來推倒另一輛陳姓女子的機車,過了1分鐘後回來疑似想將余男的機車扶起來,沒想到下一秒卻連人帶車倒在地上,造成無辜的機車二度毀損,而車主將影片PO網喊冤「情侶吵架干我機車什麼事」。
    2024/01/0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