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劉欣 結果共8,067筆

  •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2024/03/01 12:47
  • 車撞派出所釀警1死1傷 駕駛逃闖鐵軌遭撞亡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有輛白色發財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馬上逃逸,但過沒多久後,被發現倒臥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駕駛家屬後續到警局接受調查,讓警方盡快釐清事發原因。
    2024/03/01 10:20
  • 基隆田寮河驚見「白雪」浮河面 廠商違法排汙水泡沫

    基隆市田寮河今(29)日中午突然出現大量泡沫,看起來就像河面上浮著一大片「白雪」,原來這是當時一旁華南銀行清洗消防蓄水池所產生的泡沫,但清洗廠商卻直接將汙水排入水溝,進而汙染田寮河。環保局目前已勒令業者停止作業,並依相關規定加重裁罰。
    2024/02/29 17:08
  •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鑒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因有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今天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2024/02/29 15:01
  • 基隆田寮河變「牛奶河」 原來是...

    今天29號中午,有民眾發現基隆田寮河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泡,一下子就把田寮河染成了白色的牛奶河了,環保局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勘察,發現原在事旁邊的銀行,正在清洗消防蓄水池,但因為沒有經過處理,就這樣直接排入田寮中所造成的。
    2024/02/29 14:57
  • 冰箱自燃延燒鄰居 安親班控:廠商私下銷毀

    基隆一間安親班,2年前因為儲藏室的冰箱自燃,引發嚴重火災,延燒鄰居住宅遭告損害,法院判決安親班使用冰箱方式不當,當事人跳出來指控,電器公司私下運回冰箱銷毀,害他們沒辦法二次檢驗,而針對指控,電器公司回應,當時火調人員已經拍照存證,不需要保存才會銷毀,而且法院判決,起火原因與冰箱製造、設計無關。
    2024/02/27 20:09
  • 又踢又甩!1歲兒遭教保員動粗 園方無告知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的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不僅用身體重壓1歲男童,甚至還有甩的動作,當事家屬指控園方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市府進行聯合稽查曝光後,隔了2個月家屬才知情,事後園方還不斷欺瞞,監視器畫面給的不完整,只能一切照法律程序。
    2024/02/26 20:39
  • 白忙!落海爬上岸沒說 消防頂低溫連搜3天

    小年夜低溫濕冷,基隆一名男子心情不好,開車衝進外木山漁港墜海,消防人員冒著10度低溫,出動50多人連續搜救3天,只找到他的車子,人卻不見蹤影,直到事發第5天,王姓男子突然回家找爸爸,原來他是為了躲債跳海,結果自行脫困爬上岸,沒有告知家人,讓大家白忙一場。
    2024/02/26 14:24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男子自行返家卻沒通知消防人員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3:40
  • 因東岸商場經營權槓上市府 NET突登報道歉:對不起基隆鄉親

    基隆市府和東岸商場之間的產權爭議不斷延燒,甚至連前市長林右昌都被扯入其中,至今事情尚未落幕,今(26)日NET(主富服裝公司)竟無預警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內容寫到「向基隆鄉親、台灣人民道歉」!對此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也回應,因雙方的問題造成連日下來國民不安、相當抱歉,但希望接下來基隆市府可以將問題回歸主軸,同時提出三點聲明要求,要市府不要混淆視聽。
    2024/02/26 12:17
  •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2024/02/26 11:25
  • 驚險!基隆外木山「15噸」巨石落下

    基隆市外木山在25號下午,發生落石意外,一顆重達15噸的巨石從山上落下,掉落到車道上,所幸沒有人員受傷,約在25號晚間7時30分才能清除完畢。
    2024/02/26 11:25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2歲兒遭幼保員重壓 家長疑基市府未處置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幼保員涉嫌管教不當,用身體重壓2歲男童,還出腳把男童踢開,市府發現後要求改善、幼保員也被解職,但家長認為市府後續處置不夠積極,社會局解釋,已經有邀集相關局處和律師來處理,但因為碰上農曆年假,預計26號開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
    2024/02/23 14:43
  • 控謝國樑強制登記產權 NET律師:無法無天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基隆市長謝國樑事前預告,今天(23)一早將有重大宣示,昨晚(22)深夜,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臉書發文質疑謝國樑,根本是強制基隆市府地政,跳過法院將產權登記給市府,面對一連串指控,謝國樑出面,對產權爭議隻字未提,只針對近期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他吸毒的言論,要求對方24小時之內親自道歉。
    2024/02/23 13:40
  • 濃霧籠罩!港口暫停作業1HR 民眾狂開除濕

    好天氣維持不到一星期,下周會再降溫,基隆22日早上7點,突然起大霧,能見度不到220公尺,港口也暫時停止進出港管制作業,1小時才恢復作業,氣象署也對部分地區發布濃霧特報,小三通因此受到影響,金門往返五通、石井航線從早上7點半開始停航。
    2024/02/22 15:29
  • 誰要買酒?酒後起爭執 推一下竟釀離奇死亡

    20日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仁愛區光一路的運動公園,一名55歲高姓街友跟2名朋友,從中午就開始飲酒,疑似是因為誰要去買酒起衝突,雙方互推,不料高姓男子倒地不起,救護人員抵達連忙CPR並且協助送醫,不過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2024/02/21 12:07
  • 男子登山健行 突發身體不適送醫不治

    68歲查姓男子,今日20號上午,與家人一同前往新北貢寮區登山健行,沒想到在爬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 ,隨即在涼亭處休息,不料突然失去呼吸心跳,即送往醫院搶救,在下午宣告不治。
    2024/02/20 18:09
  • 互嗆!謝國樑再槓林右昌 喊話王義川道歉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引發前後任市長隔空互嗆,現任市長謝國樑19日晚上才剛開直播表達不滿,20日一早又再召開記者會,強調權利金沒有縮水,喊話民進黨政策執行長王義川,親自來基隆道歉,而前任市長林右昌,針對直播影片,直說謝國樑失態,身為基隆市民,覺得蠻丟臉的。
    2024/02/20 12:45
  • 心情不佳!男子當街跳上小黃躺車頂 媽媽勸說無效求助警

    基隆市區一名男子,17日上午八點半左右,突然在義二路上,爬到一輛計程車的車頂睡覺,嚇得司機只能停在路上不敢亂動,還好不久後,他的媽媽就趕到現場,原來當時他心情不好,當街耍賴,最後靠著警方到場安撫勸說,才讓他乖乖下車。
    2024/02/17 20:14
  • 爭議未了!NET再度登報 要求「謝國樑道歉」

    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尚未平息!NET公司再度買下各報廣告,刊登要求市長謝國樑道歉,今天(17)下午也再開記者會,將所有控訴指出。而謝國樑則是在公開行程上回應,已經有釋出善意聯繫對方,希望能坐下來好好談談。
    2024/02/17 19:49
  • 基隆消防局長遭爆婚外情 承認「請辭負責」

    去年4月升任為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爆料有婚外情,10張自拍親密照全外流,第一時間先否認,表示電腦遭駭客入侵,後來又改口,承認交往過一年,太太知情後就沒有聯絡了,但近期會被爆料,懷疑是女方藉著情夫是消防局長的名義,在外借錢不還,目前消防局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4/02/17 19:05
  • 怎麼還往前開!駕駛疑恍神 撞倒垃圾嬤

    趁著過年前,大家都會大掃除,但就在小年夜8日當天,基隆卻發生一起回收車意外,因為駕駛疑似恍神了,沒注意到前方的垃圾車已經停下,還是繼續往前嚕,結果撞倒一名83歲的婦人,人直接被夾住,造成她髖關節受傷,過年期間都在動手術接受治療。
    2024/02/16 18:59
  • 我家又沒人!宮廟繞境 施放沖天炮惹禍

    基隆市七堵區一處集合式住宅,15日早上10點多,6樓突然起火燃燒,原本以為是冷氣室外機起火,最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釀禍的疑似是廟會繞境放的「沖天泡」,才經過不到10分鐘就開始冒煙,剛好初六開工日想討個吉利,趁著良辰吉時,大家都想討個吉利,廟會繞境店家拜拜等等,卻意外連續發生3起火警,大陣仗出動消防人員。
    2024/02/15 19:46
  • 不只看貓! 猴硐「瑞三礦業整煤廠」重啟開放

    到新北猴硐玩,不只去貓村看貓,煤礦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其中,瑞三礦業整煤廠,在2022年重新開放參觀,展示各種當年採礦的工具設備,還有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親身體驗,了解60、70年代,猴硐的採礦光景;另外同年開放的,還有基隆要塞司令部,前身為日治時期的軍事指揮中心,因此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園區腹地很大,結合展覽、文創,還有庭園造景,邊逛還能邊了解人文歷史。
    2024/02/1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