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割喉 結果共859筆

  • MLB/割喉戰打出火氣!太空人後援飆K後叫囂 水手少主回嗆板凳清空

    隨著大聯盟賽程進入收官階段,各隊勁旅放手一搏,力拼最後的季後賽席次,劍拔弩張的激烈戰況下,非常容易打出火氣,今(28日)太空人踢館水手的比賽中,後援投手內里斯(Hector Neris)便在三振水手少主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後下丘叫囂,頓時引發板凳清空,比賽也隨即中斷一陣子,最終太空人以8比3獲勝,持續穩坐外卡第3。
    2023/09/28 16:12
  • 命案回顧/台中果農夫妻遭割喉慘亡 竟是鄰居為7萬下毒手

    20年前,台中縣石岡鄉一對60多歲的果農老夫妻,慘遭利刃割喉,2人身中10多刀,雙雙陳屍在自家果園後方廢棄魚池裡,警方清查現場,案發第一時間,死者家裡大門敞開,電視機還在播放新聞節目,餐桌上還留著死者外出買回的早餐,一份豆漿和油條,泥濘果園殘留一道貨車車輪印和一只拖鞋印,警方查出,痛下殺手的竟然是老夫婦的鄰居……。
    2023/09/25 16:14
  • 美東龍頭割喉戰!鐵牛陣發揮、萊利致勝轟 光芒險勝金鶯持續緊咬

    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排名之爭也愈加白熱化,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更是受到萬眾矚目,今(15日)分別排名前二的金鶯與光芒展開4連戰的正面對決,首場比賽戰況膠著,不過光芒靠著萊利(Luke Raley)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砲,以及牛棚聯手壓制,成功取得開門紅,目前也僅落後金鶯一場勝差,虎視眈眈隨時準備超車龍頭。
    2023/09/15 17:35
  • 南投女童公園玩耍遭遊樂設施割喉 竟是「貼心」設計釀禍

    南投縣埔里福興溫泉親水共融公園於今(2023)年8月底完成驗收,目前開放試營運,未料卻發生有女童遭到遊樂設施割傷脖子和手,對此,縣府建設處和風景區管理所昨日到現場會勘,指出滑軌設施貼心設有復歸裝置,讓座椅能自動回到出發點,不過可能不熟悉使用方法且不耐久候,一但快速拉扯恐讓裝置鐵線滑脫,害孩童被劃傷。
    2023/09/06 09:55
  • 台南殺警案滿1年!同仁悲喊:明誠、瑞傑你們還好嗎?

    去年8月22日台南市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社會的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今(22日)也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兩人的週年,受害家屬在警政署警監督察蔡清龍的陪同下,一同來到塔位祭拜,而昔日台南第二分局同仁也到現場悲喊道「明誠、瑞傑,一年了,你們還好嗎?兄弟們想念你們了!」惹哭眾人。
    2023/08/22 18:07
  • 情殺!越南女移工騎車載男友 慘遭割喉喪命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驚悚的情殺命案!疑似因為感情因素,25歲的越南籍移工,竟然在女友騎機車載著他外出時,從後座持水果刀割頸殺害女友,然後自殘,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結果,女友傷重送醫不治,這名越南移工被緊急送醫,生命跡象穩定。
    2023/08/19 18:54
  • 鬼門才開1小時!騎車女遭「後座男割喉」 警見超毛巧合嚇壞

    高雄市岡山區有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在本月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後座的男子竟突然掏出水果刀,狠狠朝前方的女友喉部割去,導致對方重傷不治,自己則是在車子倒地後自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警方對此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到場時,以為只是一場車禍,但後來卻發現2人身上有刀傷,才驚覺案情恐不單純。另外,由於案發時間與鬼門開距離不到1小時,詭異巧合也令警方毛骨悚然。
    2023/08/19 15:56
  • 高雄恐怖情殺!女友騎車遭後座男友割喉 鮮血狂噴一刀斃命  

    高雄岡山(15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情殺命案,20歲的外籍阮姓女子正在騎車,沒想到被後座的25歲外籍KIM姓男友「持刀割喉」,大量鮮血不斷噴湧,男友隨後也自刎,兩人均倒臥血泊中。經搶救後,女子身亡,男子雖已脫離險境但意識仍不清,目前全案朝情殺方向偵辦中。
    2023/08/19 14:40
  • 神的旨意!隨手帶回家湯杓 成救人武器

    台東割喉案英勇許姓3父子,拿著湯杓即時下車救人,事情曝光後,看到畫面,大家都好納悶,到底為何他們車上會有那根湯杓,其實許爸爸是台東調查站的司機,調查局長昨天(13日)在茶敘上,也特地邀請他們到場接受表揚,湯杓再度引起討論,他說因為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一切都是神的旨意,更笑說,乾脆湯杓要列入10大武器之一。
    2023/07/14 12:26
  • 父子3人救「遭割喉」女子!英勇壓制惡男 身份曝光獲表揚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50歲張男以美工刀從後方攻擊26歲蔣女,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調查局台東縣調查站司機許世光正巧開車經過,與2名兒子見義勇為合力攔阻歹徒,將他壓制在地,調查局獲悉深表肯定,依例將由台東縣調查站報請局本部人事室給予適當表揚。
    2023/07/10 15:08
  • 割喉嫌街頭隨機攻擊 「殺人未遂」聲押獲准

    台東隨機割喉案,張姓嫌犯9日晚上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依殺人未遂罪聲請羈押。根據了解,他今年50歲,沒有固定工作,平時精神狀況也不好,卻從未就醫過,但這天他獨自外出,家人也認為就跟平常一樣,沒多留意,結果卻是帶著兩把美工刀,隨機傷人。
    2023/07/10 13:53
  • 超商對到眼!男尾隨妙齡女 持美工刀割喉

    台東中興路417巷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隨機割喉案。一名年輕女子在過馬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襲擊,男子伸手襲胸後又勾住女方脖子,將她推倒在地,並拿出美工刀朝女子割喉。幸好,女子奮力反抗並找到機會逃脫,但男子仍然追趕不放。
    2023/07/09 20:30
  • 騎機車遭電線勾頸 騎士脖爆血傷可見骨

    南投一名18歲騎士,日前騎車時突然遭到「電線勾頸」,連同後座媽媽重摔倒地,騎士脖子有14公分撕裂傷,傷可見骨,趁致差點就傷及氣管和頸動脈,後來調查發現,原來當時旁邊有挖土機在整地,不小心勾斷電線,卻沒有報警或通報,導致意外發生。
    2023/06/18 21:08
  • 19刀割喉狠殺按摩女還劫財 外送員更一審判無期徒刑

    38歲潘姓外送員,前(110)年5月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個人工作室買春,不料,潘男完事後竟將45歲越南籍黎姓女子割喉,狠心殘殺19刀致死,事後還洗劫錢包、金飾、手機等財物。台北地院、高等法院認為潘男買春前先買刀,實為謀財害命,惡性重大,判處無期徒刑,高院更一審今(8)日仍以強盜殺人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3/06/08 14:39
  • 奪命尼龍線!女騎士遭風箏線割喉 竟是2孩爭吵闖禍

    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恐怖風箏線割頸事件,23歲的高姓女子和親友一同騎機車到中興新村吃冰消暑,回家時行經親水公園附近,被莫名塑膠線纏住,差點摔車,事發過程也被後方高女的姐姐拍下,後來才得知該塑膠線為附近孩童的「風箏線」,造成高女的脖子被劃出傷痕,所幸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05 12:11
  • 毒犯遭「黑吃黑」險割喉 丟包深山遇好心人載派出所

    嘉義一名毒販21日深夜,跟網友約在深山交易毒品時被設,對方持刀架住毒犯脖子搶走毒品,就連手機跟機車鑰匙,也被搶奪丟棄,最後被好心人載到派出所,毒犯只能無奈坦承被黑吃黑。
    2023/05/23 00:53
  • 網路發文「被割喉縫27針」 警火速約談女子戳謊送辦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女子在網路PO文指出,自家地址被人公開,遭犯嫌尾隨持刀「割喉」,去醫院縫了27針,還呼籲民眾要小心注意。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引起輿情譁然,諸多網友關注,北市警方火速約談發文的女子到案,釐清後確認發文內容諸多為杜撰,女子並沒有「被割喉」,而她造謠的部分,警方也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5/14 18:34
  • 21歲女星慘死!遭封嘴割喉埋屍河畔 警開挖嚇:還有2個人

    厄瓜多日前傳出一起駭人命案,漁民在當地埃斯梅拉達斯省(Esmeraldas)向警方通報,表示在河畔一處泥地聞到疑似屍體的惡臭腐味,警方到場開挖後確認共有3名死者,均為遭到殘忍殺害的年輕女子;事後經調查也發現,其中一名死者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女歌手瑪席雅絲(Yuliana Macias),引起討論。
    2023/04/12 11:56
  • 酒後爆衝突 男頸部被劃傷倒臥騎樓 警30分鐘內逮兇嫌

     4月6日晚間,花蓮市中山路超商前,兩名街友酒後發生口角衝突,沈嫌持水果刀攻擊鄭男頸部,導致鄭男氣喉部撕裂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沈嫌也徒步離開現場。警方在案發半小時內,迅速逮捕沈嫌,現起獲作案用水果刀1把,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3/04/07 12:00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日本4旬婦家中遭「亂砍割喉」失血亡 兇手疑為13歲童

    日本驚傳一起弒母天倫悲劇。當地時間16日晚間11點50分左右,靜岡警方接獲通報,牧之原市某間住宅有名40多歲的婦人遭家人持刀砍傷。警方抵達現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仍於約1個半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警方指出,死亡女性的13歲長女涉嫌重大,已經將她帶到警局詢問。
    2023/01/17 13:33
  • 擊敗C羅!摩洛哥球迷街頭歡慶爆衝突 男慘遭割喉命危

    摩洛哥在卡達世足賽8強戰中,以1比0扳倒葡萄牙奪勝,成為第一個挺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隊伍。摩洛哥球迷也走上街頭大肆慶祝,然而,一名男子在義大利米蘭歡慶時,疑似捲入球迷與路人之間的衝突,慘遭殘忍割喉,送醫後性命垂危。
    2022/12/11 13:43
  • 快訊/日本東京都立大職員被割喉 持刀砍人嫌犯還在逃

    日本東京八王子市的「東京都立大學」校園內29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砍人事件,一名男性職員在校內行走時,忽然被另一名男子從後方持刀攻擊,受害者的脖子被割傷,目前還能說話、據信沒有生命危險,但攻擊他的嫌犯仍在逃亡,警方已接獲通報全力追緝。
    2022/11/29 18:06
  • 偷情男女叢林野戰 遭潑50條強力膠「下面緊黏」慘死

    印度拉賈斯坦邦烏代浦市(Udaipur)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偷情男女在森林中激戰時,突遭歹徒淋上大量強力膠,並被割喉殺害、陳屍野外。此案經當地警方循線調查後,已逮捕一名嫌犯,他坦承犯下所有罪行。
    2022/11/24 17:52
  • 政院拍板通過「外役監條例」修正 重大暴力犯不得申請

    8月發生的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2名員警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是在外役監服刑期間逃獄並殺害2名警察,引起各界對於《外役監條例》的質疑。行政院今(22)日召開院會,宣布通過「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修改內容包括重大暴力犯罪不能遴選至外役監等,草案預計下周立法院院會就會將草案交付委員會審查。
    2022/09/2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