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越南女移工騎車載男友 慘遭割喉喪命


發佈時間:2023/08/1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9:19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驚悚的情殺命案!疑似因為感情因素,25歲的越南籍移工,竟然在女友騎機車載著他外出時,從後座持水果刀割頸殺害女友,然後自殘,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結果,女友傷重送醫不治,這名越南移工被緊急送醫,生命跡象穩定。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年輕女子騎著機車載著男友,當時男友內急,她還停下機車,讓男友在路邊小解,沒有想到,深夜近11點,當車子行經偏僻巷弄時,男友竟然痛下毒手,持水果刀從後座割頸,殺害女友,當場人車倒地,他衝到女友身旁,企圖自殘,當時還有騎士騎車經過,嚇得火速逃離!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該男子趁女子騎機之際,從後座持刀狠下殺手後,男子亦持刀自殘,被害女子傷重不治,嫌犯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

圖/TVBS

員警趕到現場,緊急將人送醫,20歲的越南女子送醫不治,大她5歲的男友則是身受重傷,沒有生命危險!
 

民眾:「倒在這裡就對了!那麼年輕,20幾歲,女朋友再交就有了,就是這樣啊。」

情殺命案發生在15日深夜,地點就在高雄岡山成功路,越南籍情侶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引發殺機,男子竟然從後座割頸殺女友。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警方隨後起獲犯案用的水果刀1把,研判2人為情侶關係,可能因感情糾紛起爭執,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25歲的越南移工,目前無業,女友則是在附近的加工廠上班,到底為何狠心殺害女友?警方將等他恢復意識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殺#越南#女移工#慘遭#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4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