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街景=台灣南部?鄉民見「路中這座」驚:真的不是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3:11
有民眾發現台灣與越南路況看起來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民眾發現台灣與越南路況看起來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越南街景和台灣街景根本一樣!有民眾貼出越南的道路街景圖,不管是快慢車道、人行道、違停方式,還是高架橋的樣子,都和南部路上沒兩樣,讓網友們一看也驚呼「不講這是越南根本沒人懷疑」。

網友認為,越南街景不說,還以為是在台灣。(圖/翻攝自PTT)

 
「越南街景=台灣南部街景沒毛病吧」?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越南道路的「街景圖」。他形容,「跟台灣一樣的快慢車道分開,機車都騎在慢車道」、「人行道被機車佔據,路上一堆機車」、「打了雙黃燈直接違停最大,人行道一樣停滿機車」,以及機車街景配上上面的高架,「不說還以為是台灣的捷運」。

更多新聞:月薪7萬「可買哪裡房」? 內行見1條件勸:洗洗睡吧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隔音牆「挖洞」擺測速照相機! 在地人全開轟:偷雞摸狗
 

最後他也問,「越南街景根本就是台灣街景,100%像,有沒有八卦」?話題曝光後,網友們秒酸,「是呀,台灣人就東南亞民族」、「都是東南亞國家,不要那麼計較」、「人民素質也一樣,但越南妹比較讚」、「整天洗腦GDP多高,水準就東南亞無誤」、「看不出差異,都一樣亂」、「超像XDDD,台灣人被說是東南亞還會氣噗噗」、「都東南亞等級的,不用分那麼清楚」、「你不講這是越南根本沒人懷疑」、「那高架真的不是台灣嗎」。另有不少人則認為,北部路況也是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景#台灣#越南#東南亞#機車#高架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01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