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在家!致電兩通卻聞「陌生女聲」 回家見來電顯示超毛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16
該名網友表示無人在家,打電話回家卻有陌生女子的聲音,讓一家人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表示無人在家,打電話回家卻有陌生女子的聲音,讓一家人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今(15)日晚間23時鬼門開,將正式進入農曆七月。有不少民眾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有網友就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一家五口小時候住在透天房中的其中一房。有天一家人開車準備回家,自己便開玩笑想要玩「打電話回家會不會有人接」的遊戲,沒想到打回去竟有一名陌生女子接通回應「喂?」感到超毛,而後再重新打第二通也是如此,直言從此不敢再玩這個遊戲。
 

該名網友表示不僅聽到陌生女子聲音,回到家發現無人入侵跡象、不過電話竟有來電顯示。(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高一時經歷的靈異事件,他表示自己有一弟一妹、加上父母共五人,當時住在一間透天房,大門外有鐵捲門。有天全家一起坐車參加活動,下午回程時他便開玩笑想要玩遊戲,表示「現在我們全部都在車上,現在如果打電話回家會不會有人接?」,雖家人都說家中沒人不會有人接,不過仍嘗試打了第一通。沒想到電話另一端竟傳來女生的聲音回應「喂?」,當下以為是打錯電話而掛斷。再來嘗試第二通時,沒想到又是相同女生的聲音回應,但一家人明明一起出門、家中卻有人接電話,一家人頓時鴉雀無聲。而後回到家中後,發現鐵門確實是鎖上的、進到屋內後發現沒有任何人的蹤影,最可怕的是家中電話確實有「兩通未接來電」就是他們所打的,而後原PO也表示自己從此之後不敢再玩這個遊戲。
 
有不少網友敲碗續集,也有網友認為可以打電話再確認是誰接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看到紛紛敲碗續集,也有人歪樓表示「至少有人幫忙接電話」、「拿來開店,還有接線生欸」。也有人分享「以前我也有類似經歷,期待你更新,謝謝分享」、「我一個學長,跟我說他用手機打自己的電話有人接,我試了,還真的有女生接起來,但跟她確認電話號碼卻不同......」,還有網友建議「怎麼不問她,妳是誰......」、「若是我,回到家會再致電一次,看看有什麼情況」、「回到家後應該先躲在門外,用手機再打一次看看是不是還有人接,如果有就從門縫看一下是誰在講電話啊」、「家中有監視器就好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農曆七月#靈異事件#打電話#陌生女子接通#無人在家#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