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割喉 結果共859筆

  • 殺警案震驚全國!政院速修《外役監條例》 重大暴力犯不得申請

    8月發生的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2名員警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是在外役監服刑期間逃獄並殺害2名警察,引起各界對於《外役監條例》的質疑。據《自由時報》報導,政院最新已火速完成法務部提報《外役監條例》修正草案的跨部會審查,內容增列觸犯故意犯罪致死,例如殺警案等重大暴力犯罪不能遴選至外役監。而行政院明(22)日將召開院會將通過這項修法,送請立法院審議,將列為立院本會期優先法案。
    2022/09/21 16:55
  • 檢方都不忍心!凃明誠生前悲鳴討水 曹瑞傑喚「先救學長」

    台南地檢署偵辦殺警案過程中,最不忍心的,是第3位員警抵達現場的密錄器,拍下2位員警臨死前,仍然奮力一博。當時凃明誠滿身血,遭割喉無法言語,想討水喝只能發出悲鳴。而身中38刀的曹瑞傑,一次次想坐起,卻反覆倒地,最後一刻還希望能先救對方。
    2022/09/07 18:25
  • 林信吾殘殺2警檢求死!凃明誠遭割喉 死前討水發悲鳴

    狠心殺害台南警二分局曹瑞傑、凃明誠2員警的兇嫌林信吾,落網後遭法院收押,檢方歷經2個多禮拜的偵查,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指出,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逃脫,拿畏罪買來的彈簧刀,狠心砍殺2名警察,放任2人曝曬在八月的烈日下等死,第3名趕到的陳姓員警趕到現場,密錄器還拍下凃明誠臨死前發出討水悲鳴的畫面,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
    2022/09/07 15:17
  • 轟政府顧不好治安!韓國瑜提「霹靂手段」:凶嫌憑啥擁有生命

    台南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令全台震驚氣憤。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感慨,一個治安都顧不好的台灣,還談什麼未來?這幾年的社會案件,有太多無辜枉死的受害者,期盼司法單位能夠拿出菩薩心腸與霹靂手段,做出符合人民期待的判決。
    2022/08/30 11:51
  • 遭郭台銘點名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喊:我不會尸位素餐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今(28)日回應,「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講,我不會尸位素餐」。
    2022/08/28 17:30
  • 熬20年才止住眼淚!白冰冰喊話殉職2警家屬:你們不會孤單

    震驚全台的台南割喉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遭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成為家屬一輩子的痛。25年前同樣歷經獨生女白曉燕慘遭綁架撕票的資深藝人白冰冰,今(28)日透過臉書對殉職員警的家屬喊話,痛心表示自己熬了20年才止住眼淚。
    2022/08/28 16:48
  • 遭郭台銘批「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低調避答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28日下午出席競選行程時,低調回應,「院長(蘇貞昌)已經回答了」。
    2022/08/28 14:57
  • 郭台銘批官員「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蘇貞昌回應了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回應,蔡清祥在事發後立即積極作為,而徐國勇關心基層警察,「當然,沒有100分,不過講他尸位素餐,是有失準、失真」。
    2022/08/27 11:08
  • 睡醒無辜成殺警犯!嬤痛哭逼洗門風 警方真「上門道歉」了

    凶嫌林信吾從外役監脫逃,凶殘地將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割喉、射殺。而殺警案也引發案外案,全台最大苦主陳男因一覺醒來,莫名成了全民通緝殺警犯,臉書慘遭肉搜灌爆。陳男阿嬤氣得要警方來村子「洗門風」,沒想到警方真的上門道歉了!
    2022/08/27 08:57
  • 殉職警姊吼「廢死下地獄」!知情者曝內幕:台灣監獄才是酷刑

    台南殺警割喉案凶嫌林信吾,不僅逃獄、搶劫,又將2名警察凃明誠、曹瑞傑殺死,罪刑重大引來外界高喊「處死刑」,就是不想讓犯人太好過,廢死爭議也被推上高峰。對此,非營利組織監所關注小組理事長陳惠敏直言,其實台灣監獄曾被說是酷刑,「台灣監獄真的很不好住。」
    2022/08/26 14:25
  • 沒在怕!張雅琴「火大2度狂轟」廢死聯盟 宣布今晚開戰

    台南日前發生的割喉殺警案,連日來再次引起社會對死刑存廢的討論,也讓廢死聯盟成為眾矢之的。昨(25)日廢死聯盟發聲明要求媒體勿製造假新聞,還點名「戰神主播」張雅琴播報不實報導。對此,張雅琴火大反擊,怒批假道德傷害台灣的公平正義,今(26)日更二度發聲,公開狠酸廢死聯盟應該改名。
    2022/08/26 13:49
  • 補破網!法務部祭新規 逃獄2小時通緝、返家探親每天警局報到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痛失家人的殉職警家屬難以接受,連日砲轟法務部、矯正署諸多疏失。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親上火線,除了宣布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更要求監所逃犯2小時內就要完成通緝,返家探親的受刑人須每日赴警局報到,避免再發生同樣錯誤。
    2022/08/26 12:13
  • 殉職警家屬轟「欺上瞞下」 明德外役監典獄長遭拔官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23日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經警方調查,林信吾一週前才自明德外役監逃獄。痛失弟弟的凃明誠二姊痛訴,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為了寶貴仕途「欺上瞞下」,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上午表示,針對外役監逃脫一事,矯正署應查明原因究責,另外在調查期間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2/08/26 11:07
  • 睡醒慘變殺人犯全國肉搜!她2關鍵狂轟:公權力毀掉一個人

    台南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割喉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凶嫌林信吾砍傷多刀不幸殉職,事件發生不久後,一名陳姓男子被鎖定為嫌疑犯,遭到全台通緝,當晚他主動投案喊冤「不是我幹的!」最後也證實嫌犯根本不是他。對此,網紅陳沂開砲:「公權力毀掉一個人很容易!」
    2022/08/24 14:00
  • 林信吾狠殺2警 馬英九:死刑慎重使用「不宜廢除」

    46歲的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後續警械使用、外役監管理及死刑存廢等議題引發討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認為,法務部等部會要痛加改革,也強調死刑要慎重使用,不宜廢除。
    2022/08/24 11:59
  • 「X!什麼人權」殺人不判死 張雅琴火大控虛偽:沒票誰理你

    台南22日發生割喉殺警案引發全民公憤,死刑存廢問題也再度受到關注。有「戰神主播」封號的張雅琴昨(23)日氣憤在新聞節目中怒批「X!什麼人權」,認為在台灣被殺死的都是沒有人權的人,「你沒有票嘛!家屬只能哭而已」,她更直指嫌犯會這麼有底氣,就是因為在台灣殺人不用被判死刑,直呼「不要讓台灣變成殺人者的天堂!」
    2022/08/24 09:39
  • 爆殺警2大疑點!剛看完兒女「為贓車害2命」心理轉折太謎

    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割喉案,46歲凶嫌林信吾經17小時逃亡,期間狡猾不停製造斷點,最終仍於昨(23)日清晨於和欣客運新竹站落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擁有多年社會記者資歷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便提出2大謎團,呼籲警方務必調查釐清。
    2022/08/24 07:47
  • 不斷更新/殺警嫌態度冷漠​​​​​​​「毫無悔意」 檢方聲請羈押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22日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竟遭通緝犯持刀攻擊,導致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一人重傷,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該名嫌犯林信吾於今(23)日清晨4時在新竹落網,歷經17小時的逃亡,最終在客運站被逮捕。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2/08/23 21:40
  • 凃明誠頸動脈破裂噴血!奮力抵抗到最後 家屬哭喊蔡英文修法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今(23)日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其中凃明誠從警16年,過去助人事蹟豐厚,但這次卻遭逢不測,頸動脈被林嫌發狂切破,即使如此凃明誠直到最後一刻仍奮力對抗,讓家屬至今難以接受。
    2022/08/23 18:21
  • 殺警案喚起政府強化警備 陳宗彥:加購1萬件防彈背心、5萬頂頭盔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此案也喚起政府對於強化警備的重視,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23)日表示,《警械使用條例》修正草案109年就已經送立法院審議,期待立院下會期就能通過,讓員警使用警械上「沒有後顧之憂」,並稱,內政部將再採購1萬多件的防彈背心和5萬多頂的頭盔。
    2022/08/23 18:08
  • 亡羊補牢!林信吾逃獄1週殺警 法務部將修法《外役監條例》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隨後展開17小時的逃亡,引發社會恐慌,不過,林信吾早在13日獲得省親假,但卻沒有如期回來,期間並殺害2名警察。此事引起各界對於外役監管理及《外役監條例》規定的質疑。法務部部長蔡清祥今(23)日回應,將推動《外役監條例》修法。
    2022/08/23 17:48
  • 殉職2警傷勢曝!曹瑞傑身中38刀 凃明誠「頸動脈切破」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歷經7小時的解剖程序,發現曹員身中38刀,胸部有深度刀傷;涂員則有17處刀傷,其中左邊頸動脈破裂、頸靜脈切斷,傷勢最為嚴重。
    2022/08/23 17:22
  • 眼看凃明誠出警局幫找車…遊客鑰匙忘拔引發殺警 自責淚崩

    一串忘記拔的鑰匙,竟引發震驚全台的駭人殺警案。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據了解,當時原本是一名遊客租機車在台南玩,結果因為忘記拔鑰匙車被偷,因此到警局報案,並看著凃明誠外出找車,然而遊客最後卻獲知2名員警間接因此身亡,當場淚崩。
    2022/08/23 16:58
  • 殺警案險抓錯人!前員警憶「王迎先命案」:差點重蹈覆轍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不過回顧案發之初,一度傳出嫌犯是另一名叫做「陳偉捷」的通緝犯,其照片更在網路瘋傳,對此前員警石明謹坦言這讓他想起40年前的「王迎先命案」,差點重蹈覆轍。
    2022/08/23 13:54
  • 林信吾上周逃獄就犯殺警重罪 明德外役監:深感遺憾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查案過程中,遭46歲歹徒林信吾持刀割喉且奪警槍射殺,2人傷重殉職,林嫌犯案後17小時在新竹落網,林嫌事後被查出是明德外役監受刑人,15日下午逾假未歸後就失去聯繫,未料,1個星期後就犯下殺警重罪,對此,明德外役監今日也出面回應。
    2022/08/2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