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張雅琴「火大2度狂轟」廢死聯盟 宣布今晚開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6:08
張雅琴怒槓廢死聯盟。(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怒槓廢死聯盟。(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台南日前發生的割喉殺警案,連日來再次引起社會對死刑存廢的討論,也讓廢死聯盟成為眾矢之的。昨(25)日廢死聯盟發聲明要求媒體勿製造假新聞,還點名「戰神主播」張雅琴播報不實報導。對此,張雅琴火大反擊,怒批假道德傷害台灣的公平正義,今(26)日更二度發聲,公開狠酸廢死聯盟應該改名。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慘被狗咬!手掌「被咬穿濺血」急送醫現況曝光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反擊張雅琴。(圖/翻攝自林欣怡臉書)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昨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該聯盟並沒有針對殺警案受訪,但媒體上卻出現了許多移花接木、不實的說法,其中一項聲明更直接槓上主播張雅琴,指張雅琴8月24日在年代新聞節目上指出:「殺警免死劇本:盛傳廢死聯盟提出林信吾免死計畫。當時在公墓喝酒酒醉,員警噴辣椒水激怒,心神喪失殺警。所以免死刑。」林欣怡痛批張雅琴甚至進一步無端揣測廢死聯盟將以王信福救援大隊模式救援林信吾,根本是不實報導,已構成假新聞。

對此,張雅琴昨火速反擊,怒批「請問:假在哪裡?我要點名你廢死聯盟,不要霸凌死者家屬!」她怒斥廢死聯盟自成立以來,不斷地鼓吹殺人免死,「這才是假訊息,假道德,真的傷害台灣的公平正義!」至於8月24日提到「盛傳廢死聯盟提出林信吾免死計劃」,張雅琴質疑「請問殺警案後,廢死聯盟為什麼要在8/23日轉發王信福救援大隊,對王信福冤案的發言?王信福教唆手下槍殺2警,是台灣最老的死囚!」她更嚴正質疑廢死聯盟經費究竟是哪裡來的?背後的藏鏡人又是誰?鼓動「台灣殺人不會判死刑」的真正目的是什麼?要求該聯盟在質疑別人之前,先公布資金來源。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自撞首發聲!親曝最新病況「我將再回工作崗位」
 
 
張雅琴二度嗆聲廢死聯盟。(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今再次狠酸:「啥,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說:我們沒有在鼓勵『台灣殺人不會判死刑』!我們是『反對死刑』。呃⋯執行長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又反對死刑,然後又廢除死刑~請問:殺了人怎麼判死刑?」張雅琴狠酸廢死聯盟乾脆改名「不廢死聯盟」大家就安心了,同時宣布今晚將在節目中談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雅琴#廢死聯盟#開戰#戰神主播#廢死#殺警案#台南殺警#死刑#林信吾#林欣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