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什麼人權」殺人不判死 張雅琴火大控虛偽:沒票誰理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2:11
張雅琴怒斥「X!什麼人權。」(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怒斥「X!什麼人權。」(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台南22日發生割喉殺警案引發全民公憤,死刑存廢問題也再度受到關注。有「戰神主播」封號的張雅琴昨(23)日氣憤在新聞節目中怒批「X!什麼人權」,認為在台灣被殺死的都是沒有人權的人,「你沒有票嘛!家屬只能哭而已」,她更直指嫌犯會這麼有底氣,就是因為在台灣殺人不用被判死刑,直呼「不要讓台灣變成殺人者的天堂!」

更多新聞:爆殺警2大疑點!剛看完兒女「為贓車害2命」心理轉折太謎

 
 
張雅琴昨在《年代晚報》節目中談及台南殺警案,她直指凶嫌林信吾將2名員警砍傷這麼多刀,就是因為嫌犯很有底氣,認為在台灣殺人是不用死刑的,她更斷言林信吾最後也不會被判死刑。

張雅琴怒批殺人的人在台灣永遠最大聲。(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接著提出多年前汐止殺警案,至今兩兄弟一個死刑拖了很多年沒執行,另一人則是無期徒刑;另一個3年前執勤意外遭刺亡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歷經喪子之痛最後也撒手人世;再看到釀出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慘劇的縱火婦人黃格格,一審僅被判無期徒刑,讓她忍不住怒轟「死46個人都不用死,這死刑門檻太高了吧?」、「X!什麼人權」

 
更多新聞:認遭邪靈附身!艾成昔「爆詭異舉動」劇組毛骨悚然集體穿紅衣
 
對於許多人權團體高喊免死,張雅琴也怒批:「如果你這個免死刑的團體,是由家裡有人被殺死的人出來組成的我贊成。你家裡完全沒有,你完全不Care,你憑什麼說免死刑?」她更火大痛斥虛偽之人才會立出虛偽之法,「在台灣我只能想辦法護好我的脖子,不要被割喉,因為在台灣被殺死的是沒有人權的人,你被殺死了誰理你啊?你沒有票嘛!家屬只能哭而已。」
 
張雅琴認為台灣是個虛偽的國家。(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認為殺人的人永遠最大聲,可以推託給精神不好,到時再辦個活動,人權團體再幫他炒一下,「噢!殺人的還最大了!」對於法務部長致哀,張雅琴也怒批有夠噁心,認為把事情做好就好,最後更下結論稱「虛偽之人來立虛偽的法,由虛偽的人來建造虛偽的國家,這就是台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割喉#台南殺警案#死刑#殺人不判死#人權#張雅琴#火大#虛偽#戰神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4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