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下去!白冰冰激動連9問 怒轟廢死「踐踏受害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09:23
資深藝人白冰冰。(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資深藝人白冰冰。(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與曹瑞傑執勤時,慘死兇嫌林信吾刀下,凃明誠二姊在殯儀館前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悲憤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廢死議題再度受到各界關注。同樣身為受害家屬的資深藝人白冰冰,怒批廢死簡直是擾亂社會、助長惡徒氣焰,要求將資金來源攤在陽光下,向社會大眾說明。

凃姊聲淚俱下替受害家屬發聲。(圖/TVBS)

 
更多新聞:終於等到了!林志穎出院返家 妻「緊握雙手」激動吐心聲

對於廢死團體口中的人權,白冰冰激動地反問:「犯下了泯滅人性的錯誤,已是非人類,如何享人權?」她認為,廢死的理想根本是踐踏在無辜慘死的被害人身上,一具具慘被虐殺的屍體,血流成河的絕望吶喊,都無法引起廢死聯盟的同情,「他們同情的、擔心的是作惡多端的匪類!」

白冰冰發文質問廢死聯盟。(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更多新聞:殉職警二姊哭吼廢死下地獄!他拋「當事人決定」:最人權
 

白冰冰直言,廢死聯盟有責任向大眾解釋,「全台灣就你們一小撮人是理想派的,而你們的理想最後到底是要把台灣帶到什麼地方呢?」尤其所有的公益慈善團體,都有很清楚的財務來源,支持順暢的運作,不外乎來自董事們的捐款或是社會的捐助,她不太相信社會上有哪一個民眾會捐款給這樣的團體。

白冰冰最後沉痛地說:「你會捐款給他們去支持每一個作惡多端、作奸犯科、殺人越貨,無論是殺了尊親、還是殺了警察、殺了無辜的小朋友、都不用判死刑?你會捐款給他們嗎?你會嗎?你會嗎?」她強調,如果大家的答案都是否定,不會捐款,那廢死每個月的資金來源就備受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廢死#殺警#人權#死刑#受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5

0.1344

0.3559